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HD在測試5.1聲道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打開電視
發現在播的"音樂萬萬歲 楊培安電視演唱會"
左上角多了一個5.1環繞音場測試
上公視網頁一查
果然有相關資訊
http://hihd.pts.org.tw/audio_test/

有人剛剛看節目有收到5.1聲道的訊號並解碼成功的嗎?
因為我是用電視棒+DVBviewer在收
切換主副聲道都只是立體聲...
5.1那個聲道好像抓不到...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19
我家接收機只有在看錄下來的5.1才有辦法成功把dd5.1
送到amp去
Adele avatarAdele2012-11-20
直接觀賞時機上盒會不知道要丟什麼訊號給amp amp只
收到這是dd5.1但沒聲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24
明晚把節目錄下來再試試看好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4
讚喔!不曉得MOD有哪幾台也是有支援5.1聲道?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6
NGC HD部份節目,Discovery 4台,channel V H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27
http://ppt.cc/ClLY 頻道資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29
http://ppt.cc/0YjR 聲道資訊
Jacky avatarJacky2012-12-03
結果錄下來剩一個聲軌...現在大概知道原因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12-07
電視棒不吃DD5.1的訊號 google了一下似乎沒支援的
產品 還是得用機上盒收才行Orz
Hardy avatarHardy2012-12-08
我的電視棒成功錄下完整內容啊 樓上會不會弄錯了??
電視棒只負責收你指定的頻率的訊號 收下來後解開是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2
軟體負責 有可能是軟體錄的時候參數就有問題 可能是
本身 或是設定時的小錯誤 我用軟體可以錄下完整內容
Cara avatarCara2012-12-13
請問您用哪套軟體? 因為我的軟體配置解DVD多聲道是OK
的 沒道理不能解DD5.1...
Andy avatarAndy2012-12-15
我是錄TS檔 錄其他節目都會是雙音軌 只是錄5.1測試
節目時會只剩一個音軌
John avatarJohn2012-12-18
http://tinyurl.com/c86fb2n 對岸有人用同一套軟體可
解5.1 所以我才會懷疑是硬體問題...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2
剛剛測試DVBviewer還真的錄不下來 怎麼設定都一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22
去弄了VLC來玩倒是可以錄下Dolby AC3 6ch...真是神奇
Mason avatarMason2012-12-27
果然環繞音效聽起來就是爽 希望公視以後多播送5.1聲
Delia avatarDelia2012-12-27
到的節目~~~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29
DVBviewer請設定: 設定-選項-錄影機設定-□所有音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31
那個一直都有勾 沒用...
James avatarJames2013-01-04
樓上抓對軟體了 這軟體管超多 什麼都能看xd
我就是用他錄下完整5.1和heaa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