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是台灣電視的特色,但已經到了這個時代
是不是需要做些改變了,字幕固然方便了某些觀眾
但相信更多人沒有字幕一樣看得懂節目內容
個人覺得沒有字幕才能有完整收視體驗
更能把精神集中在節目本身
應該很多人眼睛經常不由自主的看字幕 反而漏掉了節目內容的經驗
再來是破壞畫面整體性 有些字幕的字型實在不敢讓人恭維
日本的電視字幕是可以選擇關閉的,技術上應該沒問題吧? MOD 有機會跟進嗎?
--
是不是需要做些改變了,字幕固然方便了某些觀眾
但相信更多人沒有字幕一樣看得懂節目內容
個人覺得沒有字幕才能有完整收視體驗
更能把精神集中在節目本身
應該很多人眼睛經常不由自主的看字幕 反而漏掉了節目內容的經驗
再來是破壞畫面整體性 有些字幕的字型實在不敢讓人恭維
日本的電視字幕是可以選擇關閉的,技術上應該沒問題吧? MOD 有機會跟進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