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明和秀卿串通的可能?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完這集的天下父母心(不過後半段都跳過了XD),
我爸就說:「搞不好啟明和秀卿是串通好的。」


據我爸的推測,搞不好啟明為了得到如玉,和秀卿串通好來破壞德玉。
不然兩人之間的聯絡也太頻繁了,而且巧合也真多……


大概就是這意思啦!我都跳過沒看所以不清楚細節。
有沒有人也覺得這兩人之間有陰謀啊?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0-01-31
也許阿 為了漂白有德
Andy avatarAndy2010-02-03
我媽也是這麼說欸
Olive avatarOlive2010-02-04
如果是真的那啟明還真可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09
我倒是覺得啟明從上次和如玉吻完後 有漂白跡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10
如果是這樣~那就來個有德和啟明的大對決吧!!興南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11
看到秀卿我會直接轉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13
沒有黑吃黑陰謀就不好看
Sarah avatarSarah2010-02-14
希望啟明的頭家是全哥
Hedy avatarHedy2010-02-16
不要這樣啦~~~我還是希望啟明是好人……
Mason avatarMason2010-02-20
每個角色都有光魘面才好看...
Carol avatarCarol2010-02-24
我爸也這樣說+1 ^^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26
我比較中意角色會因為利益大小或情感近疏因素去選擇手段
Kumar avatarKumar2010-02-27
的黑白強弱。像閔社長全劇各時期的反應不同就蠻令人欣賞
Andy avatarAndy2010-02-28
啟明看起來一直都忍耐住 沒有繼續趁虛而入耶
啟明目前看起來還是好人 希望不要變黑啊
Elma avatarElma2010-03-02
我覺得目前看起來只有秀卿一個人在搞破壞,但以三立編劇的情
形來看,再來會怎樣就不曉得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07
啟明:放長線釣大魚...口傑口傑口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07
推Re大寫的 另~gr大口傑口傑口傑..呵呵我笑了~推!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3-09
maybe 是志輝的絕招 秀卿...但應該部會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11
朝全暗樁啦!這樣比較刺激!3方亂戰!
Hedda avatarHedda2010-03-14
啟明應該是好人~~但看預告....不排除啟明看如玉這麼"受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19
又希望能和如玉在一起....= =
Kama avatarKama2010-03-22
超有嫌疑的三立編劇時常這樣寫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22
我馬麻也這樣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26
感覺是看屆時劇情需要然後在考慮把人寫好寫壞><
Dinah avatarDinah2010-03-27
我一點都不想看有德線 雷輝也爛掉了 我只想看龍慧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31
有想到過+1 我倒覺得啟明越來越黑 一直接近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