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柯叔元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最近都沒有看到立信啊?
就算很多觀眾看膩信慧也不至於就這樣鬼隱立信吧~!
不寫信慧也有很多劇情可以寫啊。
像是立信和大炮愛你在心口難開的父子情,
還是偶爾向炮媽撒嬌的母子情,
又或者是和阿達的手足情深,
這些都很有梗啊~
柯叔元又帥演技又好
為什麼不多給他戲份啊?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0-21
大爛戲沒差柯 據說昨天收視又到3 繼續掉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0-23
一部沒有主軸和隨便鋪陳的爛戲 哪個演員演都沒用
Enid avatarEnid2011-10-27
想看柯叔元卻不想看立信orz 有人跟我一樣嗎
Emma avatarEmma2011-10-30
希望編劇把立信寫好一點,不然超浪費柯的演技...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1-04
還有仲慧啊,很討厭,但又想看方馨...
Kama avatarKama2011-11-08
砍掉重練很嗎?
Noah avatarNoah2011-11-09
想看柯叔元卻不想看立信 想看方馨卻不想看仲慧+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1-12
我想看他們深度魔化但又深愛彼此啊XD
Kumar avatarKumar2011-11-13
想看柯叔元卻不想看立信+1
Kyle avatarKyle2011-11-17
想看柯叔元卻不想看立信 想看方馨卻不想看仲慧+1
John avatarJohn2011-11-18
想看佩雯修理豆漿...
Belly avatarBelly2011-11-21
佩雯跟王董還不錯搭阿 王董是可以栽培一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26
想當初 林佑星也是從小小咖 到今日的趴數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01
柯叔元又變成深情npc了 沒搞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02
大推樓上 真的是深情npc= =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2-07
建議民視停掉父與子,重播夜市人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10
意難忘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2-11
長男的媳婦
Hedy avatarHedy2011-12-12
大腳阿媽
Puput avatarPuput2011-12-16
阿信這條線寫得很差 不然讓他變壞也好啊orz
可以請問 啥叫npc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19
阿信剛出場還不錯 藝術家性格 後來就沒啥個性
Emily avatarEmily2011-12-20
信慧線又不找翔翔根本沒啥好演的
Una avatarUna2011-12-21
寧可多看一點立信的親情戲 不想一直看阿達耍白痴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25
信慧復合後的戲每下愈況 每天對話都複製貼上 了無新
意 那還不如虐久一點XD (況且阿達辣出那麼大的事 居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30
然都不關他的事 實在很扯 可演他和大炮夫婦的親情+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04
信慧複合的有點早,本來可以曖昧拉扯幾集會更好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1-07
複合那場也沒有很好看,要像是臨時加的戲一樣...
Edith avatarEdith2012-01-09
NPC就是遊戲裡面非玩家的角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11
補充,通常NPC是跑龍套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1-14
感謝各位~~所以同理 友志就是yes人生的npc? XD
Tracy avatarTracy2012-01-15
我覺得友志不算耶XD 他至少常出現當里長伯或標BOT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19
另外我記得是NPC很會重覆一樣的話 例如你不管問什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1-22
問題他都只有一種回答 我覺得立信是深情NPC的原因是
John avatarJohn2012-01-23
因為仲慧可能在講未來的苦惱或家裡的事情 立信都是千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26
篇一率的回答"你放心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對你很好"之
類的 常常在複製貼上這樣XD 友志好歹有思考的邏輯呀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27
然後仲慧幾乎都在車上睡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30
立信則像你一按他就會喊I LOVE YOU的娃娃一樣
Jake avatarJake2012-01-31
一星期沒看了!反正信慧已經被編死了兩人還不如領便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02
信慧線的編劇到底誰啊=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02
感謝ac大解釋XD 阿信的台詞一直重複 真的很zzz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05
因為仲慧可能在講未來的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