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MOD出現了政論節目的話...??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不要太多

只要一台就夠了

請來藍綠兩派非大咖級但還算有知名度的名嘴來論政

是不是只要MOD上出現一個政論節目

就可以讓申辦MOD的戶數開始有明顯的增加呢??

或許中華應該要開始思考請頻道供應者開始試著生出一個政論節目來了...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7
配上HD畫質效果更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31
寰宇 新台灣星光大道 不過顏色還蠻明顯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03
請紅姨保證用戶數增加
Jacob avatarJacob2012-09-05
新臺灣星光大道就是中天的節目啊……
Steve avatarSteve2012-09-08
壹電視永康頭殼秀算嗎?
Steve avatarSteve2012-09-12
岑永康talk show不太像傳統政論節目,之前的就是要
問蠻不錯的 。雖然我覺得要看認真客觀的政論節目就要
選公視八點有話好說,但認真理性的實質討論可能還沒
辦法讓台灣社會適應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12
寰宇現在有 新聞龍捲風跟頭家來開講兩個政論節目了
剛好藍綠都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14
很懷念壹電視就是要問,永康頭殼秀有點亂七八糟 =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18
現在沒可能有一個節目就能大幅增加收視戶這種事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20
如果大尺寸電視成為主流,對MOD有利。
第四台的雜訊在小電視上看不清楚,大電視很明顯
James avatarJames2012-09-25
某人的60吋電視可以開賣的話,MOD應該可以去合作
Lydia avatarLydia2012-09-28
#4的垃圾節目不要來,拜託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2
希望政論不要用到HD跟5.1聲道就好,107~180近日推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04
我覺得看永康頭殼秀就好了,也沒有那麼多口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09
我倒是覺得永康頭殼秀就是故意走另一條路
不要跟傳統政論節目硬碰硬
Freda avatarFreda2012-10-10
永康秀根本是不同的東西吧,我是覺得蠻莫名奇妙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15
我只知道他唱歌很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