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對現在的壹電視綜合台有什麼感想
在MOD上架到現在已經快三個禮拜了
我是感覺真的有改進,像巨人本來一天8小時縮減為6小時
本來不播台客狂饗曲的在我們拜託下也在今天中午12點從第一集播出
只不過...像台灣壹百種味道跟飲食男女播出的時間都很尷尬
都在晚間11:30,這是在撥給誰看呢?
我想看自製劇拉~~
歡迎大家來討論一下壹電視綜合台咩
--
在MOD上架到現在已經快三個禮拜了
我是感覺真的有改進,像巨人本來一天8小時縮減為6小時
本來不播台客狂饗曲的在我們拜託下也在今天中午12點從第一集播出
只不過...像台灣壹百種味道跟飲食男女播出的時間都很尷尬
都在晚間11:30,這是在撥給誰看呢?
我想看自製劇拉~~
歡迎大家來討論一下壹電視綜合台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