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跟你一樣...XDDDDDDDD
----------------------------------------------------------------------
今天出門前有幸看到套房閃...感覺真是賺到了 ^^
之前常常要守二個小時才看到龍慧閃...今天超幸運的...一開頭就有了 XD
但是立委選完了...我想以後可能要繼續等二個小時...看5分鐘龍慧 的生活吧?
沒關係...我看開了...以後就看錄影就好...省時方便 XD
話說...我剛剛一回家就開始找放電畫面...目前找到4小段 XDDDD
喜歡的...就看看囉 ^^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RFRKTFRuLTI1MjgwMzAuZmx2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TU9qNVAyLTI1MjgwMjkuZmx2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TkRjZ244LTI1MjgwMzEuZmx2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eGk5eW85LTI1MjgwMzQuZmx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