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在C9時國外有個爆雷達人叫"寶貝蛋糕"嗎?
他所爆出的雷次次神準,甚至在C9中前期就明講菇菇會贏
這次C11他爆的雷比較少,但還是有,還且也是都說中了
昨天他又發表令人震撼的言論,他說final 2的人選是....
Mckey & Sam........................
此話一出令人相當震驚,不是說他百分之百正確
而是一切又回到比賽中前期的雷,就是final 2是Mckey跟Sam
因為之前有去看秀的人說鏡頭幾乎都在拍他們兩個
大家推估Ana在三強就被送回家可能有幾個原因
首先是CG照沒拍好,預告有一幕寶姨拿她照片臉很不屑
再來就是CG廣告可能演的太過火,變成像演員而不是代言人
還有他身高不夠,臉不夠突出,就像泰媽說的是需要靠化妝來撐的人
加上Ana的改造跟C10的胖妮路線太雷同,通常不會連選兩個金長髮冠軍
總之Ana如果沒有沒走最終秀有點可惜,那麼難的場地Sam可能會很慘...
不過這算小道,Ana的支持者別灰心,因為他一直都在打破謠言創造奇蹟XD
--
他所爆出的雷次次神準,甚至在C9中前期就明講菇菇會贏
這次C11他爆的雷比較少,但還是有,還且也是都說中了
昨天他又發表令人震撼的言論,他說final 2的人選是....
Mckey & Sam........................
此話一出令人相當震驚,不是說他百分之百正確
而是一切又回到比賽中前期的雷,就是final 2是Mckey跟Sam
因為之前有去看秀的人說鏡頭幾乎都在拍他們兩個
大家推估Ana在三強就被送回家可能有幾個原因
首先是CG照沒拍好,預告有一幕寶姨拿她照片臉很不屑
再來就是CG廣告可能演的太過火,變成像演員而不是代言人
還有他身高不夠,臉不夠突出,就像泰媽說的是需要靠化妝來撐的人
加上Ana的改造跟C10的胖妮路線太雷同,通常不會連選兩個金長髮冠軍
總之Ana如果沒有沒走最終秀有點可惜,那麼難的場地Sam可能會很慘...
不過這算小道,Ana的支持者別灰心,因為他一直都在打破謠言創造奇蹟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