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天下父母心 109 - 三立James · 2010-0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天下父母心 第109集 2010/02/01 劇情重點: 一、 有慧遭遇外力撞擊,文龍會如何一同度過難關呢?! 待補... -- 三立All CommentsZanna2010-02-05給還在我家外面拍戲的三立劇組說聲 辛苦了 XDDDOlga2010-02-05囧Jack2010-02-08他們什麼時候認了?Selena2010-02-09◢▆▅▄▃龍╰(〒皿〒)╯慧▃▄▅▇◣Susan2010-02-09這是已經相認還是夢?Mia2010-02-11上禮拜五沒看 相認了???John2010-02-131F快去偷看XD 有誰在阿??????Sandy2010-02-15不是相認= =Elma2010-02-19懂了 = =Enid2010-02-21我明明 五有看 但怎麼都不知道 他們何時改稱號Lily2010-02-24今天終於能從頭看了,之前都在加班,只能看後半段Margaret2010-02-28蔡有美現在在大愛演出...昏倒Enid2010-03-03又是淋雨 XDSarah2010-03-04下雨囉~~~~~~~~~~~Enid2010-03-04背景騎車的都沒穿雨衣..Dinah2010-03-05又是人造雨Caroline2010-03-08志輝 真的是報仇嗎Lydia2010-03-09完全不知道檢討自己...等下瘋婆子又來"計揮~計揮~"Quintina2010-03-13好多水戲Agatha2010-03-16自我感覺良好Daniel2010-03-20他有在報仇嗎?感覺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啊@@"Ina2010-03-24軟飯被打完~應該就要接崩潰了= =+~Dora2010-03-27這次雨量 有點小喔Susan2010-03-28這是下雨還是下雪...Xanthe2010-03-30氣辜出現了Lily2010-04-02人造的不管怎麼真 看起來都是假的Gilbert2010-04-05酸一句就受不了 真的很弱耶Kumar2010-04-08下雪= =Oscar2010-04-09氣辜好棒 XDXDXDXDUla2010-04-10軟飯輝被"圍爐"當中Elma2010-04-14跳殺??????Frederica2010-04-18氣辜打人兼補刀Noah2010-04-22那場雨好多餘,浪費水Ula2010-04-25U密真可悲...Brianna2010-04-25他認為所有東西都是他的..別人拿走都不對..Noah2010-04-29最近天氣熱 清涼一下Dorothy2010-04-30雨下的不搭Poppy2010-05-03其實有美還蠻可憐的耶~ 雖然是她自找的~Hedy2010-05-06志輝擺明利用有美,有美還不覺悟!!!Jacob2010-05-07安安一定有上PTTJessica2010-05-08陳佩騏真的好正喔>///<Dorothy2010-05-08不夠不夠 請狠狠的虐待她 互毆最好Harry2010-05-12這種虐待法~還真不痛不癢~~Puput2010-05-14這家三個女的都好吵喔!受不了~Joseph2010-05-14有美真悲哀Joseph2010-05-19小威:走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Annie2010-05-23其實軟飯才是真正的媽寶吧 長大變婆寶 啥都靠女人Olive2010-05-28天啊 怎麼早就有慧了Hedwig2010-05-29有慧要遭殃了Sarah2010-06-02有慧要被......Connor2010-06-03天呀!假義工快來了嗎?...有慧〒△〒Bethany2010-06-06> <Ophelia2010-06-09天哪!有慧這麼早要出事了喔?Iris2010-06-11有慧要被打頭了....Olivia2010-06-11三立國好小 到處都遇得到壞人有慧:換我休息了Madame2010-06-13糟了~~~~~~~有慧!!!!Megan2010-06-15有慧來了.要受傷啦Hazel2010-06-17編劇真的把有慧設定的很天真 應該跟蹤的Oliver2010-06-20來了...............................................Frederic2010-06-21直接叫人真腦殘 = =Poppy2010-06-25說了那麼多廢話還追的到?Hedwig2010-06-28追到打的過嗎 真是笨Vanessa2010-06-30那有人直接問對方是不是你做的XD 超北七Liam2010-06-30賽跑健將 噗Mason2010-07-04賽跑健將XDDDonna2010-07-08賽跑健將 XDDFreda2010-07-11有慧整個很不自量力= =Joe2010-07-16有慧真不怕死 女生怎麼可能抓的住男生Isabella2010-07-19啊~~~~~~~~~~~~~~~~~~~~~~~~~~~~~~~~~~~~~~~~~~~~~~~~~Carolina Franco2010-07-22腦殘度破表Dinah2010-07-24整個很北七Quanna2010-07-25天啊 OH MY GOD 有慧快閃呀Sandy2010-07-28一個大男人 怕一個女人Frederic2010-07-30爛梗 有手機不會用 什麼年代了Jessica2010-08-03突然覺得 歹徒沒有捅她一刀已經很客氣了 不自量力= =Skylar Davis2010-08-06i大幫忙叫 呵呵現在社會誰單獨敢追男生阿...Erin2010-08-11搞不好敲一敲 有機會變聰明 長久來說算好事呢Mia2010-08-16有慧真沒腦Thomas2010-08-20這段編得很爛,把有慧搞得很笨Mia2010-08-21啊~~~~~~~~~~~~有慧~~~~~~~~~~~Kama2010-08-25老實說,有慧太天真了,她怎麼對付的了一個男生阿Bethany2010-08-29有慧...........太衝動了 啊~~~~~~~~~~~~~Sierra Rose2010-08-31其實這一段最主要的用意是要有慧被打而已...XDDDDElvira2010-09-02公主慧~你這個笨蛋!!!!!!男生一對一都不見得有機會贏了~~Olive2010-09-06不會跟蹤他 看他住哪或是常在哪裡出沒 再去抓他喔有慧拜託你跟妖精美多學學好嗎Kristin2010-09-08又要來一段生死離別是嗎 = =Faithe2010-09-13OOO出來面對,這段編的超無言George2010-09-13超故意讓有慧被打頭的...........Mary2010-09-15編劇就是非要有慧受傷不可嗎?Gilbert2010-09-20但是怎麼急的狀況下 一個會去追是可以想像的Oscar2010-09-23真的超故意的...Caitlin2010-09-25可是一般人下意識會先跟蹤他吧Anonymous2010-09-27有慧滿腦子就是想抓住犯人~幫文龍洗清嫌疑.....Anonymous2010-09-27直接編假義工發現有慧直接把她敲暈比較好~XDGenevieve2010-09-29還好沒有強暴梗Frederica2010-10-03000 你為什麼這麼急著讓公主慧受傷阿~~~~~~~~~~~~~~~Rosalind2010-10-07吐血~~~我光看預告就想哭~~Joseph2010-10-10跟蹤失敗被打昏才好Charlie2010-10-15一般人會先跟蹤 然後找幫手Freda2010-10-16八點檔裡面有一般人嗎XDDDAnthony2010-10-18啊~~~~~~~~~~~~~~~~~~~~~~~~~~~~~~~~~~~~~~~~~~~~~~~~~Yuri2010-10-22有慧.......................................Callum2010-10-26被敲暈了防狼噴霧XDDGilbert2010-10-27痛.......天啊...有慧好強..........Megan2010-10-31有慧啊~~~~~~~Hedy2010-11-02虎爛 這樣敲頭不會流血?Charlotte2010-11-05戰力這麼弱還想打......Kyle2010-11-07有武器怎麼不一早拿出來 更腦殘了Enid2010-11-09這義工也很弱...Andy2010-11-12假義工演得超假的拉Jack2010-11-16有慧整個腦殘.....Bethany2010-11-21爽Bethany2010-11-25好像屍變.......Frederica2010-11-27怎麼隱密 誰快來救有慧Selena2010-11-29這部戲是要跟我說壞人很厲害好人很白痴嗎??Wallis2010-12-01沒有流血 ....??Christine2010-12-01真白濫Tristan Cohan2010-12-03她是顱內出血啊Candice2010-12-06好痛......James2010-12-07為什麼不趕她走呢 每次都要乖乖聽訓Suhail Hany2010-12-10幹嘛來這邊找小薇..合理嗎= =Robert2010-12-14好久沒看到U密到招弟家亂了..XDQuanna2010-12-17有美這個時候亂入什麼 快演有慧發生什麼事啦.......Robert2010-12-21內出血....Jacob2010-12-22真會敲阿~~~完全沒外傷XDConnor2010-12-25有美還在這邊拖時間~~有慧危險了~~Kristin2010-12-25又要浪費食物Eden2010-12-28死招弟 為什麼要阻止Christine2011-01-01他要給小朋友+蔡XDLily2011-01-05是在噴芳香劑嗎Eden2011-01-05好弱喔Poppy2011-01-06難道有慧是自己去醫院嗎?好可憐~Caroline2011-01-06什麼要求? 是和u密離婚嗎??Hedda2011-01-09U密戰力變好弱Bennie2011-01-10會姐妹連心嗎??自己的妹妹都出事了~~Olivia2011-01-12文龍快去救有慧吧............Irma2011-01-13有慧應該走一走就會流鼻血了~Delia2011-01-13文龍的有慧雷達呢?快去救公主慧啦..........Regina2011-01-17流鼻血了 囧Sierra Rose2011-01-20就只有000會編這種變態劇情John2011-01-22邊啊.....邊啊什麼都沒有XDZanna2011-01-25流的好醜XDCatherine2011-01-26手機好貴Olive2011-01-29又沒講 要去哪裡救= =?Joe2011-01-29其實會這麼嚴重是因為她自己站起來後又跌倒 加重傷勢Zenobia2011-02-02血好假唷Dinah2011-02-05有沒有鼻血流兩管就不會流了的八卦Kyle2011-02-06公主慧發現了Sarah2011-02-08文龍乾嘛穿得這麼腫XDHamiltion2011-02-09文龍剛抽圍巾好帥Hedwig2011-02-12公主慧XDRachel2011-02-15腦出血會流鼻血嗎>?XDSarah2011-02-17該不會沒找到吧~~Vanessa2011-02-22圍巾被丟掉了XDDDSkylar Davis2011-02-25公主慧 是器估第一是叫嗎?Regina2011-02-28剛不是在死巷 昏倒還會自己移動= =Agatha2011-03-01文龍...不要晃她 謝謝James2011-03-03都有過經驗了 這次還是不叫救護車Mason2011-03-06公主會身上有裝gps~~~~~~~~~Isla2011-03-08氣辜 檢起來啦超可愛XDXDLauren2011-03-10就是說咩 沒開車 沒叫車 還用走的~~~~~~~~Barb Cronin2011-03-10救護車咧 用走的 ...............文龍............好笨Anthony2011-03-11叫救護車拉~白痴Liam2011-03-14不叫救護車是...救護車是都停駛了喔Catherine2011-03-18叫救護車啊~~~Rae2011-03-18救護車是不會叫喔XDIvy2011-03-21腦殘情侶黨Elizabeth2011-03-26為什麼不開車Franklin2011-03-29死了是應該的= =Freda2011-04-01....這太誇張了吧,是要走多久Una2011-04-06救護車...............Damian2011-04-09腦出血又一直晃動不會更嚴重嗎><Linda2011-04-11000國沒有救護車ㄎㄎTristan Cohan2011-04-12都有過經驗了 這次還是不叫救護車+1 難怪會忘記Ophelia2011-04-14這兩個在做什麼阿.............Catherine2011-04-15待會背著公主跑起來就好笑了Delia2011-04-17還不快去 還在那放閃光 囧Catherine2011-04-21文龍好像很不喜歡叫救護車...Rachel2011-04-21腦殘沒藥醫Catherine2011-04-24為什麼兩次都不叫救護車~唉~Yuri2011-04-25會被文龍氣死,都什麼時候了,還停下來聊天喔Olive2011-04-26昏過去了更嚴重了Madame2011-04-29000又把每個人編的跟白痴一樣Catherine2011-05-01誤導民眾 頭部被重擊可以亂動嗎? 不叫救護車延誤急救時間Tracy2011-05-02應該把文龍的腦子也敲一敲 看會不會清醒一點Sarah2011-05-05好像小菁吐血那次 有叫救護車 @@"Hedy2011-05-09先關電視休息一下~氣到自己要變白癡!Zanna2011-05-14啊是聊天幹麻啦 崩潰Heather2011-05-15文龍看來非常不適合救人 唉Ina2011-05-20文龍:對白還沒講完不能叫救護車拉~Lauren2011-05-21怕有慧被救起來 所以不叫救護車 在拖延時間就對了Isla2011-05-23好討厭喔!害我一直哭~Hedwig2011-05-23快氣死了..................Leila2011-05-26把小朋友丟給他應付 好好笑XDDDConnor2011-05-28嘖...我現在回想當初 英傑的質疑是有道理的Rebecca2011-06-01拜託死一死,不叫救護車還在談情說愛慢慢來!!不要教壞小孩~Erin2011-06-03腦殘殺人Todd Johnson2011-06-05救護車勒~丁丁龍~還有控聊天Emily2011-06-08文龍:反正救護車沒那麼快來 讓我講話會怎樣><Lucy2011-06-12拜託快叫救護車~~你老婆快被你害死了~~Connor2011-06-15還好已經轉台了...感覺越來越無聊 越難看Agatha2011-06-20嗚哇~我要哭了啦!Delia2011-06-24這就樣臨死前還可以交代後事外加甜言蜜語生離死別完再掛Bennie2011-06-27好笨啊 好腦殘啊文龍...你未婚妻如果發生什麼事 你害的!!!!!Zenobia2011-06-30\腦殘Bethany2011-06-30不喜歡叫救護車........也不要一直邊走邊聊天啊Olive2011-07-03文龍得了叫救護車就會死的病Tom2011-07-06很緊急了 還在聊天 昏咧Bethany2011-07-07這種時候就是要跟她說話,不能讓她睡著阿,我聽說是這樣Odelette2011-07-10可是我覺得還合理,因為他不知道有被打到頭Donna2011-07-11000想編感人的橋段 但只呈現腦殘的效果其實文龍是怕有慧睡著 所以一直晃她Eartha2011-07-15文龍怕有慧睡著才一直跟他講話...Selena2011-07-18關心則亂啊Harry2011-07-19但有慧有跟文龍講 他頭好暈咧Daph Bay2011-07-24扣掉腦殘的部份~剛剛真的有感人到~~Ida2011-07-24最好合理..妳家人流血 你會不會打119??Adele2011-07-25文龍有聽到有慧說被棍子k,又看到流鼻血 直覺應該是敲到頭吧乾 真的跑起來了咧Gilbert2011-07-25編劇沒常識Sandy2011-07-29跑了跑了Jacob2011-07-30編劇沒常識+1~但是剛剛真的好感人~Susan2011-08-02一定是跑起來啊 = = 有夠爛的劇情過幾天又有新聞了 上次是CPR不標準 那這次標題是?Franklin2011-08-07敲到頭用跑的....................William2011-08-11動不動就要偷渡Susan2011-08-12如果是鄭公 他早就被滅口了Yedda2011-08-16文龍根本是想謀殺有慧 其實他得到蔡家的政治資源後就...David2011-08-19現在快屁 剛才怎麼不快一點Kristin2011-08-21jason到底是哪一科的醫生啊 怎麼什麼都能醫?Xanthe2011-08-24假西工?William2011-08-28太子龍是笨蛋!撞到頭還一直晃~~~Edward Lewis2011-09-01jason好萬能William2011-09-04好險英傑外掛回來了,不然根本被打假的Doris2011-09-06圍巾回來了 節省什麼病都看耶XDRegina2011-09-10三立國的醫師能治百病呢=_=Una2011-09-12節省到底是哪一科的醫生阿 啥咪都會ㄋㄟ 好利害Gary2011-09-16又來了 上次是孕婦不能捐血..現在是頭受傷 還用跑的..Sandy2011-09-21JASON不是腦科權威嗎?YHedda2011-09-22要開腦嘍Necoo2011-09-25他本來就是腦科的沒錯 難得做正事Zanna2011-09-27又不會死 老套劇情氣姑是白痴嗎?Hedda2011-09-30JASON好忙 要醫眼睛又會醫腦袋XDErin2011-10-01jason在放話 後遺症了................................Quanna2011-10-02是在虎爛嗎?Zanna2011-10-03軟飯不是被fire嗎?為何還能命令員工拿錢來?Joseph2011-10-07下100集:失憶梗Ethan2011-10-09看三立愛拖戲的情況...一定又要失意了...Thomas2011-10-11亂演 要開刀不用剃頭的喔= =Odelette2011-10-12氣估真是性情中人Queena2011-10-14以後 慧不會演 有慧喪失記憶阿 XDLauren2011-10-15次辜是有慧的誰...Skylar DavisLinda2011-10-16眼睛是他請朋友幫忙的 台詞有交代Skylar DavisLinda2011-10-18為什麼次辜一直叫公主慧啊?? 覺得有點刻意耶~Jack2011-10-20節省:我可是腦科權威...開刀哪需要剃頭..太小看我了Rachel2011-10-24節省真的氏萬能ㄟDelia2011-10-27節省在美國時是曉菁的醫生.....Yuri2011-10-27縣長爸沒主見??William2011-10-28有慧清醒後自己跑到馬路 被人撿到改名忘忘Irma2011-10-31我還以為jason是看什麼失眠那一類的ㄟ 內科外科都ok^^"Bethany2011-10-31醫生一定說的粉恐怖這樣嗎?Edwina2011-11-01縣長沒主見.....................Elvira2011-11-04會醫癌症 會醫眼睛 會醫腦袋.會把妹 節省你什麼不會?Charlie2011-11-08大家來猜失憶會多少集-.-Carolina Franco2011-11-10萬能的節省 我第一次聽到SDH可以用電腦刀 噗噗Frederic2011-11-11有慧加油啊!!!!!!不要再見我的愛呀!!!Leila2011-11-12麻醉藥我一定說~我性命交給你們...我在開刀房常說的話!!!Edward Lewis2011-11-14天阿 為了不剃頭還要說一堆台詞Yuri2011-11-15j我們也在擔心又有失去記憶梗..要這樣真的沒動力看了!!Thomas2011-11-16好腦殘喔....但是我好想哭...........Candice2011-11-17嗯...節省不會做浪費的事情...(我來亂的= =)Frederic2011-11-19拖很大拖不用錢Oscar2011-11-22怎麼頭沒腫起來Lydia2011-11-23雖然對白很爛 可是我也好想哭QQLiam2011-11-24手沒有知覺...................Barb Cronin2011-11-25再來失憶梗 以後每週都有多2小時的空閒了XDSteve2011-11-28失去肢覺了Wallis2011-12-02這種不用快點開刀嗎?Candice2011-12-07好煩喔!我一直哭~QQKristin2011-12-11這樣的對話又拖過一趴了~Megan2011-12-12這劇情 好催淚喔 嗚嗚~~Franklin2011-12-15嗚~~~~~~~~這集好催淚啊>"<Irma2011-12-19耖U密都是妳!!如果是半身不遂也不用看了!!Rae2011-12-20阿我知道是啥了拉!跟上一部一樣半身不遂Sandy2011-12-22我已經打算等有慧回復記憶再看了Michael2011-12-25不喜歡看失憶梗............Bennie2011-12-27不要是失憶就好了啦>"<Rachel2011-12-31開刀醒了應該又要失憶,再不就是返老還童只有幾歲的智商了Susan2012-01-02不喜歡看失憶+1Todd Johnson2012-01-06然後每天就有30分鐘可以演復健過程來拖時間了Ingrid2012-01-08不要失憶~會不會是血塊壓到神經~造成暫時的失去知覺阿??Dora2012-01-09半身不遂也太殘忍了!000是要怎樣虐啊~~~Sierra Rose2012-01-09要有挫折 也不要編這種劇情嘛Hedda2012-01-12看來... 後遺症梗是命中了!!Bennie2012-01-13Q_________QRebecca2012-01-13是因為怕半身不遂,有慧才說不想害文龍嗎....@@Regina2012-01-15今天這麼快就爆了Oscar2012-01-18這段好感人!! 有慧要沒事才好!!Faithe2012-01-19會不會視神經受傷啊Oscar2012-01-21手沒知覺那段~心還真的涼了一下~~Dorothy2012-01-24我還是希望過兩天有慧就活蹦亂跳啊~~~~要像河豚摔車一樣的勇猛啊~~蔡有慧~~Quanna2012-01-29要過年了希望來點比較喜氣的劇情啦OOO!!Dorothy2012-02-01暫時失去知覺的話,感覺還是會拖很久才好Ula2012-02-01氣到流產- -?Elma2012-02-02我要等有慧回恢復記憶再來看了 好虐啊@@Anthony2012-02-06小薇好狠XDFrederica2012-02-08半身不遂..難道要演阿扁與阿珍了麻-.-後來選總統是吧Regina2012-02-13他妹都重傷了~~小薇復仇有用嗎??Oliver2012-02-14對阿,要過年了,還做悲劇,應該要歡喜迎新年阿Gilbert2012-02-14選總統XDDConnor2012-02-17過完年 後遺症梗再出來就好啦所以不會半身不遂~~~ 感覺是別的Yuri2012-02-20這條又要算在軟飯輝身上了!Hardy2012-02-22公主慧、太子龍◢▆▅▄▃崩╰(〒皿〒)╯潰▃▄▅▇◣Agnes2012-02-23癱瘓加失意然後文龍陪她復健找記憶Damian2012-02-26公主慧、太子龍◢▆▅▄▃崩╰(〒皿〒)╯潰▃▄▅▇◣Robert2012-02-28都要過年了,弄點喜氣點的不行嗎?Ethan2012-03-01◢▆▅▄▃崩╰(〒皿〒)╯潰▃▄▅▇◣Charlotte2012-03-05公主慧、太子龍◢▆▅▄▃崩╰(〒皿〒)╯潰▃▄▅▇◣James2012-03-06好拖Ivy2012-03-11公主慧、太子龍◢▆▅▄▃崩╰(〒皿〒)╯潰▃▄▅▇◣Todd Johnson2012-03-15都要過年了...演這種戲......................Oscar2012-03-17又要半身不遂?Annie2012-03-18快過新年了,來點喜樂的好不好!Sierra Rose2012-03-19還在苦中作樂拖時間...Rachel2012-03-20這部戲 目前 有角色領過便當嚕嗎 最多消失吧Anonymous2012-03-24怎麼他的親生父母反應還比蔡有美鬧事還平靜阿Catherine2012-03-27000:這次你們猜不到啦~Isabella2012-03-31還好吧 去年真情快過年不是也在演這種 而且還吵吵鬧鬧的Elvira2012-04-03主慧、太子龍◢▆▅▄▃崩╰(〒皿〒)╯潰▃▄▅▇◣Daph Bay2012-04-04對啊...明珠和縣長好歹演一下 好嗎???Adele2012-04-06我媽轉台了XDDDBrianna2012-04-07不會是癱瘓吧~ 文龍都這樣說了~Oscar2012-04-09文龍在鋪梗了 ><Erin2012-04-12我老媽也轉台了Edith2012-04-16這段拖太久了喔!一直鬼打牆!龍︰....慧︰我不想拖累你Tristan Cohan2012-04-19猜不到?掛了把頭髮剪短讓太子龍再遇到一個像有慧的就好了!Christine2012-04-21000,超老梗的!閉著眼睛都猜得到掛了我一定拒看!大家快一人一信到三立抗議!Hedy2012-04-22可以快點開刀嗎.........................Rosalind2012-04-23有人聽到逼逼逼的聲音嗎..我聽了很久才發現是電視= =Hamiltion2012-04-25接下來要演阿扁與阿珍 先選立委再來縣長 最後總統~讚!Isabella2012-04-26◢▆▅▄▃崩╰(〒皿〒)╯潰▃▄▅▇◣Selena2012-04-27000:為了不讓你們猜到,直接領便當...Jack2012-04-30突然想到全民超人的梗.. 推出去突然復活..Poppy2012-05-05別台都廣告又廣告了 怎還在拖Puput2012-05-10拖太久就不覺得感人了Noah2012-05-10大家支持文龍選總統唄..這樣可以演到老..Charlie2012-05-14有慧也應該跟爸媽講一下話吧 QQEdward Lewis2012-05-15八點檔都嘛不懂得見好就收這個道理!Mason2012-05-16這叫素顏嗎???Catherine2012-05-19000:你怎麼知道~我想讓他剪頭髮(驚)Edith2012-05-23真不孝 拖了半小時 好歹分5分鐘給父母哥哥吧Genevieve2012-05-24我不懂...這女生才懂!Damian2012-05-25-.- 明明就淡妝Charlotte2012-05-27旁邊實在站太多人形立牌了Rae2012-05-29縣長夫婦怎麼好像都沒啥緊張的樣子 起碼要衝上去說話吧Franklin2012-06-01000看到收視6.0說不定還以為自己編的很好才那麼多人看Emma2012-06-04縣長:這集好賺 站著就有錢領Skylar Davis2012-06-08快點開好刀啦 不要拖Suhail Hany2012-06-09茂松那個級數要去找人家做啥拉~ 一定兩三下就被呼嚨回來Hazel2012-06-10有美os:現在我是唯一的縣長千金了!歐齁齁齁齁齁~~Kristin2012-06-11快開刀+1Freda2012-06-13好萬年的台詞...你在說什麼我真的聽不懂-.-Ophelia2012-06-13U慧:你好~我叫ADA~是接森的妹妹 王瞳:啥時輪到我?Adele2012-06-14軟飯輝還有臉叫爸喔?胎歌郎Madame2012-06-17縣長這種級數找人理論真廢Linda2012-06-21腦部開刀起碼十幾個小時吧!這段很感人~QQVictoria2012-06-25這個爛女人/...妳明明知道那是你老公做的..二個爛東,西Charlotte2012-06-27萬年建設 萬年台詞 裝傻第一Ula2012-06-28王瞳不可能演吧..有英傑了不是嗎-.-?Irma2012-07-02還挺個鬼咧!不要臉的下流胚子!呸!慘了!這笨女人真的很悲哀,為了老公什麼都不要了!Oscar2012-07-04還滿不要臉的說Annie2012-07-07垃圾!!可不可以罵髒話.這個下賤的女人Victoria2012-07-09軟飯不要臉的功力越來越強了...Odelette2012-07-09有美:偷工減料都是李文龍陷害的Michael2012-07-11超不要臉= =Irma2012-07-15不要臉Jessica2012-07-19又開始跳針了Caitlin2012-07-21明珠媽那句"到現在還不知道悔改" 好像講好幾次...不認女兒橋段又重播了??Caitlin2012-07-24乾 不是插過香了 祖宗在哭泣Hedy2012-07-25不是已經不認過了嗎 忘記拜過祖先?Charlotte2012-07-26還選個鬼阿,一天到晚要選要選Suhail Hany2012-07-26U密假良心又回來了???Doris2012-07-29二個雜碎...承認了.還怪有慧自己活該有美那裡有良心.她明明知道真的是假義工打的Elvira2012-08-01軟飯輝又開始洗腦了...悲慘的U密啊Zora2012-08-03剛剛縣長有說義工兩個字嗎?Todd Johnson2012-08-05爛死了 軟飯U密夫妻都沒報應Gary2012-08-07可以這樣不認又認認了又不認的嗎 欺騙祖先= =Liam2012-08-12◢▆▅▄▃崩╰(〒皿〒)╯潰▃▄▅▇◣ 有慧有夠衰Rosalind2012-08-17有美倒是越漂越白了..Ursula2012-08-21這部戲真的要搞到這樣天怒人怨嗎?000你會有報應的!Hedwig2012-08-24所以有美去看有慧的時候~就是開完刀了嗎???Donna2012-08-25英傑隨身帶隻錄音筆…志輝早就掛了…這又不難想到= =Noah2012-08-27文龍今天看起來特別帥Selena2012-08-28000的報應就是會跳海一百次..還有跟有慧一樣被打.被蛋洗Vanessa2012-08-28有美去看有慧, 有慧已經開完刀了+1Barb Cronin2012-08-29這是近幾集英傑做過最令人讚賞的事了==Rebecca2012-08-29開完刀還有得演咧,不是搞失憶就是智商變低了!文龍每天看起來都很帥.....(羞)Freda2012-09-02英傑最後那個敲門進去~夠高招~可以認出假義工的臉Quintina2012-09-05倒是英傑智商有變高一些George2012-09-07000:錯~我沒說過要讓U密去看U慧阿~XDDDDDDDDDamian2012-09-07= =Rebecca2012-09-09拜託別~智商已經夠低了!Jacky2012-09-12看到垃圾夫妻沒報應!!!!不爽=皿=Hardy2012-09-15000:反正低也不會比現在更低了...( ′-`)y-~Ingrid2012-09-17低不過編劇的...Frederica2012-09-22英傑不腦殘時都超強的 要是沒英傑 三代早倒了吧反倒權力最大的縣長 一點存在感都沒有Michael2012-09-23文龍每天看起來都很帥+1XDIris2012-09-25絕對抓不到,抓到了就沒戲唱了!Ingrid2012-09-25那有德外遇的報應勒Madame2012-09-27有德出來選啦Linda2012-10-02這樣報來報去的報不完吧,總有人會逃過的看來是要和好了喔?Christine2012-10-06他們兩個合好了~~這樣也好了 有慧的受傷算是有個好消息Elvira2012-10-11這樣原諒了..前面演那麼一大段為了啥= =Rosalind2012-10-14德玉這樣就對了~ 秀卿不要來亂啦~Ingrid2012-10-17德玉這樣才對嘛Ivy2012-10-18合好之後想必是要重播了 下一次犯錯是啥時Quanna2012-10-19和好也好 這線有夠難看Kyle2012-10-23德玉終於正常了~~~Quintina2012-10-28..........好不容易要合好 醫生又來亂 囧Annie2012-10-29北濫醫生XDIda2012-10-31000:為了騙你們每天準時看啊!Megan2012-11-02乾 這太慘了Robert2012-11-05有德外號叫烏鴉 也被留校察看Enid2012-11-10才剛合好 又來了.........Enid2012-11-14被醫生背刺 XDEden2012-11-16爛劇!還我外遇戲!Belly2012-11-20醫生不是救人的嗎?還補刀Ursula2012-11-25醫生要這麼大聲到處講喔..........Rae2012-11-29所以合好永遠不會超過兩分鐘...衰U德Yedda2012-12-04醫生說了什麼??醫生:人一定要靠自己Irma2012-12-05醫生好爛,如果如玉不是她老婆不就糗大了= =Rae2012-12-10我以為他要說 自從知道不孕 就放心的外遇Doris2012-12-13至少兩個人把話講開了 應該是好的開始吧@@"Hardy2012-12-18醫生叫有德夫妻去看不孕症門診...............Emily2012-12-20蔡家發生好多事阿!Sierra Rose2012-12-22慘了...縣長又出來主持公道了!Daniel2012-12-26夭壽 連爆連爆 = ="Enid2012-12-27可以在醫院這麼大聲嗎Kumar2012-12-27蔡茂松有資格教訓有德?Belly2012-12-30順風耳= =縣長表示:對別人負責 馬上娶回家Una2013-01-03縣長來的真不是時機 科…Poppy2013-01-05有德真倒楣Jack2013-01-05說清楚~說清楚Necoo2013-01-06有德是這部戲裡面最倒楣的人吧= =Iris2013-01-06莫菲定律:最不好的事一定在最不好的時機發生!Edward Lewis2013-01-10縣長表示:好兒子~像你爸~XDDDDBethany2013-01-13.............James2013-01-17縣長在幫忙還是在幫倒忙。。。所以這是遺傳是嗎?Steve2013-01-20有德被汙賴三次偷吃~可是其實一次都沒吃到.....Iris2013-01-24隱瞞報告是小事吧= = 這都可以盧Iris2013-01-24縣長還真會順水推舟...Jacky2013-01-27父子都外遇剛剛好而已 XDHarry2013-01-29這醫生還真熱心阿~XDJames2013-02-02厚~~裝聽不見人家夫妻早就解決了...Edwina2013-02-05然後秀卿就懷孕了ㄎㄎCarol2013-02-08偷吃可以原諒 檢查報告不能原諒 如玉的想法@@"Sandy2013-02-11現在這樣醫生好少阿XDIsabella2013-02-15我要是有德~一定砍死剛剛那個醫生Elma2013-02-20應該OK了吧,曙光好像出現了!Heather2013-02-22這個條件好好XDRobert2013-02-25這要求也太害羞了XDDDD 一定要配合生小孩Michael2013-03-01U德:這下秀卿懷孕就好笑了Erin2013-03-06縣長不要再補刀了...囧Jessica2013-03-07秀卿 有的機會 機本上 9成以上Robert2013-03-11有德:虎父無犬子!茂松:窘怎麼跟恩才婆家催落種一樣嘴臉?Kelly2013-03-13Ud是沒有精蟲嗎? 要不然這有什麼好煩惱的呢Enid2013-03-13秀卿一定懷孕OrzAndrew2013-03-17這條線持續難看Cara2013-03-21頭髮沒剪阿Irma2013-03-23秀卿一定懷孕,不用想就知道Gary2013-03-26如玉不是在盧報告的事吧 她純粹是希望有德不要再瞞事Delia2013-03-26有慧手術成功!!!!!!!!!!!!!!!!!!!!!!!Cara2013-03-29開完腦起碼也把腦袋包起來...Belly2013-04-01手術不是要剪頭髮@@?Quintina2013-04-06手術也太快了吧Faithe2013-04-10真是萬能Anthony2013-04-12那麼快?不是應該在加護病房嗎?出血很嚴重耶,不是斷手斷腳Noah2013-04-17不用隔離嗎?Rachel2013-04-21頭髮還在怎麼手術?==Cara2013-04-24節省快來幫有德製造精子Ula2013-04-27泣沒錢了XDEmma2013-04-30節省是萬能醫生嗎~怎麼每一科都可以看@@Anonymous2013-05-01000,你真的太不專業了!U密還敢來?Dorothy2013-05-01手術成功??? 那到底有沒有後遺症阿~@@Mia2013-05-02隔空開腦???Noah2013-05-03反正也沒醫好 (  ̄ c ̄)y▂ξIda2013-05-06腦部開刀可以這麼快就讓人家看嗎?頭上不是應該有繃帶?Eden2013-05-09“你的“有慧...........XDConnor2013-05-13子良幫葦葦開刀成功XDGilbert2013-05-18腦部手術頭都沒紗布 是從哪開刀阿....Heather2013-05-20總不可能是從鼻孔抽掉血塊吧Freda2013-05-20接森:用我的會不會快點(誤)Xanthe2013-05-24有德越坦承,如玉越有機會挖坑找洞隱藏自己偷吃Jessica2013-05-25腦部開刀要剪光頭吧Hedwig2013-05-26能假能省就省...Rebecca2013-05-26穿的好紅哦....還好什麼都沒聽到....- -Harry2013-05-27來偷清報的嗎?Yuri2013-05-29如果真的沒事 我就一個禮拜不要罵000啦Poppy2013-06-02真是不專業~~Olivia2013-06-04手術成功的速度真快= =Tristan Cohan2013-06-06真沒禮帽 進來都不敲門的嗎 當自己家廚房Hedda2013-06-08三立國醫療技術再度證明領先全球Olga2013-06-13是啊...一般來說開腦部手術有頭髮怎麼開?Christine2013-06-15Jason居然可以隔空開腦James2013-06-17拜託 三立國耶 很過份嗎?Olivia2013-06-18蔡有美那是什麼表情啊? 一副是要找人打架的樣子~~Frederica2013-06-21000:你有聽過腦殘有藥醫嗎?George2013-06-25用念力消清血塊!Kelly2013-06-26沒禮貌Wallis2013-06-29剛傑森有說現在微創手術傷口很小,只要剔除一小塊頭髮~Valerie2013-07-02UV來了 穿的好紅喔>///<Regina2013-07-07她永遠都是這副欠揍表情,去找誰都一樣Daniel2013-07-07Jason: 這次開的 算慢的了 XDDaph Bay2013-07-08文龍是不是不敢讓阿罵知道有慧開刀的事情啊 ??Genevieve2013-07-08U密:我來看她死了沒 死了我自然會走Liam2013-07-10誰是妳妹啊?亂認親戚...妳快滾吧!這裡多妳一個不多,少妳一個不少!Joe2013-07-13吐David2013-07-16= =這是爛劇情David2013-07-17Jason有說是腦部立體定位手術,是微創手術有美真的很不要臉...Quanna2013-07-21吐Noah2013-07-22U慧(突然睜眼):關...你...屁...事....Selena2013-07-25不可能幫哥哥的啦 U密這麼愛計輝Candice2013-07-27還在凹...這女人真的沒救了!Oscar2013-08-01......這傢伙沒救了還敢來看有慧Zenobia2013-08-02七估的台詞都好難唸唷 XD 好激動Andrew2013-08-03有美說話說的好心虛啊 科科Anthony2013-08-04氣辜應該會說溜嘴吧!!!?Thomas2013-08-05這其實是縣長夫婦的報應嗎? 養女害死別人都不管的Yedda2013-08-07刺咕脖子上是正牌的LV圍巾吧?...(我知道他很錢)Freda2013-08-10不要在病房吵啦~~U密你快點回家啦Bethany2013-08-14出去Hedwig2013-08-15出去Eden2013-08-19自己的親生女兒反正沒感情也ok 現在輪到親生親養的了Rae2013-08-23可以在病房這樣吵吵鬧鬧= =Agnes2013-08-25文龍要退選嗎...................Hedy2013-08-27醫院可大聲小聲阿Frederic2013-08-28出去~~太子龍帥斃了Noah2013-08-29LOVEppears 中視小板主也來看阿...好久不見了XDIsabella2013-09-02看到龍慧這樣好想哭哭喔...(淚)Hedwig2013-09-06推太子龍!趕有美出去真是太帥了!Ingrid2013-09-07還是總經理唷Una2013-09-11醫院內大小聲不烯奇了.. 我還親眼看到醫院內爭遺產的...Carol2013-09-12剛才那秘書是正妹嗎? @Q@Agatha2013-09-16志輝實在很會挑撥離間耶!爛人!Selena2013-09-18軟飯真的是小人的典範~~挑撥招數點到滿了Rachel2013-09-22辦公室隔音真的有夠差的Ophelia2013-09-26沒有剃頭應該很快醒了..........................Connor2013-09-30不要再去拼命了~~龍慧請好好的給我過日子吧Hedwig2013-10-02這依親 就失去記憶了XDKristin2013-10-06連粧都化好了Franklin2013-10-07不會吧?把有慧一個人丟在醫院?難道會出事嗎?Jessica2013-10-09那個嗶嗶嗶聽得我好頭痛...偏偏又不能轉台John2013-10-10有美受重傷的話 也是會一堆人去看她關心她啊Enid2013-10-11誰來照顧有慧阿....Valerie2013-10-13有美一直都兩套標準 她怎樣都會凹的Linda2013-10-16醫院有一種東西叫護士醫院有一種東西叫護士Gary2013-10-20可是來看戲的 關心她什麼時候會掛掉 (笑)Mary2013-10-24結果出事的是太子龍?Emily2013-10-25這剎車不太好...聲音好大..Noah2013-10-27兄弟同心唷Andy2013-10-28拿手機當對講機....XDDDKristin2013-10-29有錢人的世界Skylar Davis2013-11-03通常這種事情都是虎頭蛇尾的=_=Lauren2013-11-06季輝強@@BBJ果然不是蓋的Vanessa2013-11-08這樣抓到也沒證據,軟飯輝真是奸巧天王啊!Kumar2013-11-12今天氣估跑全場喔Olga2013-11-13這個時候就能編出這麼聰明的東西…Liam2013-11-15真的.... 還是他們辦的是亞X或威X阿@@?Quanna2013-11-17我的小板主...哭哭!!!!!!!!!!!!!!!!!!!!!!!!!!!!!!!哭哭Freda2013-11-21揪竟~這次到底能不能搞到軟飯呢?聖光慧都掛彩了Isla2013-11-23網內互打不用錢Enid2013-11-27辦亞太或威寶手機當對講機也無所謂...Isla2013-11-29還有指紋可以驗啊~不過三立國可能沒有這個技術Edith2013-12-03可是看手機不太像是X太機Irma2013-12-03河豚大直擊Hedwig2013-12-04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為什麼不拿手機起來錄影存證阿??Yedda2013-12-09= =縣長家前面的警衛客串到這邊了Queena2013-12-13大門有貓眼都不看了,怎麼可能拿機起來錄影存證?Joe2013-12-15看他手機呀看他手機呀Tom2013-12-17沈育林~請的搞笑人演警察嗎?Jake2013-12-21手機不會有通聯紀錄嗎?袋子不會指紋嗎?為什麼三立國的辦案手法這麼古老啊...|||Olive2013-12-23簡訊過不久就會出來了Catherine2013-12-24東西上面的指紋!!!Michael2013-12-26調通聯記綠不就好了 很難嗎@@"Kelly2013-12-31文龍好像想直接掛掉假義工耶~~Rosalind2014-01-02可以看他的手機嗎.....................Genevieve2014-01-03無憑無據就要留人也很扯Necoo2014-01-04這時候手機都不用看通聯記錄= =Oliver2014-01-06通聯記錄是假的嗎??Yuri2014-01-11連警察都很軟~Charlie2014-01-11好弱~Michael2014-01-11是有沒有手機這種東西阿...看簡訊很難嗎..= =Joseph2014-01-16看機票怎麼訂的不就知道...秘書會以個人名義訂嗎Tracy2014-01-17上面都是那個警察的指紋了James2014-01-22查通聯記錄不就都知道了~吼!拜託~><Ursula2014-01-26傑蕾連線衝啊David2014-01-29包大人好大的官威啊...隨便說人被打就可以拘留人...我說5樓打我~5樓會被拘留麼?Dorothy2014-01-31怎麼辦啊 英傑越看越可愛耶 @///@Lucy2014-02-02三立的警察都超笨的... 不用太認真啦^^"Zenobia2014-02-05這次應該又要靠小薇了Charlotte2014-02-09還是文龍比較帥...(羞)Hazel2014-02-13騎士傑清醒的時候還很帥,雖然還是差太子龍一點點Jacky2014-02-14這個師公跟桌頭演的不錯耶Odelette2014-02-15通訊記錄呢???簡訊呢???笨蛋Kelly2014-02-18手機 拜託查手機 不要讓壞人跑了Steve2014-02-19會~~因為這是重傷害罪....請帶去拘留室XDDDDCaitlin2014-02-21三立國和民視國的警察都是廢柴Olga2014-02-25泣國有自己法律XDDaniel2014-02-27英蕾戀,J玲戀。這樣配不是很好嗎??Aaliyah2014-03-04等一下不要又讓假義工出去逍遙了 = =+Isabella2014-03-07不好Emma2014-03-09應該會...遲早的事吧!Enid2014-03-11現在2人碟對碟嗎???Daph Bay2014-03-15小薇開始假掰了 XDYedda2014-03-19感覺要抄無間道了...吳英雄也是有勇無謀的匹夫之勇好嗎?Bennie2014-03-19聰明的警察只有痞子英雄跟波麗士大人(無誤)Gary2014-03-21小薇 XDDXanthe2014-03-21小薇XDGary2014-03-22不好意思唷..噁心戲不想看。切善德了唷...咪揪~~Genevieve2014-03-26那裡聰明了...?!嘖嘖!Agnes2014-03-30這對開始走諧星路線了Una2014-04-04我剛聽成有心..聽成懷孕(台) >/////////<Mary2014-04-08重傷罪屬非告訴乃論,不需被害人提起告訴,司法警察發現即可據以偵查起訴Iris2014-04-08三立國的法律是自己創的,跟台灣不太一樣Erin2014-04-12瘋查某.........她真的有病!!!!Quintina2014-04-15U密:都是有慧太笨 不關我的事...揪咪Sierra Rose2014-04-19有美 你快點清醒吧Tracy2014-04-23只要你懷孕(台) 一切都好辦...George2014-04-24病的很嚴重Cara2014-04-28問題是警察有發現嗎?文龍也不是目擊者,根本沒證據Sierra Rose2014-05-03等下是演小妹回家了嗎?!Emma2014-05-07還有甜不辣啦 才合味美雲開始反撲了..讚喔Barb Cronin2014-05-09蒜容欣欣真的很嬌貴Anonymous2014-05-12美雲好好笑XDJack2014-05-13我是目擊者...XDDDD 我可以把行兇錄影帶寄給警察 XDDDDDZanna2014-05-14U密公主病還真嚴重阿Hedda2014-05-14懷孕還是別亂吃~~美雲有吃 生出垃圾輝XDSuhail Hany2014-05-16什麼話?當總經理不能吃蚵仔麵線跟臭豆腐?!Todd Johnson2014-05-19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腳比妳長/比妳可愛Ina2014-05-20美雲越來越賤了..XDYedda2014-05-25投票決定 換一步XDDDDDDDDDDDDDDDDDDDD老梗被吐嘈好笑XDDDDDDDDDDDDDDDDDHazel2014-05-28台灣第一家...最近這間很紅喔...Anthony2014-06-01好好笑喔~~~~~~~~Dorothy2014-06-03哈哈.... 意思是說老梗了嗎??Madame2014-06-03美雲我愛你啊!大愛阿...Gary2014-06-08我快笑死了~好好笑喔!Sarah2014-06-09靠 超好笑耶Madame2014-06-10美雲和志玲 二人一起虧有美Belly2014-06-12小薇讚啦Ethan2014-06-13要開戰了,好好笑Caitlin2014-06-14開戰XDDonna2014-06-16我笑了...XDDoris2014-06-16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Vanessa2014-06-17噗...我笑了!她們兩母女更好笑啊,哈哈哈!噗~~還有翻譯Emily2014-06-17好好笑喔!!!這才是天下父母心嘛~~XDLiam2014-06-22誰輸了Zora2014-06-25這段好好笑Steve2014-06-30連父母都少一對XDDDDHedda2014-07-02開戰了好熱血阿...這母女檔好好笑XDGilbert2014-07-04哈哈哈哈哈!!!抄智障的Edith2014-07-07這家人實在足白目..Hedy2014-07-08太誇張了XDDDDD 就這樣直接走進來Sandy2014-07-13背景音樂好歡樂..XDFreda2014-07-15開戰了@@"Eden2014-07-17我快笑死了..媽呀.美雲的白目這時候好可愛唷>.0超妙的...David2014-07-21要開戰了XDDDDDJohn2014-07-24超白爛母女檔XDDJacob2014-07-27好歡樂的音樂阿...Isabella2014-07-28讚啦這段XDDDDDDDDDDAndrew2014-07-31來了Ida2014-08-04母女倆好好笑喔!!!!!!!!!!!!!!!!!!!!!!!!!!Liam2014-08-08母女檔逃離現場Jack2014-08-08是有炸彈嗎? 跑好快哦!!!Irma2014-08-11這段白痴到超好笑的~~Belly2014-08-15母女檔超好笑XDDDDDDRachel2014-08-18XDDDDCallum2014-08-20U密:那些東西拿來...讓我補充體力.. Lv增高...Dora2014-08-22補刀XDBlanche2014-08-24又跑回來垃圾話 XDDDDXDDDDD睡一起Andy2014-08-27我對美雲由恨轉愛了XD剛剛跑好好笑Hedwig2014-08-29超好笑的= =兩個都是客人阿= =,送客超快的Irma2014-09-03鹹酥雞?我等這麼久 終於出來啦Genevieve2014-09-03標準鄉民 吃雞排 開戰!!小威好像瞎子Hedda2014-09-05美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Regina2014-09-08媳婦還有競爭的喔 哈哈哈Steve2014-09-12一個一三五 一個二四六 XDDDDDDDDDDDDDDDDDDDIna2014-09-16真的是吃雞排看戲 XDDDLiam2014-09-21開戰必備~雞牌奶茶~鄉民們~開戰啦~Mia2014-09-21兩個媳婦!!!!!!!!!!XDDSkylar DavisLinda2014-09-26大姐!!!!!!!!!!!Anthony2014-09-27噗...今天最歡樂的一段戲Ula2014-10-01好爽XDDIna2014-10-05再補一刀...Frederic2014-10-08不用住客房XDDDDDDDDDDDDDDDDDSarah2014-10-09美雲好鑒喔XDD他們家是旅館喔 還換客人XDDDDDDDDDDIda2014-10-13小薇開始假掰中Odelette2014-10-14好可愛>"<Iris2014-10-16這段好好笑^^Suhail Hany2014-10-19美雲現在好夯喔~~~繼續白目觀眾越愛XDDelia2014-10-20瘦北七XDDDHeather2014-10-24有笑點~ㄎㄎㄎ要流產了Sandy2014-10-24不送 順走David2014-10-28鹹酥雞+臭豆腐+蚵仔麵線 XDDD 是不是缺了雞排呀XDDD?Agnes2014-11-01他一定會崩潰的啊有美~Yedda2014-11-03快落胎!!Skylar Davis2014-11-06壞事做太多!!!Madame2014-11-08暫停!!! 我要去啦個肚子...Eartha2014-11-12這隻魔胎比較虛喔!!!Eden2014-11-13禁止宵夜文啊~~!!!!!!!!!!餓了Caroline2014-11-16突然想吃麵線~"~Steve2014-11-19有美懷的魔胎嗎 都不會烙胎的喔Poppy2014-11-23超好笑XDDDDDDDD我笑翻了Poppy2014-11-24護士的頭髮好有喜感Megan2014-11-25搞的我都想買鹹酥雞了 囧Queena2014-11-27打幾針正定計比較有用Ingrid2014-12-01剛剛好有笑點~James2014-12-02等了2個小時才出來 肯肯肯肯肯Emma2014-12-05小丸子跑來補刀XDCarolina Franco2014-12-05幸好我有零食Edward Lewis2014-12-09吼 好想吃鹹酥雞.....天呀Elma2014-12-09護士回馬槍~噗Bethany2014-12-11西醫也會用"胎氣"這個詞嗎= =?Freda2014-12-15護士的髮型很搶戲喔Franklin2014-12-18這段真的是宵夜文 我餓了XDDDDDCarol2014-12-22護士的髮型.......呃... 逗趣慘了...Dinah2014-12-22推薦 頭家罵當初用的鎮定劑[固樂砂敏]...Isla2014-12-24這小孩都落不掉XDDDMason2014-12-29護士小姐是"豬哥亮"扮的嗎? XDKristin2014-12-31他這胎是之前那胎嗎 還是又有的Yedda2015-01-01我覺得小孩快了耶...快掉了Lily2015-01-02死軟飯輝Agnes2015-01-04他的孩子像安琪的孩子一樣......XDSusan2015-01-05剛剛文龍好像黑道喔 XDDDDDDDDDJacky2015-01-07困咖貴~~困咖貴~~Tracy2015-01-11三貼XDHedda2015-01-15XDDD有美要3PSierra Rose2015-01-17好好笑Poppy2015-01-21我笑了XDDDLily2015-01-24三人床Eden2015-01-28還以為要三個人一起睡XDDDAnnie2015-01-28我以為要3P...(驚)Emma2015-01-31XD 3貼超好笑的Daniel2015-02-01好好笑的一幕Noah2015-02-03好擠喔.... 季灰:好爽喔>/////<Sierra Rose2015-02-08為什麼這段預告那麼好笑Olive2015-02-09又設計到縣長那邊去了..Xanthe2015-02-11好擠~~~Rebecca2015-02-14明天的好看阿XDCaitlin2015-02-18志輝真的很好命耶Annie2015-02-21三個在沙發也很好笑= =Quintina2015-02-22小威明天似乎更假咖 XDEmma2015-02-27噗 縣長有事 甘文龍屁啥呀 這邏輯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Ula2015-02-28還在想剛剛的鹹酥雞..Adele2015-03-05決定了 十點以後開電視 最好看!!Necoo2015-03-08計揮你太軟了 打暴有美啊George2015-03-08有美真的很糟糕 一直弄自己家人Quintina2015-03-09好爛喔Madame2015-03-12有美真是垃圾 設計到自己養父Jacky2015-03-14要是我是選民,我才不會投給這兩個人勒...Lucy2015-03-16太好笑了!!我都不自覺要推了!!U密糗斃了Hamiltion2015-03-19好險我深明大義10點才打開電視XDDDDChristine2015-03-22縣長那邊我以為我在看重播= =Linda2015-03-26秀卿又出來亂了...XD 都忘記婚紗照還沒來Megan2015-03-31秀卿憑什麼那麼囂張呀Zora2015-03-31預告真的好好笑XDCharlotte2015-04-05真的,最後一段最精采Carol2015-04-07墟秀卿Sierra Rose2015-04-08今天10點以後真的超好看Puput2015-04-10完了完了以後看人暈頭都不能扶了Una2015-04-12有慧好了 XDDDDDDDDDDDDDAudriana2015-04-15好擠~~~撲~~~有笑的舉手!!Isabella2015-04-18好險我陪同學去買鞋子 9點40才回到家Anonymous2015-04-19有慧沒事...Ula2015-04-22有慧是不是怪怪的Frederic2015-04-22有慧沒事?????還是是作夢???Aaliyah2015-04-24有慧好了~~~~~~~~~~~~~~~~~Heather2015-04-27哈哈哈 三個人坐沙發看的我一直笑 XDDDDDDDDYYedda2015-04-29噗!有慧醒來了 好快XDCandice2015-05-01不過等兩個小時超無聊 又從看一次阿宅達= =Gary2015-05-04開腦...不用剃頭髮嗎????Daniel2015-05-07今天不錯看 尤其最後10分鐘 美雲跟志玲母女太爆笑了XDHazel2015-05-08最好笑的是這時候編劇就想到手機可以拍照了Xanthe2015-05-09縣長那邊根本是議長翻版 U密專門躲在暗處偷拍人Lydia2015-05-12剛才預告有有慧, 所以她沒事?????????????????????????Damian2015-05-17預告是怎麼一回事?一整個重燃我的鬥志!!!!Hazel2015-05-18有慧出院了 不過好像怪怪的Elvira2015-05-18剛才護士的臉好囧..Mary2015-05-21大某細姨住一起 好胎哥的劇情Yedda2015-05-23有慧真的好了嗎?感覺好奇怪~Ethan2015-05-28有慧醒好快XDDDAgatha2015-05-3153 35是什麼好期待呀XDDDGenevieve2015-06-01最後有慧是在報明牌嗎? XD53 35 下期要開這支?Queena2015-06-02有慧 那是那招 況且 腦部手術 有怎麼快出院嗎George2015-06-03劉志翰真是爽翻了,幾個美女夾著他演這樣Elma2015-06-04有慧真的感覺怪怪的 囧Caitlin2015-06-09好像有後遺症Joseph2015-06-10有慧感覺好像 智商退回小孩?!Regina2015-06-13有慧...Kumar2015-06-14有慧沒事沒事嗎??拜託告訴我是有慧沒事跟文龍再放閃!Hedda2015-06-17有慧好像變幼稚的樣子Steve2015-06-18難道是傳說中的幼幼班!? 囧Kyle2015-06-20有慧好像變小朋友了~Zanna2015-06-24剛才護士臉好囧 好囧 好囧Selena2015-06-29=================不要幼幼慧========================拒絕再看一次王永惠陳素馨Anonymous2015-07-0353 35 也許是民調支持度Odelette2015-07-04素馨表示:David2015-07-07不看就不看 哼廣告不實嗎Dorothy2015-07-12跟忘忘比起來 永惠算好的Charlotte2015-07-14拒看王永惠 弱智無尾熊和陳素馨Sarah2015-07-18預告是在開玩笑就對了 = =+Franklin2015-07-23真的要變成永惠嗎...?好苦情的姊妹花~~XDJacob2015-07-23難道有慧要說: 爸媽 你看這兩個數字反過來耶Ursula2015-07-27天啊...............Heather2015-08-01可以簽樂透喔 顆顆顆(?)Kyle2015-08-06秀卿該不會有了Adele2015-08-07之前就在想也許會抄文聰永惠梗...= =Carolina Franco2015-08-09李燕之前再龍捲風就演過一次王永惠了阿Skylar Davis2015-08-09孩子不會是我的吧= ="Jacky2015-08-14看文龍的表情很輕鬆... 應該不是幼幼班在兩天就要選舉了 應該是民調支持度吧 XDIvy2015-08-16說不定文龍是假裝沒事在那跟有慧玩 000有這麼好心嗎!!!Iris2015-08-21他太懷念以前的事了嗎 忘忘= =??Donna2015-08-23預告看起來很正常 希望000不要搞素馨那招= =Carolina Franco2015-08-24有慧:馬麻~我尿尿了拉!!幫我換布布Ursula2015-08-25拜託 希望有慧真的沒事 囧Sarah2015-08-30文龍回憶以前畫面= =? (最近補拍的畫面~~~冏)Elma2015-09-03...Daniel2015-09-06000這是在下甚麼藥阿!好一頭霧水!有慧究竟有沒有事?Emma2015-09-11秀卿為什麼氣勢可以壓倒如玉@@"~玉神怎麼都還沒出手!!Mason2015-09-12預告畫面真的很有梗~~Poppy2015-09-15我也覺得有慧那段是文龍的回憶梗..Zora2015-09-18還是說腦子一切都很正常,只是把文龍的記憶全部格式化了...Carol2015-09-22玉神如果要出手就要像強神那樣一次到位 出動瓦斯桶和賴打Thomas2015-09-23李燕又要再演一次無尾熊了嗎?那會不會愛上有德?Ina2015-09-23有慧 :給我一張到宜蘭的火車票Carol2015-09-25而且到宜蘭的火車票要到電影院買..... XDDPoppy2015-09-27但拿著 53 35 總感覺 退化成小孩了 = =Andrew2015-09-30只拿著紙就看的出來退化?Lydia2015-10-0553~35是測智商的一項實驗嗎??Callum2015-10-07不希望演素馨劇情耶!我要閃XDQuanna2015-10-09花盆:慧玲,我們明明是machi..你都會替我出頭的!!Audriana2015-10-10超級好笑Kumar2015-10-10看過娘家的建明強神家芬後 目前的德玉線輸人很多啊Lauren2015-10-15強神可是拿瓦斯桶去炸家芬家的 玉神要加油了Franklin2015-10-20上一次推爆是前18集的事 看來今天播的還不錯嘛 XDBennie2015-10-24今天這集應該是小薇進駐軟飯輝家外加預告3P(誤)的結過吧Genevieve2015-10-27然後外加白目雲和志玲酸U密的結果Gary2015-10-29家芬:惠..惠君..妳要欉啥? 強神神神:放火燒厝!Xanthe2015-11-02放火燒厝!然後再拿出瓦斯桶和賴打......Caroline2015-11-05我今天有看到林經理跑去夜市人生演老柯耶~到處跑阿Charlotte2015-11-07腦部手術都不用理光頭喔. = =Dorothy2015-11-09腦部手術不用剃光頭這個問題真的是鬼打牆,戲裡Jason就講過了有慧是動"腦部立體定位手術",屬微創手術,傷口很小,不用開顱Jessica2015-11-13所以也就不用理光頭,只要剃傷口附近的頭髮,不會太明顯搜尋一下"腦部立體定位手術"吧...Noah2015-11-15腦部立體定位手術有用到GPS的原理Related Posts遇到頭家嬤!!上週收視率吳建豪、言承旭對決 《下一站》收視破8大贏《賴著妳》心疼女友韓瑜是非不斷 李政穎:要帶她去拜拜防小人花拓也 也太慘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