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懂為啥有美要小微承認是蕾蕾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如同標題

每次看到那裡,我的腦神經似乎快要錯亂了

楊小微是蕾蕾,對蔡有美有什麼好處阿?

還有高豔紅跟王富貴也希望楊小微就是蕾蕾

口口聲聲說要彌補自己的女兒,卻要讓女兒承認自己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原來

所謂的天下父母心,就是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是別人家庭的第三者阿!

你們說,怪不怪

楊小微是蕾蕾,各位看倌都知道,其實沒有必要用這個梗來挑起戲劇的緊張度

蔡有美跟陳志輝看到小微是應該害怕

不過,這部戲卻演得這兩個狗男女理直氣壯,似乎完全沒有愧對之心

我想問大家

如果你們害死一個人,卻有另一個長得很像自己害死的人,你們不都是會躲遠遠的嗎?

陳志輝愛小微,我是覺得還算合理,畢竟從天下父母心開播以來,陳志輝是愛黃蕾蕾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個男人愛黃蕾蕾)

但是蔡有美的態度也真的很怪!聽到蕾蕾會害怕,但是看到小微卻說

“你就是蕾蕾,你是來報仇的”

好怪的邏輯,小微是蕾蕾,對蔡有美來說,不就更應該避而遠之嗎?

黃蕾蕾跟陳志輝還沒有離婚阿,而且黃蕾蕾目前也只算是失蹤,又還沒死亡宣告

況且

黃蕾蕾的失蹤,是陳志輝跟蔡有美的人為所為,都不算是善意

就算蔡有美跟陳志輝有宴客,又或者,黃蕾蕾被死亡宣告,他們兩的結婚

對嗣後黃蕾蕾回來提兩人結婚無效,陳蔡兩人都是無法作對抗的

那,小微是蕾蕾對王富貴、高豔紅、蔡有美等人來說,是最不希望見到的事實才是阿

陳志輝知道小微是黃蕾蕾,其實把蔡有美踢的遠遠的機率應該比較高

這個天下父母心,主要在描述什麼?我真的搞不是很懂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走正確的路吧!

就連白目雲的出發點,希望志輝的前途一片光明,都非常合理

但是蔡家父母跟有美的親生父母

卻把自己孩子寵到走錯誤的路卻還不自知,這一點就很奇怪了

雖然說

把每個父母的心思定位在同一,是滿肥皂劇的

但按照劇本來看

目前,除了王富貴跟白目雲是比較愛權勢的父母,希望藉由權勢來提高自己的地位

但對其他的演父母角色的人來說,應該有矯正的作用吧!

而不是一而再地寵蔡有美吧!

這部天下父母心,好怪阿。很不合理。

這部戲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白目雲卻是所有不合理的地方演得最好

因為她就是一個非常腦殘、白目的母親。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1-26
U密跟垃圾輝大概覺得 蕾蕾很軟弱 小薇變回蕾蕾後就變回
腦殘 垃圾輝可以明正言順的要蕾蕾做老婆 U密知道是蕾蕾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1-29
後可以更加速她下手對付的手段 反正在蕾蕾未失蹤前都敢
做那麼多事了 不管是誰 都無法跟她搶垃圾輝就是了
Tracy avatarTracy2010-01-30
以U密的思考邏輯 就算蕾蕾回來又怎樣 垃圾輝還是她的
Doris avatarDoris2010-02-03
U密想讓大家覺得蕾蕾是騙子
Kyle avatarKyle2010-02-08
讓大家知道蕾蕾是騙子 那U密自己本身咧?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1
U密就自我感覺良好吧 覺得她把垃圾輝綁住了 就算蕾蕾回來
垃圾輝也不敢拋棄她 蕾蕾跟垃圾輝有婚姻關係又怎樣
反正U密背後有一堆人挺 她根本沒在怕的
Eden avatarEden2010-02-16
其實小薇身份對有美來說並不重要 她只想享受鬥爭算計之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18
有美的存在是全劇最爛的設定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9
那種勝利的快感...至於每次被蕾蕾嚇到 應該只是惡人無膽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22
另外如果說 志輝在建築以及政治上真的成功了 然後拋棄有美
Jacky avatarJacky2010-02-24
才是U密真的報應 那現在好人們一直阻撓志輝U密...
觀眾要到哪天才看的到U密報應阿...= ="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26
為了拖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03
你們說的這些,在000國法律裡面是完全不成立的。
Steve avatarSteve2010-03-07
原PO講的我都蠻認同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08
認真一下 現在不採儀式婚了XD 就算有公開儀式也不代表婚
姻有效XDDD
Kelly avatarKelly2010-03-12
我跟原PO想的一模一樣 大推!!!
Edith avatarEdith2010-03-15
我懷疑編劇忘記志輝還沒離婚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9
美雲好像說過 有美還沒拜過陳家祖先....這樣祖先也不承認吧 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19
爛戲拖棚 就這樣而已...
Enid avatarEnid2010-03-23
原po說的好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