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在巴哈創帳號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大俠跑去巴哈創個人帳號 以下是他PO的文...

【閒聊】金光需要各位的鞭策~我們會聆聽!

steven5911(黃大俠)

終於有帳號啦XDDD

金光剛剛起步,絕對需要各位戲迷朋友們的鞭策
有任何缺點請各位不吝嗇提出~~~
我們會虛心接受各種聲音的
感謝各位^^

PS:可以發這種廢文嗎??新手不曉得拍謝(鞠躬

好像引起巴哈的戲迷暴動....叫大俠也來創個PTT帳號好了XDXD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01
三弦之前在PTT有被抓到 大俠聽說都在潛水
Doris avatarDoris2013-01-04
聽說下面有三弦的吐槽www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04
PTT有金光小天使了 XDD
Lily avatarLily2013-01-06
大俠有在PTT潛水喔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07
三弦吐槽:大俠想加班可以說一聲 (看完大笑)
在52樓
Linda avatarLinda2013-01-08
我已經準備好帳號護駕了ˊ_ˋ 大俠跟三弦一同登場這氣勢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09
XD超有種
Belly avatarBelly2013-01-10
太強 感覺都快變金光版了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13
真的很有心!希望大俠也來這裡開帳號討論!
不過這邊戲迷更挑嘴啊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14
三弦這邊有帳號呀 可是我不希望他po文 會興起腥風血雨XDDD
Cara avatarCara2013-01-16
嗯~不要po比較好~ 像九把刀就是在電影板話太多臭掉~
戒之~慎之~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17
可是看他吐嘈示耳人其實我還滿想笑就是了X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18
大俠如果話太多,應該催他回家休息去...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21
不過大俠親近觀眾的一面真的蠻讓人感動的
至少他願意做的是觀眾想看的布袋戲!這一點很難得!
Emma avatarEmma2013-01-25
真的!金光就是這點很棒! 話說吐嘈示耳人是在巴哈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28
想看XDDD 應該頗有趣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29
敢po出帳號以後一定會被騷擾 希望大俠技能點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29
馬上朝聖~~~
Ula avatarUla2013-02-03
這樣不太好吧 想想某執行長事件!? 尤其又是哈哈區...
Hedda avatarHedda2013-02-06
說不定只是用來潛水的帳號,平時不表態的
Donna avatarDonna2013-02-08
有點像是收信用的帳號而已 大俠應該沒時間玩巴哈
Elma avatarElma2013-02-10
推大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10
推大俠 來朝聖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12
大俠加油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17
希望九龍變不要變成一個拖戲的劇集 而是真的有內容
我喜歡九龍變這種節奏快 然後武戲精彩的方式
決戰時刻*更正
Megan avatarMegan2013-02-17
喜歡節奏快+1 太慢會睡著
Delia avatarDelia2013-02-19
建議大俠 在巴哈看看就好 做戲要有自己的主張~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1
大俠如果話太多,應該催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