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天下父母心了,好不容易今天鼓起勇氣轉到三立國看了一下
我發覺我真的從此下定決心不再看了,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爛
什麼爛劇情阿,雖然戲劇有時會比較讓人覺得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會發生
可是,天下父母心已經爛到為拖戲在拖戲,真的很無言,
志輝這個點已經拖多久了.........還加什麼妻子的誘惑= =,結果勒
所有還是都回到原點阿,然後之後一定又是為了要檢舉他賄選
一拖又拖大半個月,有誰能跟我說這樣的戲劇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每天看它收視率第一= =,台灣人..............醒醒吧
這種戲劇不值得浪費時間去看阿,我也是跟各位大大一樣
一開始覺得不錯看,可是到現在,我卻有說不出的悲哀
悲哀的是我們台灣的本土劇竟然是這樣的品質,大家卻還是一味浪費時間
在這種戲劇身上,反正最後我再說一次
我永遠都不會再看天下父母心了,that's all
如果有人不爽就噓我吧.....
--
我發覺我真的從此下定決心不再看了,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爛
什麼爛劇情阿,雖然戲劇有時會比較讓人覺得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會發生
可是,天下父母心已經爛到為拖戲在拖戲,真的很無言,
志輝這個點已經拖多久了.........還加什麼妻子的誘惑= =,結果勒
所有還是都回到原點阿,然後之後一定又是為了要檢舉他賄選
一拖又拖大半個月,有誰能跟我說這樣的戲劇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每天看它收視率第一= =,台灣人..............醒醒吧
這種戲劇不值得浪費時間去看阿,我也是跟各位大大一樣
一開始覺得不錯看,可是到現在,我卻有說不出的悲哀
悲哀的是我們台灣的本土劇竟然是這樣的品質,大家卻還是一味浪費時間
在這種戲劇身上,反正最後我再說一次
我永遠都不會再看天下父母心了,that's all
如果有人不爽就噓我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