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劇的悲哀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沒看天下父母心了,好不容易今天鼓起勇氣轉到三立國看了一下
我發覺我真的從此下定決心不再看了,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爛
什麼爛劇情阿,雖然戲劇有時會比較讓人覺得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會發生
可是,天下父母心已經爛到為拖戲在拖戲,真的很無言,
志輝這個點已經拖多久了.........還加什麼妻子的誘惑= =,結果勒
所有還是都回到原點阿,然後之後一定又是為了要檢舉他賄選
一拖又拖大半個月,有誰能跟我說這樣的戲劇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每天看它收視率第一= =,台灣人..............醒醒吧
這種戲劇不值得浪費時間去看阿,我也是跟各位大大一樣
一開始覺得不錯看,可是到現在,我卻有說不出的悲哀
悲哀的是我們台灣的本土劇竟然是這樣的品質,大家卻還是一味浪費時間
在這種戲劇身上,反正最後我再說一次





我永遠都不會再看天下父母心了,that's all





如果有人不爽就噓我吧.....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02-06
YA~~~罷看罷看啦~ 編劇當我們白痴啊
Enid avatarEnid2010-02-06
我的手...讓我注定我是白癡...氣死我了=...=
Sarah avatarSarah2010-02-10
浪費時間就算了 我覺得最嚴重的是破壞心情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12
看這種劇 簡直是污辱自已的智商 (打創作文去)
Carol avatarCarol2010-02-17
罷看很久了(  ̄ c ̄)y▂ξ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18
想看才看....偶而看還能接得上~@@
Emma avatarEmma2010-02-20
上版看推文就知道劇情了 而且會慶幸沒開電視喔
Steve avatarSteve2010-02-23
現在看戲都當練EQ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26
現在只想看重播的第一味...父母心已經不曉得演到哪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2-26
上網看娘家&妻誘 你可以預知未來百集的父母心
John avatarJohn2010-03-03
請問一下 妻誘有完結篇嗎
Jack avatarJack2010-03-03
有阿 完結篇會讓追完全劇的觀眾 有被愚弄的感覺
Zora avatarZora2010-03-07
可以稍稍說一下妻誘的完結篇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09
兩個頭在天空微笑...... 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10
推樓上的,兩個頭在天空微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10
能想像垃圾輝跟妖精美在空中微笑嗎,至少我不能
Kelly avatarKelly2010-03-11
為了不看輝美頭像,換成三代一族跟茂松一族被輝美恥笑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15
沒有人會噓原PO的,因為所有人都和你一樣有同樣的感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3-19
不離不棄換來的,只有被當_ _的下場,空格就自己填
James avatarJames2010-03-19
如果要看天空微笑,應該也不是垃圾輝跟妖精美吧,是小薇
跟節省
Mia avatarMia2010-03-19
照妻誘的結局 小薇跟節省只有背面上鏡頭
Lucy avatarLucy2010-03-21
拒看!!
Adele avatarAdele2010-03-26
來個反派吃香喝辣 正角通通吃便當的結局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