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編劇都情願邊那種好人超級受折磨(被陰,被強X.....)
編劇都願意邊這種了 那請編據排一下富貴被斷手斷腳就編不出來(why)
編個壞人被斷手好像會要編劇的命吼 編的強X的劇本編據就很願意
哀難怪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編據啊!!壞人報應好像只有一點點吼(漂白就沒事)
我看接下來有美受苦 漂白一下子就有縣長夫婦疼惜(說真的劇本這樣下去)
我就百分之百不看天下父母心 說真的看這樣劇本讓自己生氣幹麻
不如關電視 上PTT
--
編劇都願意邊這種了 那請編據排一下富貴被斷手斷腳就編不出來(why)
編個壞人被斷手好像會要編劇的命吼 編的強X的劇本編據就很願意
哀難怪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編據啊!!壞人報應好像只有一點點吼(漂白就沒事)
我看接下來有美受苦 漂白一下子就有縣長夫婦疼惜(說真的劇本這樣下去)
我就百分之百不看天下父母心 說真的看這樣劇本讓自己生氣幹麻
不如關電視 上P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