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接線的問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板上高手,我們家之前淹水,但是沒淹到機子(非常確定)

那時候就整台拆下來放到陸地上,然後這陣子重新接過之後出現很奇妙的情形


就是切色差的畫面是紫色的,但影音卻可以正常的看,畫質都顯示480i

他後面的線我們全部都插回去(因為不會分),機型是205A,家裡電視已經是數位電視

也爬過板上一些文試過切畫質(SD→HD),按紫色按鈕中資訊的1080i等等選項

我判斷我們家高畫質的方法是,在預覽畫面的小螢幕清不清楚

請板上高手指點一下,是不是跟AV端子的插法有關,還是其他問題

感激不盡Q_Q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2-07-30
205機上盒後面有個三切開關,對應av、色差、HDMI
如果有動到or切錯的話有可能發生這種情形
Donna avatarDonna2012-08-01
到底是AV還是色差?
Edith avatarEdith2012-08-02
你可以試試,色差應該是中間那段,video 2,調過要重置
Isla avatarIsla2012-08-05
我家的也是 205A, 色差訊號要切到中間
MOD 要整台重開才會正常顯示
Delia avatarDelia2012-08-08
可以了!!感謝諸位大大指導,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關鍵在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