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上好像沒這類文章,就發表一下個人看法吧
個人想對這次愛爾達提供的2012倫敦奧運轉播,致上最高的感謝之意
所以決定不寫批評的話不當酸民
我大約4月底加入MOD行列,304新平台使用HDMI連線用HD電視收看(無3D功能)
奧運轉播心得:
1.回看專區在奧運開始前夕上線,奧運時除了原先的25、45、170外,3D及3D轉2D、直播
一台至十台等等都可以7天回看,這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很棒,尤其有些想聽中文旁述
2.在賽事主播和賽評部分,雖然有些爭議的人(像吳X和)也出現了,不過大致來說我覺得
表現已經很好了,我特別喜歡陳怡安和秦于婷。
3.45、169、170等轉播大多會連賽後頒獎奏國歌升國旗完才cut,這很好,頒獎是比賽的
一部份,過去老三台作法就像參加聯考最後卻沒放榜,奇怪耶!
4.版面字卡上比起無線五台來說好很多,不過後來出現跑馬燈看得頭好暈。
5.45、169、170幾乎都可以聽雙語,把選擇權還給觀眾,讚。
6.十個直播台讓我多看到了以往比較不容易看到的賽事,像女子沙排、划船、鐵人三項
7.無線HD五台的導入提供了另外的選擇,不過我個人是幾乎只所定愛爾達啦!
8.比賽中切廣告的時機點和影響之後賽事內容程度,比起無線五台來說好得多,不過
廣告這東西以前看第四台是覺得很討厭,現在看MOD卻是覺得有點擔心。
9.3D台提供了不同的觀賞樂趣(不過我沒3D電視無法體會)。
10.多螢轉播提供更多使用者服務(上班時也可以偷看一下奧運)。
大概就這樣子。整體來說是感謝愛爾達,提供了這次奧運轉播的良好體驗
我相信如果又是老無線台取得轉播權,我們大概無法知道原來奧運這個四年一度的
體育盛事可以這樣被收看,尤其在看過無線HD台的內容後可以發現,其實轉播賽事種類
還是被限縮,而廣告時間永遠會不客氣的侵犯到比賽時間許多
希望愛爾達繼續加油,成為新媒體領導者一定沒問題
有愛爾達在,真好!
--
Winning isn't everything.
It's the only thing!
--
個人想對這次愛爾達提供的2012倫敦奧運轉播,致上最高的感謝之意
所以決定不寫批評的話不當酸民
我大約4月底加入MOD行列,304新平台使用HDMI連線用HD電視收看(無3D功能)
奧運轉播心得:
1.回看專區在奧運開始前夕上線,奧運時除了原先的25、45、170外,3D及3D轉2D、直播
一台至十台等等都可以7天回看,這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很棒,尤其有些想聽中文旁述
2.在賽事主播和賽評部分,雖然有些爭議的人(像吳X和)也出現了,不過大致來說我覺得
表現已經很好了,我特別喜歡陳怡安和秦于婷。
3.45、169、170等轉播大多會連賽後頒獎奏國歌升國旗完才cut,這很好,頒獎是比賽的
一部份,過去老三台作法就像參加聯考最後卻沒放榜,奇怪耶!
4.版面字卡上比起無線五台來說好很多,不過後來出現跑馬燈看得頭好暈。
5.45、169、170幾乎都可以聽雙語,把選擇權還給觀眾,讚。
6.十個直播台讓我多看到了以往比較不容易看到的賽事,像女子沙排、划船、鐵人三項
7.無線HD五台的導入提供了另外的選擇,不過我個人是幾乎只所定愛爾達啦!
8.比賽中切廣告的時機點和影響之後賽事內容程度,比起無線五台來說好得多,不過
廣告這東西以前看第四台是覺得很討厭,現在看MOD卻是覺得有點擔心。
9.3D台提供了不同的觀賞樂趣(不過我沒3D電視無法體會)。
10.多螢轉播提供更多使用者服務(上班時也可以偷看一下奧運)。
大概就這樣子。整體來說是感謝愛爾達,提供了這次奧運轉播的良好體驗
我相信如果又是老無線台取得轉播權,我們大概無法知道原來奧運這個四年一度的
體育盛事可以這樣被收看,尤其在看過無線HD台的內容後可以發現,其實轉播賽事種類
還是被限縮,而廣告時間永遠會不客氣的侵犯到比賽時間許多
希望愛爾達繼續加油,成為新媒體領導者一定沒問題
有愛爾達在,真好!
--
Winning isn't everything.
It's the only thi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