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上上篇看到的,但在推文裡面比較不容易發現,所以獨立PO一篇XD
把藥扔了之後,發現喉嚨似乎好多了,雖然聲音還是啞啞的,但已經能正常出聲了,收到大家
給我保護喉嚨的東西,我很認真喝喔!!
昨天一早跟著翰文先去跳水,好冷好冷,雖然昨天的氣候很差,又飄雨又刮風,我跟仔哥兩個
在水裡掛了很久,但是我們其實是幸福的,工作人員都很保護我們,綁鋼絲保護安全,煮熱水
讓我們掛在水中還能多些溫暖,魚湯暖身,隨時就怕我們凍著,這些年來與這群人合作,革命
情感就是這麼堆積出來的...謝謝外景組的每一位..都是鐵漢都很柔情....(12小時前)
(下面許多人反應"為何沒有提到冠霖哥,他差點溺死耶"、"冠霖哥是小燕的老戰友,小燕
不能這樣厚此薄彼喔"、"冠霖哥也有下水,小燕忘了嗎"等等)
李燕回應:
因為我跟仔哥是一組跳的,跟冠霖哥不同時間啦!!兩位都是我的戰友,都超會游泳……
只有我是旱鴨子
(但那些人繼續抗議"就算不同時間但是同場啊,小燕不可以這樣厚此薄彼"、"小燕辛苦了
但沒提到冠霖哥有點失望耶"等等)
李燕回應:
你們有需要一直專注在我寫了誰,落了誰嗎??這不是我po文的重點吧!!跟誰都一樣好
,沒特別偏袒誰,單純是因為我跟仔哥一組,而且對工作人員的照顧特別有同感,才po文
,我的留言板是寫我要表達的,又何必誤解扭曲
https://www.facebook.com/leehsiaoyen/posts/10150753894254766
燕燕要白了嗎?
--
把藥扔了之後,發現喉嚨似乎好多了,雖然聲音還是啞啞的,但已經能正常出聲了,收到大家
給我保護喉嚨的東西,我很認真喝喔!!
昨天一早跟著翰文先去跳水,好冷好冷,雖然昨天的氣候很差,又飄雨又刮風,我跟仔哥兩個
在水裡掛了很久,但是我們其實是幸福的,工作人員都很保護我們,綁鋼絲保護安全,煮熱水
讓我們掛在水中還能多些溫暖,魚湯暖身,隨時就怕我們凍著,這些年來與這群人合作,革命
情感就是這麼堆積出來的...謝謝外景組的每一位..都是鐵漢都很柔情....(12小時前)
(下面許多人反應"為何沒有提到冠霖哥,他差點溺死耶"、"冠霖哥是小燕的老戰友,小燕
不能這樣厚此薄彼喔"、"冠霖哥也有下水,小燕忘了嗎"等等)
李燕回應:
因為我跟仔哥是一組跳的,跟冠霖哥不同時間啦!!兩位都是我的戰友,都超會游泳……
只有我是旱鴨子
(但那些人繼續抗議"就算不同時間但是同場啊,小燕不可以這樣厚此薄彼"、"小燕辛苦了
但沒提到冠霖哥有點失望耶"等等)
李燕回應:
你們有需要一直專注在我寫了誰,落了誰嗎??這不是我po文的重點吧!!跟誰都一樣好
,沒特別偏袒誰,單純是因為我跟仔哥一組,而且對工作人員的照顧特別有同感,才po文
,我的留言板是寫我要表達的,又何必誤解扭曲
https://www.facebook.com/leehsiaoyen/posts/10150753894254766
燕燕要白了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