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問題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1.慶鴻跟養父母攤牌了? 看昨天劇情好像林家的人已經知道了 看林家之前對慶鴻很兇 可是昨天林母找慶鴻時好像一副對他感到虧欠的樣子 任由他耍脾氣 哇 那這樣 慶鴻不就玩了哥哥的女人 為啥八點檔要演這種 社會還不夠亂嗎 翰中知道後沒去扁他親弟弟喔

2.志遠跟愛薇的短命婚姻開始?
兩人感情怎麼破裂的
還有她對巴比好像也另有目的
她到底想怎樣 有上一檔許建安的fu

3.李再添好像得救了 他怎麼認識馬立昇的
他會跟king聯手嗎
慶鴻很像這齣的大魔王 可惜太弱
從真情滿天下後大魔王越來越弱

4.詩詩參加董事會的身份?
她不是董事 慶鴻的前女友 說不通
林翰文的代理人 可惜林翰文沒股份
蔡佩珍的代理人 他們又不熟
那她為什麼能參加 囧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SCH-i569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28
如果是育秀的代理人或許說得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02
事實上她是泣台高層的代理人~~所以哪兒都有公主美麗的
倩影~~~(灑花~~~~)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06
1.翰中每次扁圓鴻,他就會很女生的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09
你親弟弟,翰中就會生氣的說:翰文才是我弟,我沒你這種弟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11
屍屍有高層愛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14
你也發現江詩很亂入了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18
4.其實殭屍屍也是靈魂,想去哪裡就去哪裡(誤)
Elma avatarElma2012-04-23
蔡佩珍也沒股份...所以不需要她代理......她只是負責亂入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23
佩珍好歹是李家的子孫 亂入還說得過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24
但是屍屍亂入就太扯了
Ida avatarIda2012-04-25
真的 一轉台無論演到哪都看的到她陰魂不散= =狠可怕....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8
我就是說濕濕亂入啦........佩珍沒有股份.不需要代理人
Megan avatarMegan2012-05-02
4.因為她是女主角,就這麼簡單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05
只能說詩詩沒自知之明 天真善良不代表無往不利
Una avatarUna2012-05-08
真的很討厭濕濕每條線都要插ㄧ腳
Iris avatarIris2012-05-11
編劇糕層一直亂入詩詩 看了只會讓人厭煩 不會喜歡她的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15
真的很討厭濕濕每條線都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