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Analeigh~~>~<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Analeigh連續三週拿第2真的很開心~~
之前看小道預測她會很早回家,本來很難過(前3個走的都預測得很準)
因為Ana這種甜美系女孩一向不得泰媽疼~~
所以第2.3週照片故意給她很後面的名次想婊她走~~
但她的善良與努力終於讓大家看到了~~連續爆氣3次耶^^

這週即使受到LB和Elina的毒舌,仍然堅強的面對~~
讓我更加喜歡她了(很像c8樂觀勇敢的Natasha)
像這樣漂亮善良不bitch的正妹真的很難得~~


看到蠻多人推文支持Analeigh,真是感動阿~~
雖然覺得她的條件可能沒辦到冠軍~~但還是希望她能走很遠^^
GO GO Analeigh~~加油!!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8-10-13
我比較希望LB回來=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16
推~我也是一開始就喜歡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0-17
越來越喜歡Analeigh, 倒是Sam越看越膩..(逃)
Dora avatarDora2008-10-19
推樓上
Jacob avatarJacob2008-10-21
我也有k大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