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2mJK

劉至翰的翰衛隊
籃賽打得離譜,觀眾離席
棒賽荒腔走板,觀眾轉台
餐廳煮不好吃,客倌不來

所以不好看的電視劇...有人拿槍押著你看???
如果沒人限制個人自由意識進而強迫你看
看了以後又有好多感想的時後

請先想一想自己該不該看

這些演員很敬業[比我敬業]
這些演員很努力[比我努力]
這些演員EQ很高[我最敢罵]

沒有一個演員
願意自己熬夜後,面對不合理的東西的掙扎說服自己後的努力被抹煞

請給他們鼓勵
尤其是李亮瑾跟謝承均,真的很辛苦

真的奉勸各位
拍戲現場每個人都知道問題癥結點,但不能不做
與其上網講沒有營養成分的話語,多給這些朋友鼓勵,給他們正面的力量面對正些事情才是

要不,轉台吧

幹嘛不轉台
阿柏是腳麻掉才不能走
難道貴方是....手麻掉嗎???

虫合


http://ppt.cc/hE-9

劉至翰的翰衛隊

李慶鴻飛車狂追林翰文
發生意外了

安全站在車外的,是林翰文
難道李慶鴻絕命大翻車了…………

林翰文:李慶鴻,你那A嘸走?
李慶鴻:哇那A嘸走!咖麻企是咩安抓走
林翰文:…………


=======================================
劉大炮發火了?
是說我還滿愛他一直用循X寧滴劑那支廣告的梗XD(所以才選這二篇XD)
因為我也愛那個廣告XDDDDD

原來李亮瑾和謝承均被罵很慘哦~我還以為是…XD
PTT罵的不是狐狸精AVI和綠光幽靈翰文嗎XD
劉至翰你搞錯啦
而且罵翰文是為慶鴻叫屈耶~要感恩哦!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2-03-07
所以看到義莊真愛戲碼就轉台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08
咦~ ptt泣版有人罵綠光幽靈嗎? 好像同情他的比較多耶~
Gary avatarGary2012-03-12
演員跟觀眾比敬業????阿觀眾是演員嗎X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3
有人拿著槍押著演員去看觀眾的反應嗎XDD阿不爽不要演阿XD
Jack avatarJack2012-03-15
演的好該鼓掌,阿演不好還不能罵喔??時代真是變了XDD
我不曉得現在的演員都這麼大牌耶XDD
Dora avatarDora2012-03-18
演的好不用演員講觀眾就會直接給掌聲了,也是一堆人說亮
亮演的好的,阿沒演多好的......不爽不要演阿XD
Zora avatarZora2012-03-21
劉先生本來就這樣個性。不過仔仔真的很可憐,給他重生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22
我真的覺得劉至翰長的好帥*〞▽〝*
Agnes avatarAgnes2012-03-24
他是不是搞錯了阿= =? 至少PTT沒在罵謝仔跟亮亮吧
PTT這邊是同情和讚賞比較多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24
不過YOYO大說的也沒錯 時代真的變了喔 演不好不能罵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29
也沒人罵劉吧 難道他在幫囧燕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30
不過觀眾當然可以選擇不看阿 但試問如果沒有收視 電視台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31
光看臉他的確很帥X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04
是要賺啥? 電視台沒錢賺 演員要賺啥? (不談副業) 靠基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5
本盤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06
有好幾次鏡頭只停在臉(就是不要照整顆頭或整個身體的時候
)都覺得他好帥喔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11
劉的意思是在說PTT嗎?還是FB?拜託~我們對謝仔仔跟亮亮很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13
情耶~但他也明講:都知道問題 但不得不做..是對編劇無力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5
又沒人想看屍屍 我們想看其他人啊 屍屍姐那麼偉大嗎
為了她就不能看其他人嗎Q_Q 大家只討厭屍屍姐演技
Liam avatarLiam2012-04-20
應該不是吧 PTT不是都很同情亮亮跟仔仔 討厭屍姐比較多
Mary avatarMary2012-04-20
而且觀眾想看啥 想罵啥 甘他啥事 管很寬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23
這邊都在罵屍屍姊的比較多吧
Doris avatarDoris2012-04-24
而且大家也沒逼你們看我們罵演員的部份啊 愛看又愛批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28
如果他看過PTT,應該會發現PTT沒人罵亮亮跟仔仔啊~~
Ida avatarIda2012-04-29
可能他不是說PTT.因為明顯這裏沒人在罵亮亮和仔仔
Hardy avatarHardy2012-04-29
不過他這樣嗆觀眾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是已經沒感覺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5-02
如果他看的是PTT.他應該會說:尤其是李燕.真的很辛苦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04
真的有能力的人 會去尋找更好的地方
Sarah avatarSarah2012-05-07
不過為同事講話 大家也不用激動吧 罵同事才奇怪
Kyle avatarKyle2012-05-10
看得出來劉最近其實很不滿這個角色 很明顯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05-15
哈哈~不滿角色的應該不只他一人吧!?不像他這麼敢說而已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17
當然啦 只是觀眾永遠都很可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18
每個人都知道問題癥結點X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20
翰文的話 頂多就覺得他腦殘 自己開車撿戒指還看到發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21
這篇暗罵的是三立編劇、高層 其實罵觀眾的部份還好耶
Rae avatarRae2012-05-22
還把車禍怪到別人頭上很扯 但罵的也是翰文而不是仔仔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25
他是不希望觀眾罵部份人牽連到整部戲 然後連累兩個好演員
吧?
Joe avatarJoe2012-05-25
他蠻敢說的,感覺暗罵劇本的成分較多,但圓鴻真的該減重一下了
Elma avatarElma2012-05-29
劉不是講批踢踢啦,很明顯是在講FB~
講批踢踢的話就會幫李燕講話了~
Dora avatarDora2012-06-01
倒不覺得他一定會幫討厭講話....PTT很中肯啊!!哈哈~
Joe avatarJoe2012-06-06
推smal大說的 其實他說的這些話仔細看 是在暗譙三立高層
James avatarJames2012-06-11
看得出來不少演員對於目前的角色和劇情很無奈 也知道問
Kumar avatarKumar2012-06-13
題癥結和不合理的地方 可是他們畢竟只是演員而已 不能
Dora avatarDora2012-06-16
不照做 一聲令下 還是得演 甚至換個角度想他是不是在求
救於觀眾 把腦殘不合理的片段轉掉不要看 就沒收視了
Ida avatarIda2012-06-20
推文一堆人真的以為PTT就是世界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21
版大 PTT不是世界阿 但我覺得就對台灣而言影響力不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23
應該是針對FB吧?亮亮在FB上會被罵是因為角色問題,而謝仔
仔應該是不少人抹煞翰文的存在而轉推真愛組吧?XDD
Kelly avatarKelly2012-06-25
陳冠霖出現後一堆明明支持文詩都轉去真愛組 好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27
樓上中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29
因為仔不會帶戲,沒fu啊~冠燕才有fu咩~(超噁,演十年戲還要人帶
Isla avatarIsla2012-07-03
stta大 說的好 演了十幾年了 也演了不少戲了 還能演成這
成這樣 不簡單阿~ 這不是常人做得到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05
現在收視那麼好 高層哪會在意 偏偏大家看得根本不是一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05
至少fb讓我知道某些粉絲的花癡程度是沒有極限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06
說難聽一點戲終究是戲現實生活中那兩人是不會結合的~除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07
不得體的演員 不知道嗆觀眾是怎樣?? 不看就不看 以為誰啊
Poppy avatarPoppy2012-07-09
除非...有可能某人會學橋彬把戶籍插滿萬國旗 XDDD
Emily avatarEmily2012-07-11
不過劉大砲一向都很愛嗆觀眾。紅(ㄔㄣˊ)男綠(ㄌㄧˇ)
Agnes avatarAgnes2012-07-15
女兩人很合啊,要配就去配,別害別人就好;至於紅男迷
Lucy avatarLucy2012-07-18
的花癡程度已不是人世間的凡人可理解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22
我倒覺得FB會轉向的應該是之前的文詩迷已經死心了~尤其是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23
謝這角色幾乎沒有存在感!正好讓那些冠燕迷佔滿版面罷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24
既然這2人這麼愛配就去配一配吧..反正我們看戲不是看他們
Erin avatarErin2012-07-25
唉~現在厭迷已經有人開始攻擊仔了~超好笑的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27
這次有新梗~直接把PTT歸為仔迷XD
厭迷的打臉文讓我覺得好好笑哦
Olga avatarOlga2012-07-30
PTT有人偽裝仔迷批評一姐燕耶~有嗎?我都很正大光明在說她演技
很差呢~繼PTT都是騏迷之後,要變仔迷了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02
她們不意外啦~只要不是她們的同路人就會被貼上標籤!正常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04
有人演技不好已經是眾所皆知的 還要牽拖別人!?真可笑~
Iris avatarIris2012-08-05
跟她對戲的都被她拉下來了 失掉了水準 這些人的迷才要哭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05
為什麼都不說PTT是冠燕迷,明明就很支持他們生生世世
在一起,都不說PTT泣版是冠燕迷,虧PTT泣版這麼支持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06
們;PTT泣版好忙喔,當完騏迷又當仔迷,下次要當什麼
雯迷還是亮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11
他又沒說ptt幹麻一堆人椅子拉那麼快....
他應該是指一些入戲太深的觀眾吧 對演員人身攻擊都出現
Olga avatarOlga2012-08-16
的那種
Zora avatarZora2012-08-17
當蝦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18
把劉至翰和網民發表言論 來比較應該很有趣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1
看過幾次部落格 其實他應該去別的行業發展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26
對啊~明明就是厭阿姨拖累仔仔~結果還要被厭迷咬說是仔拖
John avatarJohn2012-08-29
累燕阿姨
想到之前仔還幫公主阿姨說話就覺得很不值得啊~
有這種迷真可笑~原本支持文詩的在冠霖先生加入後就跳槽
Noah avatarNoah2012-08-30
還要文詩迷支持自己的就好~不要管別人要支持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01
lolicone大,你會錯意了吧,是指天堂在說PTT都是仔迷
之前才說是騏迷,現在又變成仔迷,其實PTT泣版是冠燕
Jacob avatarJacob2012-09-05
迷才對,大家都支持他們生生世世的耶
Sandy avatarSandy2012-09-08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什麼迷 天堂怎麼比我還清楚阿X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13
我只確定我是不爽天堂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15
純推這句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18
感覺目前泣台還是不放過翰文的感覺 不讓他死...
Lily avatarLily2012-09-19
去FB看一下大概知道是冠燕迷V.S文詩迷的筆戰,沒力氣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3
挖開端,只是看到有趣的話:(大概內容)只是希望冠燕多一點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23
對手戲,又不是一定要他們配對 (顆顆.....)
Edith avatarEdith2012-09-26
噁爛迷又在假了喔XD
Lydia avatarLydia2012-09-30
要多點對手戲又不一定要他們配對,天屎迷真是有趣呢
對手戲多點再多一點到兩人配一起才是天屎迷的心聲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2
PTT的確不代表全世界阿,可是很奇怪的是很多人(尤其最近
很多演員)都以為PTT代表全世界阿XDDD
我們PTT是很渺小的,真的不代表全世界啦,所以請不要再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07
我們出來罵了,有些人很愛看PTT的言論然後在別的地方罵XD
何必呢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8
臉書支持冠燕迷的粉絲實在讓我無言到爆 說一句相反的話就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2
貼上標籤 只是誰的粉絲 我不是誰的粉絲 我說自己的看法也不
行嗎?? 從沒遇到這麼囂張的粉絲 靠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4
PTT可以當任何人的迷.就是不可能當昇詩迷...
Adele avatarAdele2012-10-16
其實我們都是真愛迷XDDDDDDDDDDDDDDDDDDD
Tom avatarTom2012-10-18
我明明超支持生生世世配的 =3=
Irma avatarIrma2012-10-22
臉書的冠燕迷開始貼出分段收視來護主啦~~~
Una avatarUna2012-10-25
真的好像只要去講話就會被打為某迷(推測是騏迷)
Cara avatarCara2012-10-29
要不然就會被冠燕迷群起圍剿 真的是超誇張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31
這些迷是都不用上班的? 回文還不是一般的快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02
fb上的冠燕迷已經不停敲要更多冠燕對手戲
Dora avatarDora2012-11-06
那可不可以快點放過謝仔仔讓他脫離這對真愛組的戲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0
喔喔喔~黑盒子好厲害喔!可惜還是囧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12
他們都說只有敲對手戲喔~配對是編劇的事唷~冠燕是有配
Oscar avatarOscar2012-11-13
對了喔...的鬼話 誰不知道她們就是要敲冠燕配
然後又愛裝
Ida avatarIda2012-11-14
今晚收視一定會很好,有崩潰囧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15
他們超愛丟給編劇的呀 從上一部 名言就是 去問編劇
Oscar avatarOscar2012-11-19
分段收視高是每一位演員的功勞,可是又特別在最高的那段
Eden avatarEden2012-11-23
上一部一開始也是 冠燕是有配對了喔 結果一配對又要靠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4
是誰的對手戲?哇~ 說實在的,真的還是不要去官方FB看的好
Dinah avatarDinah2012-11-28
閃戲 要看閃 去看A片比較快啦
Necoo avatarNecoo2012-12-03
對了!我昨天好像還看到有人說冠霖就是演技好比較會帶戲
所以比較有FU~~~
Erin avatarErin2012-12-05
天屎快點集資開一個冠燕彩虹頻道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06
除了有fu 天屎也想不出別句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09
冠燕彩虹有fu頻道
Megan avatarMegan2012-12-14
要不是因為有時候牽手FB會轉一些演員的FB 想說去那邊幫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18
(官方的FB)給他們按讚也算是給他們鼓勵, 順便可以讓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21
看看大家是支持哪些演員 要不然我才不想去活受罪XD
Delia avatarDelia2012-12-24
每次看到(冠)燕迷敲碗又自以為是的態度 我就一肚子火
Jacob avatarJacob2012-12-25
saka大 確實有人說冠霖哥比較會帶戲 不過燕迷講這句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28
都不會臉紅阿 李燕出道幾年了還要人家帶戲 有沒有搞錯
Hardy avatarHardy2012-12-31
就是看到那樣的說法才真的覺得超不尊重謝仔仔的@~@
Eden avatarEden2013-01-02
他們自己都說了薑絲男友沒有死,她也沒有變心,可是卻猛敲
Leila avatarLeila2013-01-06
冠燕對手戲!?真是此地無銀一千兩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08
因為他們會說 我們沒有要配對阿 我們只是要對手戲XD
可是要冠燕對手戲喔~
Belly avatarBelly2013-01-09
為什麼有種看到關在籠子裡的狗為了自己的地盤,只要看到
Lucy avatarLucy2013-01-13
寫錯 可是要冠燕"單獨"對手戲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16
有手要伸進籠子,就開始呲牙裂嘴的感覺@@
Emily avatarEmily2013-01-20
不是啦 是詩詩和原版昇昇的"單獨"對手戲 天使們對翰文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24
天附身在昇昇身上道歉頗為不滿呢 真是夠了 趕快幸福 趕快
John avatarJohn2013-01-25
手牽手鬼隱啦 不想看個劇都要練就快轉遙控器的特殊技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27
要單獨對手戲喔 那麻煩泣台給他們兩整整2小時去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2-01
什麼叫陳冠霖比較會帶戲= =謝仔仔也很會演好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05
燕燕演得爛還牽拖別的演員 拜託下一檔冠燕繼續搭檔
別禍及其他無辜演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08
超不尊重謝仔仔的 意思是謝仔比較不會帶戲比較不會演就是
了嗎XDD不過老實講我也很贊成冠燕兩人單獨對手戲可以多一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9
點,這樣可以一併轉台不是很好嗎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12
身為刁民不曉得這樣到底對不對,但我這檔真的很支持冠燕
James avatarJames2013-02-13
配的耶XDD不然像冠燕迷說的單獨對手戲多一點但最後沒配在
一起也很好阿,我一想到可以氣死冠燕迷跟"某些人"我就好
Liam avatarLiam2013-02-14
爽喔XDDDD
Noah avatarNoah2013-02-15
我想賣碗公的生意應該會很好…因敲碗聲不斷,不知破了多少
Mason avatarMason2013-02-16
自己有實力的話需要人家帶戲嗎 自己不會生還牽拖鄰居
Annie avatarAnnie2013-02-18
自己不會演還連累別人~自己不正視演技連帶她的迷跟著無腦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2-19
真正倒楣的是她對戲的人吧..還牽拖別人哩~~好笑
Belly avatarBelly2013-02-20
天屎為護主,真的什麼鬼話都能說得出來,真是枉為人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2-22
好多都嫁人當媽,年紀也不小了,怎麼還比幼稚園小朋友
還逼哀,護主護到頭殼壞光光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23
秋個屁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24
哈 劉至翰讚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24
他是不希望觀眾罵部份人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