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點檔好人永遠都超級受苦,壞人都到後面才會受到一點報應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編劇都情願邊那種好人超級受折磨(被陰,被強X.....)
編劇都願意邊這種了 那請編據排一下富貴被斷手斷腳就編不出來(why)
編個壞人被斷手好像會要編劇的命吼 編的強X的劇本編據就很願意
哀難怪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編據啊!!壞人報應好像只有一點點吼(漂白就沒事)

我看接下來有美受苦 漂白一下子就有縣長夫婦疼惜(說真的劇本這樣下去)
我就百分之百不看天下父母心 說真的看這樣劇本讓自己生氣幹麻
不如關電視 上PTT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02-13
壞人威風200集~最後報應5分鐘...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16
而且好人還一定都要原諒壞人喔 不管被害多慘 爛
Sandy avatarSandy2010-02-18
向娘家致敬! BBJ到最後一刻還有妻兒相伴! 溫馨!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18
有美只要淋雨受苦一下,就有縣長夫婦和親生爸媽疼惜
真的是最爽的壞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20
這種劇情只會教壞小孩~反正當壞人可以爽翻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23
其實也不一定要有啥壞人呀~像父母心剛開始的時候不是挺好?
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定都要搞一個十惡不赦的壞人~然後最後來
Lucy avatarLucy2010-02-24
個不怎樣的報應就完結篇..這啥道理呀....=.=
Annie avatarAnnie2010-02-26
其實會這樣覺得算是因為這檔好人不讓人討厭,三立往往都是
Delia avatarDelia2010-03-03
好人比壞人還讓人討厭,龍捲風和上一檔都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