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選舉根本不是這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底的澎湖縣長

就是有拉鋸戰阿...雙方只差5百多票...

還有立委補選 台東那一席...

算是罕見..... 04年總統大選也是......


※ 引述《jason7198 (jason)》之銘言:
: 我記得從我看開票以來,很少,可以說幾乎沒有甚麼拉鋸戰~
: 開票從來都是一面倒,不管是哪種選舉,都是差很多,
: 而且贏就一路贏到底,這樣的開票過程不符合台灣選舉!
: 而且後來又有要查出對方是否賄選,都是在還沒投票就會抓到了!
: 不然就是抓不到,而不是選中了又突然過不久被抓到有賄選!
: 請問可以真實一點嗎?就算是戲劇效果,也要真實一點!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08
台東立委那是鄺大媽做得太差了、澎湖我有印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08
至於04大選,不就是悲情牌奏效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0
樓上的刻板印象也太深了吧
Jacob avatarJacob2010-02-11
這不是政治版 很多字眼客觀一點
Jake avatarJake2010-02-12
會比較好
Kumar avatarKumar2010-02-17
彰化大村鄉長 兩個人票數差一票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22
好像驗票後 輸一票那個反而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25
兩顆子彈=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26
這不是政治板 麻煩不要把個人偏見帶進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