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開了幾台設備....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想必大家這次應該磨刀霍霍向奧運
把自己的裝備全部都搞上線能開多少算多少...

各位想收下哪些訊號近自己的硬碟呢XD

分析一下吧
觀察時間 2012.07.28 12:40

DVB-T
中視HD 平均 7mbps 倫敦奧運村
民視HD 固定 6.31mbps 字卡
公視HiHD 固定 13mbps 倫敦奧運村
台視HD 固定 7.27mbps 倫敦奧運村
華視HD 固定 3mbps 字卡

MOD
無線5台HD全部 10mbps
奧運11路直播 10mbps
3D台 10mbps

BS
bs1 D-Live HD(O) SS5.1(X)
NHK総合 Live HD(X) SS5.1(O) (以台灣能收得到的NHK..非NHK國際台....XD)

這篇要算是MOD版特別的LIVE文嗎xd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8-01
DVB-T就是指數位無線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4
YES~
Donna avatarDonna2012-08-05
直播ELTA奧運畫面最下端有一小條區域跑到最上端去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06
169頻道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10
!! HiHD怎麼跟著華視切廣告了
Una avatarUna2012-08-12
中視主播:何勁松、梅聖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15
台視:王李中彥(另一位待補)
華視&HiHD:黃柏麟、彭佳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19
民視我沒在看...畫面似乎特別慢 比台中華都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3
華視死定了 這麼重要一個畫面竟然切到廣告 果然還是
__改不了吃__.....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3
那一段全部都廣告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8
五台有三台在最高潮的地方進廣告
Belly avatarBelly2012-09-01
我就剛好另一個畫面再看中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06
電視卡不夠接收所有頻道>"< 不過似乎沒什麼女主播
Ina avatarIna2012-09-06
中視很棒欸!!! 沒廣告 廢話變小聲了 沒什麼圖卡
Annie avatarAnnie2012-09-07
上次北京奧運中視被罵得很慘 廢話超大聲又不專業
HiHD和華視太令人失望了 不但進廣告而且圖卡太多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08
除了手語不算之外 又比別台慢兩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10
而且華視聽起來好吵 HiHD為什麼要跟華視同流合污 =_=
Lily avatarLily2012-09-12
話說壹電視沒轉播奧運...真虛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13
HiHD跟華視都是公廣集團的阿 資源共用一下沒什麼不好
Erin avatarErin2012-09-18
公視本身就有受限 也沒辦法找個體育主播播報
David avatarDavid2012-09-21
壹電視沒必要來淌這渾水吧,要付錢才能轉播之外,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9-23
要跟六個頻道競爭收視,沒好處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25
有人有發現3D跟HD頻道畫面不一樣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26
有啊
Dora avatarDora2012-10-01
HIHD這次沒跟著切廣告了!
Iris avatarIris2012-10-01
各位覺得哪台比較好?
Jacky avatarJacky2012-10-02
HIHD流量最高畫面最好 但字卡太多又跟華視切廣告
其他的無線hd台就別說了 廣告切啊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03
ELTA沒切廣告 講評好像又有點到重點 還不錯 可惜了沒
機器可以錄
Gary avatarGary2012-10-07
3D台可惜了流量 13mbps的話會是最成功的訊號!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10
開了3D hihd跟bs,3d太屌了,但hihd居然有幾段跑去放
Liam avatarLiam2012-10-10
內廣,3d的elta我切到雙語去了 比較可以專心看表演
Lydia avatarLydia2012-10-11
才剛想稱讚3d沒廣告 運動員進場就切廣告了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16
開幕典禮 MOD應該有VOD可以免費隨選?
Freda avatarFreda2012-10-16
ELTA畫面跟解說都不錯!
Jacob avatarJacob2012-10-20
3d最好的一段大概就是70億紙片飄的那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20
不過感覺Elta主播是看著Elta頻道在講,而非3d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23
華視最爛無誤。開幕式都還沒完就開始播別的節目。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25
HiHD也是。HiHD今年到底怎麼了,比上次爛很多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6
唯一可以不必播廣告的頻道,結果播得支離破碎...
Ida avatarIda2012-10-28
剛剛運動員進場,華視也只會介紹國名跟掌旗手 超貧乏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30
運動員進場那邊雖然超冗長 我睡著很多次但是每次醒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31
來elta都報得超仔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01
中視也介紹得很詳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01
全部開幕典禮 沒廣告+雙語 最好當然是ELTA奧運1~10台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5
各國選手進場時 只有中視有每一國的國名中文字卡 讚!
Megan avatarMegan2012-11-09
ELTA奧運1~10台 沒廣告+原音 從開幕一直到閉幕最優吧
Leila avatarLeila2012-11-12
壹究竟有幫ELTA打廣告 說收看奧運請看愛爾達
Joe avatarJoe2012-11-16
13D的elta 居然有廣告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8
MOD官網有說 ELTA奧運1~10台及新聞台 不隨意安插廣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22
ELTA體育台.綜合台和3D兩台 共4台 並無說明廣告之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6
請問一下我家是89月租的但是轉奧運1~10台都是黑頻
怎麼會這樣 @_@
James avatarJames2012-11-27
樓上的有沒有把 MOD 重開看看?
Zora avatarZora2012-11-27
我是豪華餐變基本餐 明明設定就有訂豪華餐
結果一大堆節目說沒訂 重開機才變好 結果剛剛又變沒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30
訂閱 之前都沒這些問題 怎麼現在來這招
Lucy avatarLucy2012-12-02
奧運1台會停頓= =
Harry avatarHarry2012-12-06
推elta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07
ELTA晚上轉播400混合游泳,女生很專業,男生不專業又吵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12
女生是教練阿...
Oscar avatarOscar2012-12-12
ELTA游泳播報~男的真的很吵又碎唸,講話又不清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3
無線HD現在5台裡面有3台在播同一場籃球賽 好慘 XD
Irma avatarIrma2012-12-15
#4的觀眾只能看少少的項目 真的很悲劇...
Belly avatarBelly2012-12-15
ELTA光是節目的豐富性就完勝了 :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18
本來就沒得比阿XD訊號都來自ELTA,ELTA台數又多出一倍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9
吳清和其實不意外拉 他是會問一些基本問題 這樣我們
這些新手聽教練講會比較清楚 但有時又會不懂裝懂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2
老闆在英國傳訊要我多多宣傳ELTA 靠你們了
Mia avatarMia2012-12-25
我有在臉書上幫忙宣傳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26
我回老板說~~現在網路上elta10路超威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30
老早就在臉書置入性宣傳啦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31
是說現在宣傳也太晚了 現在去辦MOD 等裝好奧運快結束
Jacob avatarJacob2013-01-01
也沒那麼久啦,我學長天龍國,申請到安裝完不超過3天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04
看到壹電視奧運賽事請看ELTA的圖卡了 連頻道碼都說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08
現在如果新安裝,中華應該會動作很快吧~~衝用戶數~~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12
建議在"節目表"上打上LIVE或是重播 不然有點亂..
Liam avatarLiam2013-01-12
6月的時候說桃園要等兩禮拜才有機子 我朋友就不辦了
Mary avatarMary2013-01-13
直播台無法打live dlive 機器不夠~今拍謝~~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16
我住南桃園,6月申請第二機也是很快就裝好@@
Annie avatarAnnie2013-01-17
沒有打LIVE D-LIVE感覺差很多耶 D-LIVE會不想看
建議還是要想辦法每一台都打上LIVE或D-LIVE
Jacob avatarJacob2013-01-20
如果畫面沒有辦法打上LIVE或D-LIVE,建議改在節目表
Emma avatarEmma2013-01-22
上打上,不然都不知道現在看的是不是LIVE...
Steve avatarSteve2013-01-26
MOD可否不要一直有跑馬燈 看得畫面很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29
無法~因為......................嗯~~你知道的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2
台視和HIHD是哪招?elta女團射箭金牌戰撥完,那兩台才
Puput avatarPuput2013-02-07
剛開始要播金牌戰,卻都打上Live...是elta預知未來還
是那兩台回到過去.....
Hedy avatarHedy2013-02-09
而且HiHD這次轉播好混,常常看到他拿別台的內容來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12
有必要多台聯播嗎?要聯播不如播原本時段的節目就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16
白白浪費無線頻譜資源
Emily avatarEmily2013-02-20
ELTA:專業 三台:混口飯吃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2-21
總覺得常發生節目表跟實際播的不一樣...
Lily avatarLily2013-02-26
奧運賽事有可能臨時改變 MOD節目表6小時才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