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如果MOD出現了政論節目的話...?? - MODQuanna · 2012-08-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要太多 只要一台就夠了 請來藍綠兩派非大咖級但還算有知名度的名嘴來論政 是不是只要MOD上出現一個政論節目 就可以讓申辦MOD的戶數開始有明顯的增加呢?? 或許中華應該要開始思考請頻道供應者開始試著生出一個政論節目來了... -- MODAll CommentsHedda2012-08-27配上HD畫質效果更好Elvira2012-08-31寰宇 新台灣星光大道 不過顏色還蠻明顯Ursula2012-09-03請紅姨保證用戶數增加Jacob2012-09-05新臺灣星光大道就是中天的節目啊……Steve2012-09-08壹電視永康頭殼秀算嗎?Steve2012-09-12岑永康talk show不太像傳統政論節目,之前的就是要問蠻不錯的 。雖然我覺得要看認真客觀的政論節目就要選公視八點有話好說,但認真理性的實質討論可能還沒辦法讓台灣社會適應吧。Wallis2012-09-12寰宇現在有 新聞龍捲風跟頭家來開講兩個政論節目了剛好藍綠都有Daph Bay2012-09-14很懷念壹電視就是要問,永康頭殼秀有點亂七八糟 = =Christine2012-09-18現在沒可能有一個節目就能大幅增加收視戶這種事吧Skylar DavisLinda2012-09-20如果大尺寸電視成為主流,對MOD有利。第四台的雜訊在小電視上看不清楚,大電視很明顯James2012-09-25某人的60吋電視可以開賣的話,MOD應該可以去合作Lydia2012-09-28#4的垃圾節目不要來,拜託Doris2012-10-02希望政論不要用到HD跟5.1聲道就好,107~180近日推Andrew2012-10-04我覺得看永康頭殼秀就好了,也沒有那麼多口水Heather2012-10-09我倒是覺得永康頭殼秀就是故意走另一條路不要跟傳統政論節目硬碰硬Freda2012-10-10永康秀根本是不同的東西吧,我是覺得蠻莫名奇妙的Daniel2012-10-15我只知道他唱歌很難聽Related Posts問隨選影片畫質問題運動方面的套餐?你家MOD了嗎?六月底將有4X個HD頻道(含原 …VOD可以多上一些歐美影集嗎?你家MOD了嗎?六月底將有4X個HD頻道(含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