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好有感覺
小挑戰十分實際
是當了model以後天天都會遇到的試鏡
照片也不賴 就外國人的我來說有拍出荷蘭特色
不過說不定會被當地人罵得慘兮兮
analeigh:
小挑戰十分甜美 整體恰到好處
這種四平八穩的感覺讓我想到melrose
照片的話..其實沒有很喜歡
但是功力很夠
在跳躍的時候臉要保持平穩其實很難
mckey:
小挑戰很普通 覺得她笑起來有點尷尬
照片感覺佳作層出不窮
沒想到風車扇葉那麼牢固
mckey整個人攀上去也不會垮
pose很多樣化 光是看她拍照就是享受
samantha:
小挑戰表現很像素人 尤其那個"OH MY GOD"
我想那應該是很大的一個敗點
照片的臉我覺得有點像c4 kahlen
姿勢我覺得也不怎樣 感覺不會有雜誌會出現這樣的pose
能活下來真是奇蹟
marjorie:
小挑戰真不賴 那個偷襲kiss真是畫龍點睛
也是四個人表現中最符合分鏡圖的一個
難怪會贏 不過我以為贏了可以真的拍廣告
看來是沒有 囧
照片我覺得根本就是被陰啊 陰法還跟上一張黑白照一樣
雖然有韻味 但是她後面好像有更正點的照片
另外這季的油水是不是全部被marjorie還有analeigh撈光啦
又有上17拍照又拿鑽石項鍊gosee又拿一堆衣服這次又去G star搬家
行李箱滿到一個不行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
寢ても醒めても まだ 君を愛してる...
SHAZNA 戀人
--
小挑戰十分實際
是當了model以後天天都會遇到的試鏡
照片也不賴 就外國人的我來說有拍出荷蘭特色
不過說不定會被當地人罵得慘兮兮
analeigh:
小挑戰十分甜美 整體恰到好處
這種四平八穩的感覺讓我想到melrose
照片的話..其實沒有很喜歡
但是功力很夠
在跳躍的時候臉要保持平穩其實很難
mckey:
小挑戰很普通 覺得她笑起來有點尷尬
照片感覺佳作層出不窮
沒想到風車扇葉那麼牢固
mckey整個人攀上去也不會垮
pose很多樣化 光是看她拍照就是享受
samantha:
小挑戰表現很像素人 尤其那個"OH MY GOD"
我想那應該是很大的一個敗點
照片的臉我覺得有點像c4 kahlen
姿勢我覺得也不怎樣 感覺不會有雜誌會出現這樣的pose
能活下來真是奇蹟
marjorie:
小挑戰真不賴 那個偷襲kiss真是畫龍點睛
也是四個人表現中最符合分鏡圖的一個
難怪會贏 不過我以為贏了可以真的拍廣告
看來是沒有 囧
照片我覺得根本就是被陰啊 陰法還跟上一張黑白照一樣
雖然有韻味 但是她後面好像有更正點的照片
另外這季的油水是不是全部被marjorie還有analeigh撈光啦
又有上17拍照又拿鑽石項鍊gosee又拿一堆衣服這次又去G star搬家
行李箱滿到一個不行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
寢ても醒めても まだ 君を愛してる...
SHAZNA 戀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