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 完整片頭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一些看法:

歌曲:

決戰時刻和九龍變的歌詞都滿饒口的..

不過決戰時刻的曲比較強,聽久了會被洗腦

相較之下九龍變的曲沒什麼感覺


畫面:

決戰時刻的片頭感覺上顏色比較艷麗,應該是為了突顯個角色的特點

九龍變感覺上是以山水風景的色調,行雲流水舖成


動作:

九龍變片頭的動作畫面大勝決戰時刻,

決戰時刻的片頭感覺上比較像是角色介紹篇,動作畫面相對較少,

其中劍無極和神田京一對打的畫面,也只是你一刀我一刀,滿死板的

相較之下九龍變得動作場面很像之前youtube上一個霍元甲布袋戲的武打戲

布偶全身動作很漂亮


角色:

看完九龍變片頭,很擔心的一點就是,:西劍流怎麼全部消失了!?


當然片頭不等於正片

當初看決戰時刻,苗王子和姚金池都是片頭要角

結果龜到最後才出現一下,戲份完全比不上雷狩、何問天等角色


九龍變的片頭好像也漏掉很多重要角色:

梁皇無忌、醜孔明推測應該是要角吧!

銀燕、冥醫應該也要出現一下吧?


以此推斷,西劍流或許未必完全沒戲...

但是感覺西劍流應該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演..

片頭完全沒有出現,還是很怕會收的太草率..


缺點:

1.有些動作場面的背景特效沒做好,人物被描邊了

2.網中人爬山是怎樣..變成壁虎人了?


--
_______
│ x77 │
│ ●●│
│ > │
\_=◎_/ :為什麼這麼年輕的孩子會有如此嚴苛的稱號!?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3
網中人那段真的很冏XD 好歹用絲線吊上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5
動作會更流暢又有點像霍元甲應該是程導加入的關係!
Carol avatarCarol2012-11-26
片頭看看就好 不用太過認真
Iris avatarIris2012-11-30
缺1 做最差的應該是溫皇那邊...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04
網中人大概輕功不好 沒有幕後推他一把 只好這樣了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07
我倒覺得決戰詞比九龍好曲則相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08
決戰OP純音樂版 節奏感十足 用在20集後段超有fu
Harry avatarHarry2012-12-11
九龍變人聲版 只感覺起頭跟結尾有明顯節奏 中間就是唸唸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15
可能要拔劍必須禁用武功要用爬的才顯得有誠意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8
我以為要像蜘蛛人一樣用盪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2
他其實可以左線預備/右線預備 拉拉拉 發射~~~ 登頂呀~~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7
這樣直接化光不是更快..學蜘蛛人搞不好會被告侵權XD
Emily avatarEmily2012-12-29
歌詞很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31
鳥?我不覺得 !比某個亂世英雄好多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1-05
這曲風評價應該會滿兩極的,大俠真的是滿大膽的就是XD
David avatarDavid2013-01-07
可是亂世英雄其實很好聽....XD
周厚光唱的都很愛~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1
詞/曲 鬼王浩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14
亂世英雄一開始也讓人很囧,不過聽久了很好聽
九龍變的也是,很潮的台語歌XDDD
Mason avatarMason2013-01-18
亂世英雄是台.不過好記好跟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21
亂世英雄 曲好 詞也好 合起來就很奇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25
不覺得他慢慢爬上去 拼著手抖(?)的力氣高舉邪刀很有fu
不用絲線調不知是否不想跟後面絲線爆龍體重疊有關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29
網中人最後面跑跑卡丁車然後噴絲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2-02
西劍流我認為會在幾集內完結 或是變成一小段支線 不然會
有多重主線的問題~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2-04
為何兩個佛門...會去練太極??..前面片頭....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08
主線很明顯了,調整戲內比重吧
Isla avatarIsla2013-02-11
打太極?依套路而言應該更像打詠春?
Dinah avatarDinah2013-02-14
西劍流該沒戲了 在演下去就被秒殺的份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2-14
其實西劍流就算沒炎魔也已經夠強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15
西劍流只是配合身體是中原人的流主玩了一下而已XD
Gary avatarGary2013-02-19
西劍流有研磨才是悲劇的開始 祭司醒悟後肯定後悔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2-23
誰叫他們東瀛人不找偏生找了個史家兒子,不知道身為史家人
就是要忍人所不能忍(?) 其實這一切都是流主跟小空的陰謀吶~
Kyle avatarKyle2013-02-26
詠春的下盤..沒有開...這套路..很像太極....
Mia avatarMia2013-03-01
沒關係啦大家都沒練過武..(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04
很精彩阿 但少了看決戰時刻片頭時那種震感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05
蜘蛛人其實很會爬呢 哈哈
Yedda avatarYedda2013-03-05
倒覺得劍無極和神田一刀一刀蠻好看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09
3部戲裡意境最優的是黑白的片尾阿~~~
Rae avatarRae2013-03-14
樓上我去google黑白片尾了.好棒!
Ula avatarUla2013-03-16
網中人那邊我覺得應該解讀成一種意境 爬上頂峰 獲得魔刀
Dora avatarDora2013-03-17
然後接下一幕萬魔臣服 不過不知道劇情要不要這樣走就是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03-21
跟現在的比超簡單,但是音樂人物搭起來有感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3-22
反正太極其實跟道家一點關係也沒有,無所謂吧XD不然只能練
Yuri avatarYuri2013-03-23
少林了XDDDDD
Yuri avatarYuri2013-03-27
本來跟期待軍師跟溫皇的大PK說
James avatarJames2013-03-28
因為是蜘蛛 所以用爬的啊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01
其實這首歌 多聽幾遍非常耐聽 片頭也進步好多
Kama avatarKama2013-04-02
作其他事不要專心聽 才會耐聽 XD
Kyle avatarKyle2013-04-05
打LOL用這首超high的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10
詞/曲 鬼王浩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