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劇情 同樣的話...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仲群:我爸,就是希望我們5個兄弟姊都妹能同心.....

立信: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支持妳

以上這兩句真的聽到快吐了=.=

還有最近阿達的仙人跳無限循環

不知道劇組如何收尾這條線??

希望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結尾 別草草收掉

不然這幾個禮拜的無限仙人跳真的很鳥


最近比較有看頭的是

越來越覺得東江很有喜感...

他不是大惡人嗎 怎每次被打都弱不禁風!!!

還有他對雅芳說的那些甜言蜜語

雅芳也太容易被騙了吧?? 一整個搞笑...

~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1-10-19
立信從上一檔就開始講那句話了orz
Sarah avatarSarah2011-10-22
編劇就不能好好編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24
意茜昨天在健身中心的對話也是在n檔戲中出現....
Cara avatarCara2011-10-25
意茜是比較還好 至少他們之前或前一檔沒說過這樣的話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0-28
可能編劇台詞有限還是怎樣 但同個演員一直講相同台詞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01
真的讓人煩呀煩
Annie avatarAnnie2011-11-04
目前沒有一對配對的劇情是有看點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1-06
東江至少台詞還有變阿 台詞一樣的角色看久都會煩..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1-07
之前立信唱情歌那集還說要去雨中散步,那散步完要不
要再去吃完餛飩湯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1-08
還有連續兩部一樣的結局。
Enid avatarEnid2011-11-12
沒救了 = =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1-14
仙人還在跳?我以為是婆媳還在吵而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1-18
意茜的劇情一看就沒興趣,
Agnes avatarAgnes2011-11-21
東江是要走來發路線嗎
Edith avatarEdith2011-11-25
好想念來發
Belly avatarBelly2011-11-27
+1
Ethan avatarEthan2011-11-28
東江是要走來發路線嗎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