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 C11 Final 3 參賽者的狀況 (ꐠ…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三強的確蠻令人滿意的 個人是比較支持Ana

但其實我覺得Mckey勝算很大...

除了廣告那集 其他集數 評審幾乎沒有惡評

都是一面倒的讚賞

我自己是覺得 她真的是本身條件夠好了 那張臉怎麼拍都拍不壞

只是老實說..個人覺得臉雖然漂亮 但有點過於成熟(是還不到老)..

怎麼說...就是新鮮感少了點 這種臉孔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感覺


至於Ana,真的是相當令人驚艷的逆轉勝選手

開賽前跟前一兩集,我也是相當不看好她,還一直猜她會走XD"

不過災難照那集讓我愛上她了..

讓人感覺真的有在比賽中成長...台步廣告照片各方面都不錯

而且好適合綁馬尾啊~~1112的小挑戰 我覺得應該是她獲勝才對

至於商業化...我覺得她其實沒有非常商業化 算是介於中間比較廣的

既能走高級時尚 在商業廣告也吃的開那種~

但是 感覺很沒評審緣... 雖然每集成績都不錯 但總有評審會幾句批評

(1112 Miss.J 就說 覺得她好照片不夠多..,寶姨也常說她不夠上相)

唉...

1112最後 馬久莉被淘汰 看Ana哭 讓人真的好想哭啊~~~


Sam..

讓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剛改造完跟泳裝照吧~接下來雖然也有好照片

但讓我沒甚麼感覺 廣告跟台步都是比較弱的一個...

而且感覺就真的是很完全的商業化model~不適合高級時裝

個性頗討喜的...很喜歡這種傻大姐氣質的

~~~

這三強真的是都還蠻不錯的,我很希望是Ana奪冠~可是猜Mckey會贏...

希望完美的11季也能夠有個完美的句點。

P.S.. 感覺賽前海報 跟 改造圖三強的位子 有玄機....!?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1-21
1112小挑戰Ana或Mar誰贏結果都一樣XDDDDD
Noah avatarNoah2008-11-22
是阿 根本就沒差 反正他們一定會對分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1-22
ANYA也從沒進過B2 也是敗給火腿姊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1-23
火腿姊姊 XD
Adele avatarAdele2008-11-25
冬菇姐姐跟火腿姐姐可以一起主持美食或是料理節目XD
Ida avatarIda2008-11-25
更正 是冬菇姐姐跟火腿阿姨...
Mason avatarMason2008-11-26
8.9.10冠軍加起來就是冬菇火腿燉排骨湯(好像好好喝)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29
還好11季冠軍已經確定至少不是芋頭不然泰媽是想燉佛跳牆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30
我也很喜歡Ana拍聖塔安那焚風那張 CG廣告當然是最愛XD
Sarah avatarSarah2008-12-01
sam出國後的照片一直都維持水準之上 黑白照也顯示他撐
Delia avatarDelia2008-12-02
得了High Fashion 只是長相太一般 很多路人都長這款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06
覺得冠軍是Mc..因為A跟S都被說是路人臉:(
Hardy avatarHardy2008-12-09
ANA不太算路人臉 只是長的不夠精緻 無法像MCKEY隨便拍
都好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14
MCKEY有些角度.有點像小鬼當家的主角...
Emily avatarEmily2008-12-16
希望Mckey不要變Anya第二啊啊啊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2-17
個人有私心也希望是Ana贏啦 但是不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