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讓文龍這麼倒楣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很氣耶!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預告看到明天有不想開電視的心情~
就算看到龍慧在看守所外抱抱,放悲情閃光,我也不想看!

為了要鋪陳志輝登上101,就一定要把文龍變得這麼悲慘嗎?
難得有這麼一個聰明正氣的角色,編劇就為了要成全壞蛋
要把他編成笨蛋嗎?

繼上回被曉菁誣賴之後,這次又要被誤會殺人了!
這個角色從小就衰,爹不疼娘不愛,長大被女人騙
在婚禮上被殘忍地揭發真相,被賓客們當笑話都算了
現在是怎樣?還要被控殺人罪!?

他除了有個阿嬤,遇到有慧之外,這輩子還真的是恨恨恨不完耶!
拜託三立高層跟編劇,對文龍手下留情吧!
龍慧是我看這部片唯一的動力了,可是我現在居然想棄追了~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09
三立不意外~還好我早就罷看很久~氣不到我~~~哇哈哈~~
Yuri avatarYuri2010-02-14
第一次覺得就算有閃也不想看+1 文龍太倒楣了!我受不了!
Ida avatarIda2010-02-17
看泣版也會氣到內傷,不想生氣的人連泣版也別來了= =
Kelly avatarKelly2010-02-20
而且文龍都可以當三代總經理的人還那麼笨= =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24
要讓壞人爬到101再摔下來可以 但是可以不要把好人寫的無腦
好嗎?
Elma avatarElma2010-02-25
不管哪部戲,男女主角大部分都是最倒楣的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27
看守所外抱抱根本不是放閃......〒a(#‵□′)f〒﹌﹌叭
Kyle avatarKyle2010-03-03
有慧都哭成淚人兒了~~~這哪裡是閃阿~~是虐~~
Linda avatarLinda2010-03-05
推SI大......好人不是笨蛋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3-06
◢▆▅▄▃崩╰(〒皿〒)╯潰▃▄▅▇◣ 居然又被說殺人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07
000:不這樣先拖一下劇情 想梗很累欸~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7
=============好人不要當丁丁有那麼難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08
龍慧也是我看這部戲的動力,今天文龍很帥,可是爛劇情讓人很
生氣阿
Liam avatarLiam2010-03-11
看守所外抱抱是心酸啊....好無奈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3-13
噗 前幾部陳帥都演的超可怕的 這次距然演個超級衰的濫好人
Poppy avatarPoppy2010-03-16
是要把好人一次演回來嗎?! 三立沒必要這樣整演員吧?!
Zora avatarZora2010-03-18
老實說... 我看到預告的時候, 居然有泛了點淚光!!
因為實在是太氣憤了~~~~~~ 有那麼悲壯的男主角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19
改名叫悲壯龍 算了
Hazel avatarHazel2010-03-23
叫綏曉龍好了
Liam avatarLiam2010-03-27
我們即將再度回到那段丁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