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大物"當City Hall續集看嗎?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原諒一個最近才中City Hall劇毒的人的渴望吧><


上個禮拜看完CH後,就跟一般人一樣感到異常空虛,

非常需要其他的東西來填補內心的空洞...(淚)

在這種每天都狂聽OST,魂不守舍的情形下,想起

曾看過的「大物」的介紹,忍不住把它跟CH聯想

在一塊。同樣是女主走上政治的道路,然後男主

扮演著身旁守護者的角色.....


Anyway,本篇的重點是,我能不能把「大物」當

做CH的續篇看呢?QQ就我看過的相關新聞片段,

感覺它的題材偏向嚴肅政治類,不曉得大家在看

的時候是否會覺得它的劇情過於「冷硬而難吞」?

愛情戲也只是曇花一現的點綴?


請版友給我這個可憐的CH毒癮者一些心得吧~><

謝謝~~





P.S.CH2到底會不會拍呀?至今都沒有確切的消息嗎?

(OST整天都在腦海中響著,感覺自己都要瘋了!Or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JlgsuOBHw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0-11-23
喜歡CITY HALL,那我覺得你可以看秘密花園唷
Mary avatarMary2010-11-26
完全不一樣 不過也好看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1-30
秘密花園,有看一下,但被玄彬凹進去的臉嚇掉就關了!= =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03
沒看過CITY HALL 但大物的愛情戲不算多耶 勉強算有鋪陳 但
Irma avatarIrma2010-12-06
玄彬怎會變的這麼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0
近幾集的內容比較硬一點 可能有些會不喜歡~
Kama avatarKama2010-12-14
以前多帥呀!目前暫時接受不能,可能等多集一點才會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15
玄彬超帥超可愛的,秘密花園滿好看的,原PO在考慮一下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17
而且感覺大物就算愛情戲應該會比較隱諱點 畢竟主線不是在此
Olive avatarOlive2010-12-19
但我是很愛大物啦 目前韓劇追最認真的就是這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22
大物這幾集還滿粉紅的啊~何檢一直送便當~祕密花園比較輕鬆
Lydia avatarLydia2010-12-22
玄彬應該是故意減重的吧?因為角色有點敏感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2-25
臉很瘦,但肩膀還是很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26
他是特地減重,因為角色很神經質XD 很敬業~~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26
而且還是很帥啊~~發花癡..金社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2-28
玄彬之後會帶假髮耶 他好像是為戲減重的XD
個性超可愛的阿 一起來跟社長發花痴X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30
風格全然不同,《大物》比較偏法政。
Noah avatarNoah2011-01-02
然後不曉得您會對前四集,以及之後的感想如何拉
Liam avatarLiam2011-01-06
但真的差蠻多的,現在多少有點看得意興闌珊。
Kumar avatarKumar2011-01-06
原po看韓劇的目的,主要是感情發洩的,比較喜歡那種能引
Hedy avatarHedy2011-01-07
起我的情緒起伏的類型,不知道"大物"的劇情煽不煽情?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1-07
我也不太碰政治題材的劇情 但我覺得大物不至於太硬...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11
如果愛情的話,《大物》不會描繪的很多,
Noah avatarNoah2011-01-13
目前看到第六集還蠻好看的 只是有時候女主角會讓我覺得太
Hedda avatarHedda2011-01-17
理想化了一點 現實中應該沒有這種人 哈哈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22
很少愛情,但劇情夠感人也沒問題....@@
Jacky avatarJacky2011-01-23
但是您可以隨著徐惠林(高賢廷)、河悼也(權相佑)、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1-24
CH的女主也很理想化,但我很愛她!!\(^▽^)/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1-27
姜泰山(車仁表)、張世真(李秀景)等四位主角,
Delia avatarDelia2011-01-31
去跟隨其中的心境激昂,這部分應該是很夠的。
遇到的事件,有些會讓您欲罷不能的。
Eden avatarEden2011-02-01
ian大,你不要用"您"這個敬稱啦~我沒這麼大和老!><
Yedda avatarYedda2011-02-05
不過要觀看還是建議,前四集跟之後的集數用不同的心態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2-08
看,才不會覺得落差太大這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2-10
秘密花園要再觀察幾集,我可能等靈魂交換才會開始看吧XD
Joe avatarJoe2011-02-11
大物前四集其實劇情算比較煽情:p (非批評)
Steve avatarSteve2011-02-13
前四集相對的編導手法比較敢寫敢導!我看得意猶未盡!
但在之後呢,恩...感覺好像突然吃重鹹之後變得很清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2-13
大物這幾集是有比較粉紅一點沒錯XD 我覺得這兩集姜泰山跟
Olive avatarOlive2011-02-16
趙代表的互鬥很精采 看的算過癮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2-20
當然高潮點還是有,但不及前四集,所以就有點呈現「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2-21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2-23
是呀,目前編導在姜泰山議員這線比較敢寫,但主人公
徐惠林這線就相對比較保守一些了。
Jack avatarJack2011-02-26
姜泰山這條線我覺得寫的很不錯 徐慧琳現在還欠缺被一棒打醒
Tracy avatarTracy2011-02-27
唉唉,編導如果能回來,那該有多好?(想得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01
因為徐惠林是要做總統的人啊!!當然得寫的比較謹慎吧?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3-02
就看這集悼也帶給她的打擊是不是能讓她醒悟點(盡量不爆雷)
就因為她是之後要當總統的人 所以現在她還是這樣有點誇張XD
Donna avatarDonna2011-03-04
如果她沒有快點成長 我會覺得哪有總統也可以這樣躺著選上XD
Lydia avatarLydia2011-03-04
戲劇難免誇張化,但我要求比較低,只要能讓我看得的熱血
Tom avatarTom2011-03-05
沸騰,看的時候忍不住跟著喊叫支持,我是無所謂...XD
Donna avatarDonna2011-03-07
大物前四集真的好看 但現在劇情原地打轉 都已經演一半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10
還沒當到總統.....鋪梗也鋪太長 當上總統後還有被彈劾的
劇情 最後不會又草草收場吧=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15
我猜最後一集也許會以女主的總統就職典禮做結束?XD
Isla avatarIsla2011-03-17
不可能 編劇還要繞回當初第一集的劇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19
因為《大物》是採取倒敘法!
第一集真的真的很猛!
Mason avatarMason2011-03-22
喔喔~那拍謝!因為我還沒開始看,所以不清楚...
Donna avatarDonna2011-03-26
想沸騰嗎 來看巨人 XDDDDDDDDDDDDD
大物前六集我看的很爽 是真的很好看 可是慢慢看不懂了X
Mary avatarMary2011-03-26
《巨人》也不錯,同樣是SBS家的,更是台慶大河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30
嗚嗚~~~編導可以回來嗎?!o(><;)o o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31
謝謝大家的傾情介紹,感覺有動力看了...XD
Yedda avatarYedda2011-04-03
大物跟市政廳風格差非常大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4-05
我想原PO會這樣問大概是因為男主輔助女主這樣想的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4-07
但其實《市政廳》偏重男女主粉紅氣流、《大物》則比較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4-09
偏向法政這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4-12
是說,竟然有影評將《大物》列為愛情劇XDD
Necoo avatarNecoo2011-04-12
以何悼也的角度來看是純愛劇無誤XD
Hedda avatarHedda2011-04-14
大物跟City Hall差很多,我覺得大物的劇情比較硬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18
男女主角也沒什麼粉紅氣流,偏向政治角度比較多
Una avatarUna2011-04-23
我也是中了CH的毒>"<,大物可以看,我個人覺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