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謝仔仔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去set看了一篇好可怕的文章..

不斷在亂罵翰文..

我也不敢說一定是天使迷啦..

因為天使迷一定不會承認自己做這件事.

反正就是有人罵了...

抱歉啦..我不會縮網址..

原址貼上..




我只能說,謝仔仔太可憐了吧..

裡外不是人...噗.錯了,是裡外都不是鬼..XDDDDDDD




http://159.iset.com.tw/forum_post.php?&post_id=184463&p_id=377&q_id=1&c_id=1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3-23
只要干預了冠燕合體的角色演員通常都會被罵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24
其實..仔仔值得更好的人...我不覺得他裡外不是鬼耶
Andy avatarAndy2012-03-24
愛敲碗愛作亂的看起來都是那幾個XD 還是無感...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8
裡面的人說詞好...神奇? 說文詩沒FU是因為謝仔帶不出FU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31
希望能給仔仔這角色重生,讓她配可欣也好~~就成全昇詩
Tracy avatarTracy2012-04-04
剛看了一下仔燕兩人的資料 兩人都在2001年有第一部作品
Yuri avatarYuri2012-04-04
再加上小亞 三人愉快的鬼隱過生活去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08
應該算同時出道 那為什麼不是李燕帶謝仔咧? 李燕跟謝仔
Gary avatarGary2012-04-11
配沒FU(那些人說的)就歸責到男方身上 真愛護他們的公主
Megan avatarMegan2012-04-16
而且李燕該年有兩部作品 搞不好李還比謝早出道 是前輩
Isla avatarIsla2012-04-18
希望綠光幽靈趕快投胎 創新角讓謝仔仔重生 脫離屍屍線...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21
“誰的演技好,事實擺在眼前”.... @@
Elma avatarElma2012-04-26
應該說謝早在鬥魚中就很出色,反觀李燕演技一直停留剛出
Dora avatarDora2012-05-01
道時期,而且表現還越來越爛..總之快把詩詩這個麻煩丟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05
昇昇,某粉絲們也只愛他們倆~其他都是阻礙而已
Kelly avatarKelly2012-05-10
一行就不用縮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5-10
不過和文真的趕快重生啦 人設真的太失敗了…
為了配合lv.整個變得很 敗尺… 明明仔仔演沈穩的男人很好阿
Ula avatarUla2012-05-14
氣勢整個不一樣。跟鬼吼鬼叫綠光戰警差很多
Kyle avatarKyle2012-05-15
翰文趕快去投胎吧,感覺這角色已經沒啥好寫了,靈魂戲我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18
經膩了…倒不如重新給他一個能發揮的角色吧…不要浪費謝的
Lucy avatarLucy2012-05-21
演技…而且若是翰文真的醒了,那馬立昇這角色後續怎麼辦?
Lucy avatarLucy2012-05-25
還是要跟屍屍配嗎?要昇屍配就快一點,不要用附身來拖戲,
Leila avatarLeila2012-05-26
然後給謝新的好角色吧。(醬就不用掙扎想看謝仔,但又不想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30
忍受屍屍了) 轉台比較方便X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2-05-31
昇級到綠光戰警了XDDD
Puput avatarPuput2012-06-03
可憐原因:1.人設可說是完全失敗.. 2.再來就是跟一個毫無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06
長進 又自我感覺良好的演員配對..簡直雖小 3.就是那群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08
迷 簡直是不可理喻 完全瘋狂 盲目護主 亂七八糟所害的
Eden avatarEden2012-06-10
4.也是最大的敵人 泣台 完全被泣台惡慘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12
要解救 只有重生再開一條新線這條路 就算硬把翰文救活也
是沒用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16
謝仔仔真的很衰...希望他快度過這段黑暗期
Olive avatarOlive2012-06-19
仔仔加油!!!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22
哀 翰文的人設和前(?)女友屍屍真的害了他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2
冠0酒吧那場戲是還不錯 但仔仔演技也不俗
Donna avatarDonna2012-06-26
不覺得冠0有多過仔仔
John avatarJohn2012-06-27
推andy大大!雖然我不是謝的粉絲 但也覺得他很雖...
Una avatarUna2012-07-01
偏偏之後出來的角色人設都贏過他這個男主角..叫他情何以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03
仔仔在鬥魚演的真的不錯啊,有點變態又心機...
Mia avatarMia2012-07-07
害我那時很想拿東西砸電視XD 太會欺負阿浩了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08
之後出來的人設有比較好嗎?除了白帥之外好像都很爛吧
Erin avatarErin2012-07-11
以人設來說 jim起碼很可愛 馬力夯也是弟寶 哪像翰文啥都沒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11
還一直癡心於殭屍 慘的是都感覺不出來是有多愛....
Elma avatarElma2012-07-14
其實以一開始的三大年輕男主角來說:江皓 林翰文 李慶鴻
Ida avatarIda2012-07-16
翰文"應該"是最備受期待的 可是誰知如今變成鬼????
這叫謝仔的粉絲情何以堪 謝仔私底下要不覺得悶也很難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20
而江皓是最廢的 跟他妹妹一樣搶手的莫名其妙 完全毫無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3
理 無邏輯可言.. 最後還變成戰犯 連帶謝婉婷也GG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24
至於林翰中? 我始終認為他只是配角 所以跟育秀拆我是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29
得OK的 之後出現的男角佩珍的救命恩人-凱元.. 可說是很
Isla avatarIsla2012-08-01
平平靜靜的角色 表現可圈可點 沒有非常搶眼獨特的特色..
Mason avatarMason2012-08-02
再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直到現在 總算出現一個人設還令大
家滿意的小白 只要保持下去應該是可以幹掉全部男角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08-05
除了年長輩的以外 至於圓圓 可惜目前還不夠壞不夠狠..
而且沒做成任何壞事..成了史上最弱的反派..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09
凱元戲少到我不想討論他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12
是阿 光速配就是平平靜靜的像客串 船過水無痕..快要變成
有沒有這個人都不知道了..
Emma avatarEmma2012-08-17
光速配還蠻多可以寫的啊.可能是粉不努力在fb洗版吧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1
K大 粉絲不夠努力在FB洗版只是原因之一而已 但真正最主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24
要原因 我想大家都知道 這就不用我多說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8-25
造成元珍變成光速配! 這麼光速的後果+噁爛真愛組的強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28
的攻擊下 光速配剩下半條命 而半條命下如果沒及時回血
Belly avatarBelly2012-08-29
就是直接躺了 掰掰.. 現在只有等待復活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30
不過想試問 多少人還記得佩珍跟翰文是姐弟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03
king回歸後光速配就有戲了~
Jack avatarJack2012-09-07
這篇一直強調一姊講過的話 好爽XD
Eden avatarEden2012-09-09
那些貶低謝的話如果貼在李燕FB不知道她會怎麼說...
Una avatarUna2012-09-10
名字都塗掉了,他們可以賴啊XD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2
心裡暗爽但還是要假裝教育粉絲一下
James avatarJames2012-09-12
哇= =
Jack avatarJack2012-09-16
演技不好也可以推給別人,這些粉絲滿有趣的XD
John avatarJohn2012-09-18
現在大愛台有謝仔仔的戲..演的好好哦....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2
這個連結一定要留在板上當證據免得又有人說這檔沒人在敲
冠燕配了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23
看了一下,是真的蠻誇張的!! 還罵別人沒家教,說真的..如果
是罵我,就提告了!!這年頭一堆人仗著網路講話沒分寸
Donna avatarDonna2012-09-25
要敲碗期待配對,無可厚非..但對不同立場的人要給予尊重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8
我都笑了 明明是出戲一姐浪費了人家的好演技 仔仔真的很可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3
憐 腦殘文這角色已經全壞了 自私又腦殘 還是砍了重練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07
連這個網也也一起備份起來 這些言論真的可以提告了
已經是為了攻擊而攻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12
只是看個電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16
只要干預了冠燕合體的角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