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間奏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的間奏曲..
是仙劍四的配樂嗎??
一整個好耳熟
整個懷念的氣氛又回來了..
印象中好像是瓊華派的

而且好搭喔..
一整個很配合那對苦命的母女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1-29
其實我比較推片尾曲剪來當廣告插曲那段 系碼抹尬醒 真是
Tracy avatarTracy2010-01-30
一語道破 好人的蠢 壞人的不知悔改 觀眾明明幹的要死卻又
想看到惡人有惡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