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台灣的選舉根本不是這樣 - 三立Franklin · 2010-02-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記得從我看開票以來,很少,可以說幾乎沒有甚麼拉鋸戰~ 開票從來都是一面倒,不管是哪種選舉,都是差很多, 而且贏就一路贏到底,這樣的開票過程不符合台灣選舉! 而且後來又有要查出對方是否賄選,都是在還沒投票就會抓到了! 不然就是抓不到,而不是選中了又突然過不久被抓到有賄選! 請問可以真實一點嗎?就算是戲劇效果,也要真實一點! -- http://www.wretch.cc/blog/jasonchen71 -- 三立All CommentsIda2010-02-09也是有過拉鋸戰的好嗎?!像這屆縣長選舉本人所身處的宜蘭縣就是這樣,開票開得不分軒輊呀Connor2010-02-12恩恩,好像是最近這幾次才會有拉鋸戰,以前真的一面倒Jacky2010-02-13像是這種所謂的一面倒情況,一般而言,比較容易發生在Ethan2010-02-14絕對顏色的縣市,像藍軍的北部、綠軍的南部Zenobia2010-02-18之前好像誰賄選 事後才被抓到(有中) ...Queena2010-02-23ianqoo大分析得很正確!哀~不過現在選舉變數大到就算是綠軍的南部也是輸好多,像是高雄就輸到被說無情的城市!Hedy2010-02-24之前1/9的台東縣那次立委補選不就是拉鋸戰Kyle2010-02-28上一次就有拉鋸戰了阿 不過之前真的都一面倒啦~Elizabeth2010-03-05宜蘭縣 綠色大贏 得票率雙方差快10%Lucy2010-03-06要說拉鋸要屬於06年的高雄市長 雙方差1100多票Callum2010-03-08是呀,最後大贏...但是中間的拉鋸可大呢Sarah2010-03-11並沒有拉鋸...從頭到尾都是綠的領先...Liam2010-03-13可是我看也是有阿華領先阿賢的局面呀...Elizabeth2010-03-17還是看中選會的回報比較準,電視灌票一堆 又不是第一次Olive2010-03-21只是最後阿賢票一直開出來,阿華就GG了Selena2010-03-22的確某些台都會先報某些該顏色的票倉!混淆觀眾!Carolina Franco2010-03-25並沒有 真的有開始小幅領先 後來卻輸掉的Anthony2010-03-29第一次看電視的票數可以跑這麼快的,我每次都等很久耶Kelly2010-03-31樓上 他如果慢慢跑半天 你要看嗎?Related Posts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龍慧)真的很瞎搶錢範圍堅決反對陳志輝漂白給00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