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外國網站看到的走秀小道!!!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還記得在C9時國外有個爆雷達人叫"寶貝蛋糕"嗎?
他所爆出的雷次次神準,甚至在C9中前期就明講菇菇會贏
這次C11他爆的雷比較少,但還是有,還且也是都說中了
昨天他又發表令人震撼的言論,他說final 2的人選是....


























Mckey & Sam........................


此話一出令人相當震驚,不是說他百分之百正確
而是一切又回到比賽中前期的雷,就是final 2是Mckey跟Sam
因為之前有去看秀的人說鏡頭幾乎都在拍他們兩個

大家推估Ana在三強就被送回家可能有幾個原因
首先是CG照沒拍好,預告有一幕寶姨拿她照片臉很不屑
再來就是CG廣告可能演的太過火,變成像演員而不是代言人
還有他身高不夠,臉不夠突出,就像泰媽說的是需要靠化妝來撐的人
加上Ana的改造跟C10的胖妮路線太雷同,通常不會連選兩個金長髮冠軍

總之Ana如果沒有沒走最終秀有點可惜,那麼難的場地Sam可能會很慘...
不過這算小道,Ana的支持者別灰心,因為他一直都在打破謠言創造奇蹟XD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1-19
GO Mckey!
Lily avatarLily2008-11-22
Ana加油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22
結論是我愛的Mckey還是會final 2 耶斯
Ula avatarUla2008-11-24
nein~~~~meine Ana~~~
Yedda avatarYedda2008-11-29
當初消息說泰媽要求C11的秀有人太爛重走 應該就是Sam害的
Ina avatarIna2008-12-02
ana要是果真成為第三名,那冠軍一定是mckey的囊中物了~
這次泰媽認真了嗎??
Irma avatarIrma2008-12-04
...如果Ana在三強被刷掉 好可惜 好像看她走final!!!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2-06
GO 阿那莉
Lily avatarLily2008-12-07
結果冠軍是Sam,跌破大家眼鏡,大家賭盤狂賠!!!
Oscar avatarOscar2008-12-11
Mckey GO! FIGHT! WIN!
Jake avatarJake2008-12-15
我的錢啊! (哭)
Oscar avatarOscar2008-12-20
只希望Ana之後能有很好的發展啦(淚~) 沒能走秀很可惜啊!!
Tom avatarTom2008-12-23
科科科科...全梭Mckey了..原本才賭一半 現在全壓了..
Puput avatarPuput2008-12-25
結果Mckey 票數大增.....
Necoo avatarNecoo2008-12-28
各位版友,這只是小道消息,不代表完全正確...別賭太大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2-29
我還是覺得Sam台步沒有那麼可怕啦 只是裙子撩起來而已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02
我也要放假消息說Ana.是冠軍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06
也沒賭太大啦..P幣只有共800多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1-11
我梭阿那力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1-12
我忽然覺得是SAM會是冠軍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1-16
Sam真的就是撩裙子不適宜,不然走得還OK啊XD
Emily avatarEmily2009-01-21
拜託千萬不要sam冠軍....
Ethan avatarEthan2009-01-25
喜歡Sam,但是覺得Mckey比她更像Model,押Mckey啦!
Kyle avatarKyle2009-01-29
如果是SAM的話,冏RZ。我覺得她能留到現在運氣跟實力
運氣佔比較多,總覺得每次都有比她爛的所以她就一直留著
Sarah avatarSarah2009-01-30
每次都有比她爛的 那就不一定是運氣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2-02
我想看ANA走FINAL啦~~
Mia avatarMia2009-02-07
這樣等於是犧牲了Ana成全了Mckey
Cara avatarCara2009-02-07
可是Ana進前兩名也不一定會贏阿 樓上這樣說法有爭議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2-10
好像Mckey跟Ana對上必輸 所以先做掉他再讓Sam當墊腳石
James avatarJames2009-02-10
如果真的這樣 那Mckey贏定了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2-15
我也不認為MCKEY對上ANALEIGH
MCKEY會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2-19
我也只是開玩笑 ^^" 別太認真 XDrz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2-21
我也希望Mckey贏 好愛他 (づ′▽`)づ~♡
Olive avatarOlive2009-02-23
我只能說不管誰對上Sam都蠻有勝算的,但也可能被狠狠做掉XD
Delia avatarDelia2009-02-27
我希望mckey贏,但我認為她不一定會贏,因為ana很符合17和
covergirl,而且通常比較像model的那個都是亞軍,除非泰媽
被alice刺激到了
Olga avatarOlga2009-03-01
還有我覺得如果雙M都上去走的話,那沒道理進前3的ana不在
上面,所以大概純粹只是沒認出來吧,我個人希望看到mckey
對ana,因為這樣比較刺激,冠軍的變數會更多~
Steve avatarSteve2009-03-02
我的P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3-07
壓MC了...呼呼...希望他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3-10
大膽預測泰媽會為了保MC的台步而提前淘汰ANA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3-11
如此就完全一個一個符合爆雷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3-15
台步不用保吧,C7的Cari對上Melrose還不是照贏不誤...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3-19
但是ANA的照片也不弱 除非MC跟CARI一樣CG大勝非常多
Necoo avatarNecoo2009-03-19
Go! Mckey!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3-21
Ana前期照片在評審眼中並不突出 還有條件論 所以很難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3-25
而且後來的照片兩人算不分軒輊 其實誰勝出都能說的通
Dinah avatarDinah2009-03-26
Yap! 其實我也認為泰媽被Alice刺激到了 XD
Dora avatarDora2009-03-29
也不能說Ana台步較穩或型適合CG跟17,就說Mckey贏是被保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3-30
台步重要 但不會影響太大評審主觀意識 所以Mckey對上
Freda avatarFreda2009-03-30
Ana或Sam 其實只要誰有評審愛 贏面就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4-04
如果Ana被淘汰掉的話那也許就是有老梗的誰不適合Model
有的話我想Mc跟Sam都會攻擊Ana 然後這樣穩站B2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4-04
會不會Ana被鋪Marjorie被淘汰,心情受影響導致表現差的梗
Dora avatarDora2009-04-06
ANA ANA ANA ANA 集氣><
Cara avatarCara2009-04-10
只有我覺得Ana像瘦子版的費歐那公主嗎?
Irma avatarIrma2009-04-13
看到Mckey裙擺那麼長,我也擔心她被陰
Jacob avatarJacob2009-04-16
剛看到危機百科爆出了和外國網友相反的雷 我就大笑了
Irma avatarIrma2009-04-18
也不知道哪個可信度比較高 到底誰真誰假 結果後天就知道了
Ethan avatarEthan2009-04-20
(說不定二個都是假的) 冠軍是泰拉? 最後..Mckey加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4-25
噗哧 還真的完全不一樣 可是我刪掉了XD
Zora avatarZora2009-04-25
Ana 加油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4-29
大家都好認真喔! 比起C9,C10 這一季誰冠亞軍都要知足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03
至少不會出現前兩季這般吐血而死的慘狀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5-07
Mckey魂!!!Ana素顏不太突出...
Hedda avatarHedda2009-05-12
這樣的操盤方式跟C8有點像呢 CG先砍掉冠軍的強敵
Zanna avatarZanna2009-05-13
Renee跟Jaslene強度沒有差很多吧(?)
Mary avatarMary2009-05-14
所以說是強敵啊~ 這樣少了鹿死誰手的感覺
Zora avatarZora2009-05-18
樓上抱歉,我要講的是Renee & Natasha 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5-22
我的錢...不會吧...我不要SAM的阿婆貓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