冠軍比一比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既然大家又討論起antm的目的與宗旨

我們不妨來比較看看

where are the girls?

我們試試討論以時尚工業的成就為主 副業為輔


C1:Adrianne (順便來個身高調查好了 179cm)

→基本上好像沒什麼能討論的 賽後很快地就跟泰媽鬧翻了

還跟老公去參加實境秀 然後(三點全露?)地拍playboy

(以上憑印象 來源是版友們的分享)


C2:Yoanna (180cm)

→還算紅極一時的有主持過talk秀

平面廣告有6支 雜誌封面1個 (US 'Psychology Today'..)

走runway11次 最後一次是05年走06春夏的秀

不知道她現在在幹嘛後@@


C3:Eva (天啊她只有170 真的很矮)

→平面廣告2支(包含CG) 雜誌封面4個 最近期為06'September

runway....2005年的Marc Bouwer秋冬 絕響一支

◎有個note很妙:Eva changed her surname to Marcille
and fired Tyra Banks as her manager in 2006.


C4:Naima (176.5cm)

→平面廣告2支(包含CG)

雜誌封面1個 (China: 'Cover Magazine' - March/April 2007)

runway.....不知道是沒資料還是...? "ZERO"

看到這就真心疼後來也沒繼續modeling的Kahlen啊..

我記得Naima後來在某個訪談說 她參加antm只是希望成為舞者的跳版

不知道泰媽知道的反應如何


C5:Nicole (175.5cm)

→平面廣告7支(含CG) 雜誌封面4個 最近期是06' July@Mexico

runway走過6次 最近期是06'春夏(走了4個 怎麼就沒了)

她這兩年不知道在幹嘛@@ (比起來Nik的發展也很慘)


C6:Dani (180.5cm)

→平面5支 (含CG) 雜誌封面1個 US: 'Precious Times'

runway走5次 最近期是08'秋冬!(1場) 看來還是有在活動啊..


C7:CariDee (178cm)

→平面1支(CG) 雜誌封面3個 (含17)

最近期07'spring 'Social Life Magazine' (真適合她....)

runway....ZERO!! 看來她只會在自家節目Final自爽一下..(C7 8)

◎現在轉職成派對動物了..也沒辦法 都沒工作啊!


C8:Jaslene (172.5cm) (她太瘦所以看起來更高)

→平面7支(含CG) 雜誌封面12個! (含17)

直得一提的她的封面 08'就有1,2,3,4,5,8,9/10月七張!! 她真的紅啊

runway 10場 (含PR4 final) A|X竟然會請這種skinny咖啊..(2次)

最近期是08'秋冬!(3場)


C9:Saleisha (178cm) (菇菇有這麼高!!!)

→平面2支(CG& wendy's <--這是溫蒂漢堡那個溫蒂嗎!?)

雜誌封面1支 (17)

runway 1場 08'秋冬"tibi" (是解禁了嗎??)

只能說空前絕後的慘... 還是早點回家種田吧菇菇!



C10:嚇嚇你們的啦

本來想說要再發一篇 但看了看 沒有必要了...



※聲明:以上資料可能並非100%正確

資料來源:本人印象& FMD (fashionmodeldictionary.com)

本來還想去models.com再查證 但真的累了..



so...... 所以接到上面討論的話題

ANTM是否真的能跟時尚工業接軌

其實還滿明顯的

Jaslene這麼成功也有一部分是拉丁血統的關係

但不管怎麼看 現在還在model界混口飯吃的

真的沒幾個.....


(還是想扯一下我們家AusNTM 一季工作量是這10位少女的總和..)


以上,

這些資料應該可以打醒泰媽說

"不要再幻想節目越弄越棒了!!!!!!!"

"Next top model 是Next到哪去!!?? 下輩子嗎???"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8-14
推一下這篇,歷屆冠軍的發展真是越看越辛酸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16
Next top model 是Next到哪去!!?? 下輩子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8-18
雜誌封面數根本沒那麼少吧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19
而且Runway數的佐證資料 在哪?
Tom avatarTom2008-08-20
原來Jaslene那麼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22
我看到了 資料來源 sorry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8-23
那些數字我也沒必要掰出來啦/ \ 說實在的我也存疑
John avatarJohn2008-08-25
Yoanna現在主要的工作是主持,應該算從模特兒轉戰藝人了吧
Hedda avatarHedda2008-08-27
我想知道目前ANTM發展最好的人作品和走秀的狀況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31
其實大家認為的發展最好 像是mollie 查了一下也還好而已..
(這句真的不是自捧) 跟Aus版的那妞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
Annie avatarAnnie2008-09-02
如果大家有想知道什麼 我會盡量整理出來@@
Ida avatarIda2008-09-04
喔我現在有開始追Aus第三季XD
Ida avatarIda2008-09-08
其實只要追第三季就夠了 (y)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9-10
第四季冠軍很慘
Mia avatarMia2008-09-13
看了一下 像chantal 08'秋冬就走了8個秀 算有個好的開始
Tracy avatarTracy2008-09-16
之前Naima有因為吸毒進去勒屆所一陣子我記得近期才復出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17
Caridee之前也自殺未遂,總覺得冠軍都沒有好下場...
Lucy avatarLucy2008-09-18
其實就往正面想,這些人要是沒參加搞不好更慘XD
Ivy avatarIvy2008-09-23
這篇不推真的對不起自己!!不過冬菇有這麼高真的嚇到我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9-26
其實真正厲害的model不一定非要參加這種實境節目就可以紅了
這種節目頂多可以當做一種跳板
Poppy avatarPoppy2008-09-30
Caridee沒有走過runway我根本不意外,C7走成那樣,C8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0-03
沒有改善...誰要找她走?變成派對動物收入來源是什麼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0-05
建議樓主可以介紹歷屆發展的比較好的參賽者
Kyle avatarKyle2008-10-07
我想問到底哪裡可以看到有中文字幕的AusNTM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0-11
原PO可以PO一下ANTM發展最佳者 例如Mollie Sue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0-12
也可以考慮波一下歷屆2.3名的發展當比對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16
我只能說 其他人只會更慘 mollie sue也沒什麼成績的感覺..
Jacky avatarJacky2008-10-19
我倒覺得Adrianne是最有冠軍味且耐看的一位冠軍...。
雖然拍過那些照,可是拍照技巧還是到位。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0-23
我跟她真的不熟耶XD 樓上 真的會紅的 半年內就可能大紅大紫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0-25
又 我想回chris版友 說實在也不是會不會走的問題
Linda avatarLinda2008-10-26
菇菇號稱多會走 不也是形同打斷腿骨在家閒著
Poppy avatarPoppy2008-10-28
那至少證明觀眾眼睛是雪亮的( ′-`)y-~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0-31
看到大家這樣講,真的有點難過耶!尤其是看到喜歡的魔豆
Emily avatarEmily2008-10-31
賽後發展沒有很亮眼,就覺得有點可惜>"<大家加油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03
冠軍組真的是Jaslene大勝啊! 雖然當被亞洲大眾婊的要死要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03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07
泰媽早就不管參賽者賽後怎樣了... 節目有人看就好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1-11
偶爾在自己的SHOW 抓幾隻回來繼續壓榨= =
Dinah avatarDinah2008-11-16
Jaslene原來不高欸 還以為有175以上說
Leila avatarLeila2008-11-17
自殺未遂後來有被證實嗎?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1-19
對阿,當初好像有看到有人說Caridee在網頁的留言怎樣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1-21
Nicole好像在加州讀書^^
John avatarJohn2008-11-21
C10:嚇嚇你們的啦 XDDDDDDDDDD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22
原PO好好笑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1-27
Adraine Yoanna Eva Naima Nicole Dani這些人拿冠軍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28
我覺得都還挺合理的 過了九十二季 等著看C11有啥廢才冠軍
會出現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2-02
歷屆以來我也是較偏愛2.3名....好想知道Elyse的一些消
Erin avatarErin2008-12-03
息阿~~~他真的是歷屆我最喜歡的選手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05
其實紅不紅也是要靠運氣,偏偏泰嬤選完隨手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2-06
節目上被一堆人被TYRA和評審讚得亂七八糟 也沒人要用 真慘
Rae avatarRae2008-12-08
TYRA怎麼不發揮她自豪的影響力讓這些參賽者多點機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2-09
好慘....................................= =
Erin avatarErin2008-12-10
tyra若真要發揮自豪的影響力(自豪啥??) 學janice開一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14
model agency還比較實際一點 她只是藉選model之名義 行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2-18
足當藝人之實..她應該是自豪擋了眾多參賽者當model的財路
Susan avatarSusan2008-12-18
推樓上!真心要幫助這些女孩就自創經紀公司替她們發展了
冠軍選出來之後都沒有保障case,如同虛設!!反倒沒有冠
Kama avatarKama2008-12-22
軍的model[們更加努力,成績超越冠軍,這不是自打嘴巴?
Susan avatarSusan2008-12-23
同意樓樓上的觀點
Mary avatarMary2008-12-27
Yoanna 你到底在哪裡 Q_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1-01
以身高五官身材拍照能力來說 還是愛Adrianne~
Oscar avatarOscar2009-01-03
原po好好笑,感覺冠軍真的都沒有下文了看看katazyna!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04
Mollie不是拍了爆多雜誌內頁...她算是發展最穩定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05
yoanna的新節目Queen Bees 2008已經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