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跑去巴哈創個人帳號 以下是他PO的文...
【閒聊】金光需要各位的鞭策~我們會聆聽!
steven5911(黃大俠)
終於有帳號啦XDDD
金光剛剛起步,絕對需要各位戲迷朋友們的鞭策
有任何缺點請各位不吝嗇提出~~~
我們會虛心接受各種聲音的
感謝各位^^
PS:可以發這種廢文嗎??新手不曉得拍謝(鞠躬
好像引起巴哈的戲迷暴動....叫大俠也來創個PTT帳號好了XDXD
--
【閒聊】金光需要各位的鞭策~我們會聆聽!
steven5911(黃大俠)
終於有帳號啦XDDD
金光剛剛起步,絕對需要各位戲迷朋友們的鞭策
有任何缺點請各位不吝嗇提出~~~
我們會虛心接受各種聲音的
感謝各位^^
PS:可以發這種廢文嗎??新手不曉得拍謝(鞠躬
好像引起巴哈的戲迷暴動....叫大俠也來創個PTT帳號好了XD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