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龍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有...我跟你一樣...XDDDDDDDD
----------------------------------------------------------------------

今天出門前有幸看到套房閃...感覺真是賺到了 ^^

之前常常要守二個小時才看到龍慧閃...今天超幸運的...一開頭就有了 XD

但是立委選完了...我想以後可能要繼續等二個小時...看5分鐘龍慧 的生活吧?

沒關係...我看開了...以後就看錄影就好...省時方便 XD

話說...我剛剛一回家就開始找放電畫面...目前找到4小段 XDDDD

喜歡的...就看看囉 ^^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RFRKTFRuLTI1MjgwMzAuZmx2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TU9qNVAyLTI1MjgwMjkuZmx2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TkRjZ244LTI1MjgwMzEuZmx2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eGk5eW85LTI1MjgwMzQuZmx2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07
推~ 感謝!XDDDD
Ina avatarIna2010-02-08
就算是把龍慧片段全部拿來重播 也起碼不會睡著zzZZZ
Necoo avatarNecoo2010-02-12
為了5分鐘龍慧~每天要被制約130分鐘~~~
Hedy avatarHedy2010-02-14
驗票!!!
Jacky avatarJacky2010-02-15
氣估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8
>"<太感謝了啦~~~我今天看到開票決定出門去~~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2
沒有龍慧我會很氣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24
推~氣辜真的很讚 龍慧萬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26
推推推,我只想看龍慧閃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02
推推 >////////< 我愛th大>/////< XDD
Kelly avatarKelly2010-03-07
以後早睡的精神糧食來源~~要推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1
也是以後早起的精神糧食來源~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14
文龍敗選那邊~龍慧閃到不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6
突然覺得按小黑很辛苦~~~ 手指好酸~~~ 只為了龍慧~~~
Enid avatarEnid2010-03-20
慧龍是我看這戲的精神支柱,他們兩個真的好寶好可愛
Eden avatarEden2010-03-24
沒錯
Eden avatarEden2010-03-27
第二個片段 紅色系襯衫+紅色系領帶 阿娘喂.....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30
財神到 財神到我家大門口 登登登登登
Linda avatarLinda2010-04-03
選完輸也閃>/////<
Emily avatarEmily2010-04-06
幫截圖 氣咕春燕被閃圖 http://ppt.cc/y0Q6 氣咕防護動作好快
Noah avatarNoah2010-04-07
我好羨慕氣辜可以看現場的耶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4-08
河豚說他習慣了XD 話說 其實春燕才習慣了,在三代看到不要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4-10
第四個片段16秒 又在對看了 *__* 飽了飽了 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10
玉神,我要買票看龍慧的現場閃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12
我好羨慕氣辜可以看現場龍慧閃 雖然上次我也看過了XDDDDDDDD
但還是想買第一特區的票在看一次XDDDDDDDDDDDDDDDD
Irma avatarIrma2010-04-15
我要買第一排搖滾區~~~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17
我也要買第一排~~~
Yuri avatarYuri2010-04-21
我想買後台票~~~~~~~~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24
後台票!???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4-24
我想出錢換編劇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0-04-27
哇!睡前再看一遍 感恩...
Erin avatarErin2010-04-30
謝謝T大造福龍慧迷 愛老虎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