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一點都man,未婚妻被打傷還不打回去
試想正常人女朋友被打到進醫院.急救
還說不定會死掉
太子龍怎麼都不man,一點都不像港片小流氓
拿刀子早就殺過去了
有時女生真的愛那種以暴制暴的
而不是現在只會在醫院
一點生氣感都沒有
難道是為了演戲而演戲嗎
大家認同我的想法嗎
--
試想正常人女朋友被打到進醫院.急救
還說不定會死掉
太子龍怎麼都不man,一點都不像港片小流氓
拿刀子早就殺過去了
有時女生真的愛那種以暴制暴的
而不是現在只會在醫院
一點生氣感都沒有
難道是為了演戲而演戲嗎
大家認同我的想法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