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看完市政廳,從此陷入痛苦的深淵...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一直無法脫離那個情緒,覺得超sad~
但是今天看完Pasta後終於有點解毒了,啊~Pasta真是太棒了!!!
這都要感謝眾板友啊!大家救了我~我是看大家一直推薦我才會去看的哈哈~
看完Chef跟金魚故事的現在,雖然也是有點不捨,但是心裡很開心很滿足!!
Pasta雖然淡淡的,但是我一直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耶(不誇張)
看到金魚跟Chef在下雪天說她為了媽媽想做pasta的故事時,
配上那個配樂,我就哭了...金魚跟爸爸的感情也很感人呢!
爸爸真的好愛這個女兒喔!雖然常常罵她但是完全不能忍受別人欺負女兒,哈哈~
話說我決定看完的原因就是因為第一集救金魚的情節太棒了,
在匆匆的斑馬線上,竟然有一個男人願意停下來幫忙救那兩隻不起眼的金魚,
用雙手完全、珍重的圍出一個小金魚能存活的地方,
還邊說話邊記得往裡面澆水,這樣的男人怎麼會是一個壞男人呢?
我完全能體會金魚的一見鍾情,因為我也瞬間被迷倒了~
這部戲粉紅場面非常的多,
醫院牽手、廚房眼睛bobo、洗桑拿、在老么家睡著等我都很喜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印象最深的是,金魚爸來找金魚說要吃她做的菜時,
Chef既緊張第一次看到金魚爸又擔心金魚到底能不能做好烤扇貝,
做好了他卻不能欺騙自己的舌頭,想給金魚爸吃到最完美的菜,
雖然心疼但還是叫金魚重做,金魚爸看到女兒被這樣虐待,當然非常不捨,
金魚既對自己失望又對Chef感到埋怨,越做臉越垮~
金魚爸被氣走了,金魚看到爸爸這樣失望的離去馬上就哭了,
埋怨Chef不給自己面子,這時候Chef馬上變為男人崔賢旭,
跟金魚很溫柔地說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即使被推開還一直想去抱金魚,
哇!!!這還是Chef嗎???那個毒舌龜毛最愛叫人重做的主廚???
完全證明Chef真的愛死金魚了,他變了,因為愛情。
所以雖然金魚哭得好可憐(向Chef撒嬌的痛哭~),我還是覺得甜甜的,
反正兩個人幾分鐘後就和好了,哈哈哈~最後互視笑的超開心XD
這邊三個人都演得好好,三個人三種情緒,讓我重看了好幾次。
Chef雖然不像車大叔一樣隨便穿穿都讓我流口水,
但是他穿廚師服真是太帥氣了!!!風衣配圍巾也相當不錯!!!
金魚也好可愛!!!她眼睛彎彎的笑我都快被迷死了哈哈~
最後,
一定要提一下讓我這麼入戲的原因,就是無敵強大好聽的OST!!!
配樂也是走淡淡風,完全符合這部戲的風格,怎麼能寫出這麼好聽的歌啊??
大愛Every Single Day!!!輕輕懶懶的嗓音~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耶!!!沒有看的人趕快去看,會有一種被安慰的感覺,
原PO平時喜歡陰謀鬥智等重口味的韓劇,從來沒想到小品也這麼好看啊!!!
不知道接下來要看什麼了,請各位版友推薦一下吧!感恩~
原PO只有完整看完市政廳(perfect)、該隱與亞伯(perfect)、Pasta(perfect)
檢P(good)、灰姑娘姐姐(not bad)...
其實我有點擔心我都把經典看完了,以後會非常非常空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