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蝦的手術.....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開腦部手術不是頭髮要剃光光嗎

就算沒有 也要像之前頭家嬤那樣用繃帶包整顆頭阿

哪有開刀出來連個繃帶紗布都沒的......

真的很蝦耶.......

雖然我私心覺得有慧弄那樣會很醜

但是演戲也要演真一點阿........

真想不懂000在幹麻耶

加油一點 好嗎 000?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02-03
三立星人的腦袋長在屁股上,怎麼能讓你看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04
有慧跟蕾蕾兩姐妹都有自體修復功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07
因為要仿效隔空抓藥,所以泣也來隔空開腦=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2
喔~不,因為是怪醫黑傑森才有辦法做到的
Hazel avatarHazel2010-02-15
各位電視機前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18
要看清楚喔,戲裡Jason就講過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20
有慧是動"腦部立體定位手術",屬微創手術,傷口很小,不用開顱
所以也就不用理光頭,只要剃傷口附近的頭髮,不會太明顯
搜尋一下"腦部立體定位手術"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22
000的醫學常識是有瞎處,但就不用剃頭這點倒是解釋得很清楚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24
明明昨天戲裡跟推文都有解釋了 怎麼老是有人質疑有慧的頭髮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27
這就是編劇失敗之處..故意用少見的東西 印象不夠深刻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28
J大真忙~在這邊又要解釋一次頭髮問題~^^"
Kama avatarKama2010-03-02
我同學開腦部也只剃一點點 用其它頭髮蓋住其實根本看不到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06
看了J大的解釋增長見聞,又多了一個新知識 不錯阿
就向下一站一樣,直系血親不能捐血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09
三立國醫術高明 才不屑用地球人的方法(誤)
Zanna avatarZanna2010-03-13
三立國醫術高明,可是三立國沒有法律,醫療糾紛就囧了
Andy avatarAndy2010-03-14
JOB大神~麻煩你把"解釋"推文在置底HANK大的文裡面好嗎XDD
Andy avatarAndy2010-03-16
當然沒有問題X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18
辛苦了~~算起來你總共解釋三遍.......XDDD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0
重點是jason是哪一科的醫師阿為啥是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22
對喔... 還有節省怎麼啥都能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