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九龍變-片頭搶先看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金光布袋戲

大家準備好了嗎!?
九龍變完整版片頭
正在上傳中(顫抖

你及其他 141 人都說讚。

消息來源-金光布袋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1bangbubu?ref=stream


哇!太強了!
還真的給大俠還有金光團隊給趕出來了!
真是潛力無窮啊!

等著看片頭啦!!!爽啊!!!


不過怕看完片頭還要等到十二月... = =||


※ 引述《xisx (坨<딱9힄l麠鳭eポ鐼)》之銘言:
: 說真的不用在吵了
: 其實就是大俠錯估了大家的熱情才會這樣
: 想想今年五月初的時候,大俠也是放了決戰時刻的片頭搶先看
: 說每50分享就提早一天公布完整版,那時候推算要850個分享就能馬上公布
: 那一次是5/14晚上八點半發布,到了隔天5/15的中午才達到850個分享
: 但這次的要3000個分享才會馬上公布,但卻是短短幾小時就達成了
: 也難怪大俠自己都會錯愕吧,大家應該要高興才對
: 短短半年已經有如此的成長,應該要祝賀,吵來吵去有甚麼意義

--
╔═洺雙錆葉褎權氏葉稽咸璚葉══虎帥═══九幽 ψsilentocean ═══╗
◢◣ ◢◣ ◢◣ ! \|\/|/!Ψ ︵(︶\
_Ψ_ \::/ - - \\ // "" \(_" _ \
\\// □ ̄ VS//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2-11-21
12月也快到了啊 下禮拜也有搶先看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24
我是希望也可以看到片尾 然後月底那周再來搶先看
Mason avatarMason2012-11-29
這次的片尾還會是素人演唱嗎?還是鳳儀姐要自己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01
這時候很就度濫台灣的非常不對稱網路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02
無限F5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03
先推 回家再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07
一直重整好煩喔我XD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7
希望op可以符合大家期待 這次失策就可以獲得大家原諒XD
Ula avatarUla2012-12-08
只能等了 =3=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11
這次ED似乎還是大俠
Kama avatarKama2012-12-12
剛上傳完畫質是不是會比較差?
Donna avatarDonna2012-12-12
如果是 那大俠一打十不意外 目前大家也比較喜歡大俠歌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3
片頭片尾都是大俠唱的吧 愚人夢想FB有貼大俠錄歌照片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14
到底是傳到哪一國去啦
Zora avatarZora2012-12-17
應該是不會@@ 如果有1080p可點就沒差囉
Poppy avatarPoppy2012-12-22
op有400mb左右欸 耐心等一下吧? 半小內應該會有
Kama avatarKama2012-12-25
這次片頭是比較長嗎? 怎麼好像有點久Q Q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6
應該是高畫質的關係 用1080P的原始檔上傳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29
大俠快點上傳完 然後帶太太孩子去放放風箏踏踏青吧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30
全台剛下完雨 不宜踏青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31
為了補償孩子 隔音棉 就是你了(誤)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03
讚破千了,金恐怖!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05
上傳完先睡覺吧~~~
Noah avatarNoah2013-01-09
期待中 !!!!!!
Ina avatarIna2013-01-12
回首縱橫第六天 非神非佛非聖賢…一直重整快起肖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13
出了
Emma avatarEmma2013-01-14
完整片頭好讚@@ !!! dwn下來慢慢看 X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17
片頭好棒! 讚!
Kumar avatarKumar2013-01-22
中間出現溫皇詐騙集團的換裝示範...^O^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25
我一度懷疑因為黃衣女子跟獨眼龍打的是金太極...甘有可能!?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25
醜孔明本次又在片頭OP神隱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1-29
我的想法和a98674大大一樣 @@
希望不是...金太極的地中海太經典了XD
David avatarDavid2013-01-31
(驚) 爆帥多毛的金太極...頭髮底下是不是大光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01
就是要打一打假髮掉下來才有爆點阿
Olive avatarOlive2013-02-0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假髮的金太極
Mason avatarMason2013-02-05
麥啦wwwwwww人家也是被關才變成霹靂那副樣子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08
殢無殤帶假髮XDDD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3-02-11
不同劇集不同劇設的平行人物,不可以用印象來論,如果是金
太極,那真的得改觀了xX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13
金太極不是一登場就是個大禿頭嗎?XD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16
這一版的金太極也可能是被獨眼龍削成禿頭....
Steve avatarSteve2013-02-18
但那個白髮的代表字是(夜)......也不是不能佣金太極
當原型搞個新角色來當獨眼龍的對手啦 但這樣獨眼龍的強
度跟先天度不就會破格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2-19
不要一直當禿頭啦XDDDDDD
Elma avatarElma2013-02-20
獨眼龍能上風雲碑打也算得上夠先天了
只是還只能算人類範疇不超過
Edith avatarEdith2013-02-22
金太極要整型整到殢無傷的程度可能不只要把頭髮留起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22
嗯 弄個這麼粉嫩的說是妖物是可以解釋的通啦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26
金太極:我和網中人一起練蛻變大法這種事也要和你們說嗎?
Carol avatarCarol2013-02-28
金太極:我才剛從非洲回來,傳說中拔到獅子的鬃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03
那他一定是拔到辛巴的XDDD
Isla avatarIsla2013-03-03
腿毛
Edith avatarEdith2013-03-07
金太極:自從我被還我漂漂拳打了一天一夜之後....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3-07
醜孔明:其實我也有一起練蛻變大法,這檔變帥要來鬥智
Linda avatarLinda2013-03-11
倒是沒有期待金太極 舊腳色已經很多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14
再更多的話 包袱會更大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15
就像已經有些人 特別在意黑白跟獨眼龍的戲分或先天度
Kumar avatarKumar2013-03-17
在意又如何?戲要好看就成,更何況黑白或獨眼龍再如何都是
配角,只是盛名大,在戲中若因此厚此薄彼反而聲浪才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21
就是希望包袱少 才能有更好看的戲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26
厚此薄彼有什麼好反對的 戲好看就好 戲份本就有多寡之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26
其實真的哪天用上金大叔 確實不是壞事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27
這次歌比較沒有當初決戰時刻所帶給我的震撼來的大說…
甚至我覺得歌曲後段似乎有點太饒舌了…
Joe avatarJoe2013-03-31
真的好看就可以 以目前舊角比重的比中來看是還好
主要是要拉他們出來 橋段的安排很重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4-05
基本上 繼承史藏 就是個無限大的包袱了XD
Ina avatarIna2013-04-07
舊角色 外型 個性 強度 風格 都不能差以前太多
Donna avatarDonna2013-04-07
人數一多 就會比較侷限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4-10
基本上如果以外型 網中人跟過去很明顯有差
Oscar avatarOscar2013-04-15
強度跟風格這些 就要看看 我是選擇不跟霹靂時期比較
David avatarDavid2013-04-19
其實不看過去的舊角 光俏如來這幾檔下來外型就差很大
Yuri avatarYuri2013-04-22
之前根本就是一般的和尚造型XD
Ethan avatarEthan2013-04-24
所以開頭的大刀俠是金太極.黃女衣是史菁菁也很正常 (疑
Emma avatarEmma2013-04-24
網中人本來就是風格對就行 蛻變大法不是假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27
就看看金光未來怎麼發展囉 時間長了 集數多了
舊角一定會越用越多就是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01
很怕金太極變美型 也怕他維持原造型啊 @@
是說金太極版權是金光這邊的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04
金大叔變美型的話 很難想像耶X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06
繼承史藏的確是大包袱,所以這一檔不就一直都是走傳承線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07
他們只有盡力演好兄弟情仇,而有人為此感動,那成功了很
真心認為或多或少都會受到霹靂印象影響XD 可要一直對比下去
Steve avatarSteve2013-05-08
看什麼都累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08
金太極如果頭髮變多會很不習慣XD
Emma avatarEmma2013-05-12
推a大所說XDD
Olga avatarOlga2013-05-14
(樓上握手) 偶的造型只是個...創造靈魂的另一個主體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18
美醜嘛...其實也不能保證不會變醜啊 (等等怎麼一直談他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20
畢竟黑白衣刀者是不是金太極還只是猜測,說來笑笑罷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05-21
經典人物重出如果編的好收的漂亮也不錯啊
Emma avatarEmma2013-05-23
獨眼龍還是缺一個死敵就是 所以表現就普普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26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30
刀鎖甩出 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04
其實我也有一起練蛻變大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