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吳建豪這集好冷= =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cdean ( )》之銘言:
: 我覺得這集這集真的好弱喔.....
: 吳建豪讓我感覺很兇...似乎過程中有點不爽....
: 講話有點不客氣...而有時候又很官方....
: 安七炫看起來就很有禮貌,也很願意聊,
: 不過請了一個語調也很冷的翻譯...
: 讓主持人想熱也熱不起來吧...
: 之前蔡依林來打新專輯那次已經夠無聊了,
: 但至少那集開場還有一個她跳韻律球凸槌的爆點笑一下...
: 安七炫和吳建豪這集讓我看的真的很悶=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感覺跟我一樣的...不推這一集...


我覺得這集太攻吳建豪

感覺安七炫就有點涼在那邊沒事

然後吳建豪本身也沒什麼爆點要爆

使得這集就悶掉了 有點純打專輯了

這集可以多訪問安七炫 HOT熱潮 的內容

可能更有內容一些吧

PS:翻譯也是冷掉的一個關鍵~~~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6-29
可是吳建豪也有說呀..他在韓國和安七炫一起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6-29
接受採訪時..他也是在旁邊默默的聽..="=||
Yuri avatarYuri2006-07-02
結論..這集真的不怎麼樣..-_-||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7-03
安七炫真的帥到爆腦漿,我從小就喜歡他~
Ivy avatarIvy2006-07-06
我覺得安七炫跟我小時候的印象差好多
小時候覺得他很帥 嗯嗯 XD
Jacky avatarJacky2006-07-09
安七炫是不是扁頭啊?總覺得他頭髮後面塌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7-14
的很明顯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7-18
哈哈 我小時後是H.O.T.迷 蒐集的東西都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