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選舉根本不是這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記得從我看開票以來,很少,可以說幾乎沒有甚麼拉鋸戰~

開票從來都是一面倒,不管是哪種選舉,都是差很多,

而且贏就一路贏到底,這樣的開票過程不符合台灣選舉!

而且後來又有要查出對方是否賄選,都是在還沒投票就會抓到了!

不然就是抓不到,而不是選中了又突然過不久被抓到有賄選!

請問可以真實一點嗎?就算是戲劇效果,也要真實一點!

--


http://www.wretch.cc/blog/jasonchen71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0-02-09
也是有過拉鋸戰的好嗎?!像這屆縣長選舉本人所身處的
宜蘭縣就是這樣,開票開得不分軒輊呀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12
恩恩,好像是最近這幾次才會有拉鋸戰,以前真的一面倒
Jacky avatarJacky2010-02-13
像是這種所謂的一面倒情況,一般而言,比較容易發生在
Ethan avatarEthan2010-02-14
絕對顏色的縣市,像藍軍的北部、綠軍的南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8
之前好像誰賄選 事後才被抓到(有中) ...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3
ianqoo大分析得很正確!哀~不過現在選舉變數大到就算是
綠軍的南部也是輸好多,像是高雄就輸到被說無情的城市!
Hedy avatarHedy2010-02-24
之前1/9的台東縣那次立委補選不就是拉鋸戰
Kyle avatarKyle2010-02-28
上一次就有拉鋸戰了阿 不過之前真的都一面倒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05
宜蘭縣 綠色大贏 得票率雙方差快10%
Lucy avatarLucy2010-03-06
要說拉鋸要屬於06年的高雄市長 雙方差1100多票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08
是呀,最後大贏...但是中間的拉鋸可大呢
Sarah avatarSarah2010-03-11
並沒有拉鋸...從頭到尾都是綠的領先...
Liam avatarLiam2010-03-13
可是我看也是有阿華領先阿賢的局面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17
還是看中選會的回報比較準,電視灌票一堆 又不是第一次
Olive avatarOlive2010-03-21
只是最後阿賢票一直開出來,阿華就GG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22
的確某些台都會先報某些該顏色的票倉!混淆觀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25
並沒有 真的有開始小幅領先 後來卻輸掉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29
第一次看電視的票數可以跑這麼快的,我每次都等很久耶
Kelly avatarKelly2010-03-31
樓上 他如果慢慢跑半天 你要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