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唱布袋戲的歌被朋友笑...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6150 (敗刀合劍)》之銘言:
: 昨天跟朋友去錢櫃唱歌
: 點歌時看著看著,看到一首「飛天小神獸-咪吱之歌」
: 因為我覺得咪吱好可愛,所以點來唱唱看
: 結果唱了之後被朋友一路笑到結束.....
: 為什麼唱個布袋戲的歌要被笑啊>"<
: 你們也會在ktv唱布布的歌嗎??

簡單來說

你選錯歌了......



身為一個戲迷

咪吱我從來沒有點過......




女生唱最安全的就是 相思聲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1BA3DQmWg

因為MV中完全沒出現戲中片段

但是這比較屬於安全推坑




當然有畫面的推坑也是可以

但是就要找比較有氣勢的歌


與我爭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_8SR4UI8Qg

這首不用說了

整個就只有經典



寰宇傳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JLZmsVKls

這首前奏比較長

前面的口白可以參考高雄世運會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YWjK2nRi8

這首比較難唱

從頭到尾尾音都在拉

需要一點技巧



慢歌部分


天涯朝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ajaZZH7N5E

編曲很特別的一首

還蠻適合在KTV唱的


英雄無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6EuY_0FcGA

標準慢歌

但是也很好聽

比較容易被接受的一首歌




另外天地系列的主題曲也都不錯

只是KTV似乎都還點不到@@




在KTV點一兩首布袋戲的歌曲來唱

其實拒絕度不會那麼高

還可以測試到底哪些朋友是知音(〞y▽〝)╭

我現在的女友就是在KTV唱霹靂的歌認識的唷(*〞︶〝*)

--
瑤魄冥
瑤魄冥
望舒何處御月泠
欲翥恨身未有翎
空託虛夢覓芳靈
〈瀟湘神 傑森〉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06
天涯朝暮跟英雄無名都很好聽!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10
炫耀文(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0
前面有人提到的煙消雲散也不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15
女生唱不是花中謎超棒的嗎? 我去KTV有點過,可是我不是女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15
生所以唱的2266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18
太令人羨慕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9
我要噓爆你 (●;-_-)●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22
好閃 =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25
(墨鏡)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29
炫耀啊!
John avatarJohn2013-02-02
之前點豔涼曲,結果被笑到結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04
買醉的人 回心轉意 相伴 舊人難忘 英雄願 我愛你再會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07
風雨無情 這些都比較"正常" 大部分人我想都可以接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2-07
推樓上,這篇有些歌是歌詞跟劇集高度相關的,外人較難懂@@
Kelly avatarKelly2013-02-12
我朋友不是布迷也不會笑,是布迷的話不管哪首通通點一遍
Leila avatarLeila2013-02-14
女朋友的圖呢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16
花中謎的"誰將難題封印千歲...."那段真難唱 Orz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18
結果女朋友改天去唱花中謎認識了另一位...
Ethan avatarEthan2013-02-21
唱天邊路就贏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2-24
我也喜歡花中謎,但我必點槐花殤阿~王的專屬曲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2-25
夢醒江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27
刀劍心已經點的到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