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台北中山區全家亂晃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小弟我趁著上班時間去買的時候,

全家老闆看我買了九龍變,

就跟我聊了兩句,

老闆:這個不錯看,劇情不錯喔.

我:喔(有點驚訝)

老闆:最近XX(自動消音) 劇情有點亂編,買的人少了.

我:喔(有點覺得 耶 金光被肯定的感覺)

然後我就閃人去上班了.

在三重三和路幸福戲院斜對面那個全家,

話說我到是沒去問那家店到底金光後來賣的怎麼樣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18
~艸~ 我先害羞一下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22
...難道樓上是
Jacob avatarJacob2012-12-23
皮卡丘
Freda avatarFreda2012-12-26
傲嬌
Ula avatarUla2012-12-28
卡拉給叩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