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結束了 來說說感想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看板上好像沒這類文章,就發表一下個人看法吧

個人想對這次愛爾達提供的2012倫敦奧運轉播,致上最高的感謝之意

所以決定不寫批評的話不當酸民

我大約4月底加入MOD行列,304新平台使用HDMI連線用HD電視收看(無3D功能)


奧運轉播心得:

1.回看專區在奧運開始前夕上線,奧運時除了原先的25、45、170外,3D及3D轉2D、直播

一台至十台等等都可以7天回看,這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很棒,尤其有些想聽中文旁述

2.在賽事主播和賽評部分,雖然有些爭議的人(像吳X和)也出現了,不過大致來說我覺得

表現已經很好了,我特別喜歡陳怡安和秦于婷。

3.45、169、170等轉播大多會連賽後頒獎奏國歌升國旗完才cut,這很好,頒獎是比賽的

一部份,過去老三台作法就像參加聯考最後卻沒放榜,奇怪耶!

4.版面字卡上比起無線五台來說好很多,不過後來出現跑馬燈看得頭好暈。

5.45、169、170幾乎都可以聽雙語,把選擇權還給觀眾,讚。

6.十個直播台讓我多看到了以往比較不容易看到的賽事,像女子沙排、划船、鐵人三項

7.無線HD五台的導入提供了另外的選擇,不過我個人是幾乎只所定愛爾達啦!

8.比賽中切廣告的時機點和影響之後賽事內容程度,比起無線五台來說好得多,不過

廣告這東西以前看第四台是覺得很討厭,現在看MOD卻是覺得有點擔心。

9.3D台提供了不同的觀賞樂趣(不過我沒3D電視無法體會)。

10.多螢轉播提供更多使用者服務(上班時也可以偷看一下奧運)。


大概就這樣子。整體來說是感謝愛爾達,提供了這次奧運轉播的良好體驗

我相信如果又是老無線台取得轉播權,我們大概無法知道原來奧運這個四年一度的

體育盛事可以這樣被收看,尤其在看過無線HD台的內容後可以發現,其實轉播賽事種類

還是被限縮,而廣告時間永遠會不客氣的侵犯到比賽時間許多

希望愛爾達繼續加油,成為新媒體領導者一定沒問題


有愛爾達在,真好!


--

Winning isn't everything.
It's the only thing!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08-15
推愛爾達!!!
Edith avatarEdith2012-08-17
再補充一下 希望愛爾達這次有賺錢!
Lydia avatarLydia2012-08-20
感謝!這次真的看到很多以前沒看過的運動類别,很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2
後面連房仲的吵死人廣告都出來了 至少不是單一廣告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24
第8點的話,如果1~10台原音頻道有同步再播的話,我是
Mary avatarMary2012-08-26
先切過去看,等170廣告結束再切回來
Cara avatarCara2012-08-28
10台聯播真的很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30
無線台有跟沒有一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31
有些地方還是可以檢討一下,例如擾人的跑馬燈,以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02
沒必要的賽事項目側標,以昨晚男籃金牌戰為例,右側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07
那大大粉紅色的節目標好礙眼,反而中視HD就乾淨多了
Cara avatarCara2012-09-07
愛爾達對觀眾的反應有在理,游泳的主播不是很好,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09
這次看划船比賽真的大開眼界!好多種船,每天都有
Ula avatarUla2012-09-10
友反映,沒多久就換了... 本來按資訊不知道是LIVE還
是D-LIVE,後來好像都加上去了!!
Tom avatarTom2012-09-15
可是1-10台的隨選在哪裡...orz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18
跑馬燈真的太令人賭爛了~跟第四台的水準一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20
連看個閉幕式也一堆跑馬燈,是跑上癮了嗎?==
Ina avatarIna2012-09-25
隨選還不錯~有些看了很多次~缺點是快轉方式太落後
Dinah avatarDinah2012-09-29
有10台聯播就夠爽的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02
這次奧運ELTA 1 看的時間最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04
可惜隨選還是有缺一些項目
Erin avatarErin2012-10-08
第一次看奧運看的這麼爽 高畫質加多頻道 每天都看
Kelly avatarKelly2012-10-09
到凌晨三點多還捨不得關電視 感謝愛爾達!!!
Elma avatarElma2012-10-11
快轉到快瘋了=_= 放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15
不過跑馬燈希望以後轉播各賽事能不要出現 就更完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19
愛爾達的畫面真的比較漂亮,鐵人三項很讚
Yuri avatarYuri2012-10-20
從4年前的京奧到現在的倫敦奧運..感謝ELTA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22
奧運1~10台的部會上隨選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25
跑馬燈真的太多,跆拳剛奪銅跑一天還能忍受,但跑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29
多天啊!不過還是感謝ELTA,我媽因奧運終於會用MOD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01
推ELTA 這次看奧運真的跟以前差好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05
第一次看奧運看得這麼爽 裝MOD看奧運就值得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11-08
有隨選可以看到孫延嘛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1
這次看的很爽 推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13
跑馬真的是跑太多了~~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15
謝謝ELTA,奧運從來沒有這麼好看過!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18
推ELTA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23
我愛隨選!!!!!!!!! 感謝ELTA 感謝MOD
Liam avatarLiam2012-11-27
1-10台不會上隨選的原因到底是......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01
真的覺得愛爾達超讚的!!!推推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03
秦于婷 超可愛(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06
這次撥體操跟游泳的女主播跟講評 都好愛喔( ′﹀‵)
Lydia avatarLydia2012-12-07
推愛爾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0
推,這次MOD的奧運真的做得很不錯~~~
Liam avatarLiam2012-12-15
推ELTA 第一次看奧運看得這麼入迷~
Olga avatarOlga2012-12-16
HD最大的敗筆就是一堆跑馬燈 畫面清爽才是重要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17
adi大敢拿這些建議給長官看嗎?尤其是喜歡跑馬燈那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20
樓上也沒必要這樣針對adi大吧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3
sorry,不是針對啦,其實是真的很希望ELTA長官能聽進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4
去觀眾們的心聲,改變那種過時的觀念,並非要酸adi大
Mia avatarMia2012-12-27
,若因語氣造成誤解,十分抱歉!
Freda avatarFreda2013-01-01
這次真的看奧運看得很爽,幾乎都是看直播台~不過不是
Jacob avatarJacob2013-01-05
奧運結束奧運台就要收了嗎?
Olive avatarOlive2013-01-09
奧運1~10+新聞台會重播到8月底 奧運台(168/169)到年
底~
John avatarJohn2013-01-11
3D看真的很有趣,兩年後世界杯也來ELTA吧
Freda avatarFreda2013-01-14
2010就世足的3D我有去看過~2014應該也會做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