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魔皇這人物被編劇編爛了
從一開始聖魔大戰,正道就極力阻止其復活的大魔頭
終究復活了,then???
鬼如來、厲族、鬼覺神知、中陰界...etc
這些線跟魔皇有關係的大概只有中陰界吧
更老實的講,光是鬼如來就夠拖戲了,看到都想叫保安來趕人了
好不容易一線收一線之後想說,應該魔皇這人物可以好好編了吧
又跑出一個鬼荒跟武道七修,WTF~~~~~~
我都覺得魔皇內心的OS是:WTF~~~說好要讓我威風的呢????
從一開始,就遇上了SOD時間暫停器
一干人等連這位混世大魔王也一樣變成了失智老人
成天講著自己多威武多行多阿爸的,結果一點建樹都沒有
反而所有風采都被一位叫閒閒血傀師的,拿著一本聖魔元史bata版的婊假的
老實講完全沒什麼好討論的,除了收掉紅潮這個BUG線外
接下來就被當細漢仔使喚,說跟做完全不一樣
這位BOSS也太好被說服了吧!!!
這一集把他收成這樣,只覺得編劇跟本寫不下這個人物了
光是編了一個戰雲界就可以讓魔皇從S級變低能級
死前還三代同堂也真夠扯,現在又要泡神仙水
再出還能幹嘛呢???
既識界之主、中陰界宙王之後
背景被寫的很龐大被誇的很強的,但完全沒做為跟戲份的
非魔皇莫屬了,重點是還能夠吃這麼多集數
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好好補充一些寫得不錯的角色
(EX羅喉,雖然收得不錯,但會讓人覺得很可惜,這種角色才需要花時間鋪陳吧)
有了一個動不動就可以救活自己的老爸,卻完全沒有令人深刻的片段
魔皇這線,真令人夠失望的了...
--
◢ ▄
▊◢▅◢▄ 我要寫個慘字~~~
▏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從一開始聖魔大戰,正道就極力阻止其復活的大魔頭
終究復活了,then???
鬼如來、厲族、鬼覺神知、中陰界...etc
這些線跟魔皇有關係的大概只有中陰界吧
更老實的講,光是鬼如來就夠拖戲了,看到都想叫保安來趕人了
好不容易一線收一線之後想說,應該魔皇這人物可以好好編了吧
又跑出一個鬼荒跟武道七修,WTF~~~~~~
我都覺得魔皇內心的OS是:WTF~~~說好要讓我威風的呢????
從一開始,就遇上了SOD時間暫停器
一干人等連這位混世大魔王也一樣變成了失智老人
成天講著自己多威武多行多阿爸的,結果一點建樹都沒有
反而所有風采都被一位叫閒閒血傀師的,拿著一本聖魔元史bata版的婊假的
老實講完全沒什麼好討論的,除了收掉紅潮這個BUG線外
接下來就被當細漢仔使喚,說跟做完全不一樣
這位BOSS也太好被說服了吧!!!
這一集把他收成這樣,只覺得編劇跟本寫不下這個人物了
光是編了一個戰雲界就可以讓魔皇從S級變低能級
死前還三代同堂也真夠扯,現在又要泡神仙水
再出還能幹嘛呢???
既識界之主、中陰界宙王之後
背景被寫的很龐大被誇的很強的,但完全沒做為跟戲份的
非魔皇莫屬了,重點是還能夠吃這麼多集數
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好好補充一些寫得不錯的角色
(EX羅喉,雖然收得不錯,但會讓人覺得很可惜,這種角色才需要花時間鋪陳吧)
有了一個動不動就可以救活自己的老爸,卻完全沒有令人深刻的片段
魔皇這線,真令人夠失望的了...
--
◢ ▄
▊◢▅◢▄ 我要寫個慘字~~~
▏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