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一點都man,未婚妻被打傷還不打回去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發覺一點都man,未婚妻被打傷還不打回去

試想正常人女朋友被打到進醫院.急救

還說不定會死掉

太子龍怎麼都不man,一點都不像港片小流氓

拿刀子早就殺過去了

有時女生真的愛那種以暴制暴的

而不是現在只會在醫院

一點生氣感都沒有

難道是為了演戲而演戲嗎

大家認同我的想法嗎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04
三立在向大愛台學習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08
維大力??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11
真的拿刀子殺身為女生的我也不會覺得MAN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2-16
XDDDDDD 他等一下就會去當流氓 等一下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19
你的標題少打一個"不",然後你用複製標題第一句~
Tracy avatarTracy2010-02-24
書夫嗚共(台語):放下他、面對他、處理他、接受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28
推三樓....... 文龍會動手就不是文龍了好嗎~~~= =
Tom avatarTom2010-03-03
誰說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06
要當流氓了 ..
Yedda avatarYedda2010-03-10
他有想要打啊 氣咕攔住他而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12
只是這樣最後三立的戲又變成武打片怎麼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13
變武打片總比變成外遇三級片好。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15
不覺得這樣會比較MAN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19
原po可以去找霹靂火回來看應該會讓你滿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20
不苟同,man也不是這樣吧
John avatarJohn2010-03-22
不認同
Mason avatarMason2010-03-23
我還滿看不起港片以暴制暴標準匹夫勇的小流氓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24
古惑仔電影看太多了嗎...??
Oscar avatarOscar2010-03-27
眼中只有蔡小慧 其他人都沒看見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28
標題跟開頭少了一個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28
李文龍本來就是文龍來著的 連孫曉菁這樣惡搞他都可以吞忍了
Leila avatarLeila2010-03-31
他知道自己的身份 是公眾人物 所以忍下來了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03
不認同+1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04
不認同+1...這邏輯很怪..要是對的話..這社會不就大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09
如果文龍以暴制暴的話,好像就不是李文龍了~~我會懷疑他被
偷帳號???
Mia avatarMia2010-04-12
被白錦明和何亞倫盜帳號X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4-16
是說,雖然前天他沒打,但隱約看到了一種屬於何亞倫式
的氣勢,真是駕輕就熟 科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4-20
他那樣已經夠紳士夠MAN了 不是什麼事都要用暴力呀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24
用暴力不就跟打人的一樣爛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4-27
不認同!以暴制暴不OK!文龍還是大眾人物這樣會引來一堆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