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氣耶!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預告看到明天有不想開電視的心情~
就算看到龍慧在看守所外抱抱,放悲情閃光,我也不想看!
為了要鋪陳志輝登上101,就一定要把文龍變得這麼悲慘嗎?
難得有這麼一個聰明正氣的角色,編劇就為了要成全壞蛋
要把他編成笨蛋嗎?
繼上回被曉菁誣賴之後,這次又要被誤會殺人了!
這個角色從小就衰,爹不疼娘不愛,長大被女人騙
在婚禮上被殘忍地揭發真相,被賓客們當笑話都算了
現在是怎樣?還要被控殺人罪!?
他除了有個阿嬤,遇到有慧之外,這輩子還真的是恨恨恨不完耶!
拜託三立高層跟編劇,對文龍手下留情吧!
龍慧是我看這部片唯一的動力了,可是我現在居然想棄追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