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楊人氣投票-- 喜愛的男角篇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我有先po文說過要和中視版一起開
不過有的人在我po文後還是投了
票數加上去後名次並沒有改變就照中視的票數了

這份名單可能有點另類,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接下頁)












1. 七郎-- 其實老么也挺好當的嘛... 七郎:沒有啦(搔頭傻笑) 183票

2. 六郎-- 我也想當風箏女主人... 六郎:剝橘子給我吃呀~ 137票

3. 老爹-- 老爹不愧是資深小生~ 老爹:這樣我就贏了他們一局! (笑) 104票

4. 四郎-- 也做首曲子送我吧~~ 四郎:......(拔劍) 74票

5. 耶律斜-- 有批毒藥好便宜的... 耶律:......(打電話) 44票

6. 五郎-- 樟腦丸和曼陀珠,都幾? 五郎:......我的頭真這麼圓? 39票

7. 大二三-- *keroro, dororo, giroro 大二三:...這是啥? 25票

8. 八賢王-- 有鞭堪打直須打! 八賢:打了應該會上升幾名吧...(後悔) 7票

9. 潘豹-- 其實老潘基因也不錯~ 豹:只是孩子都有雙重人格...(泣) 2票

10 天靈-- 耍壞也可以很搞笑! 天:我明明就是壞人臉... 1票


*是某部卡通裡的角色,身份是侵略藍星的先行部隊的外星人
這三隻都是青蛙,keroro為隊長,dororo是路人化角色,giroro動不動就開打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6-12-05
七郎:誰說老么好當 這中間大~有學問
Leila avatarLeila2006-12-09
五郎頭圓好好笑 XDDDDD
Liam avatarLiam2006-12-10
都幾是什麼? 唉呀 我最愛四郎的ㄋㄟ~不過輸老爹沒關係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12-14
料理東西軍裡面的最後選擇啊,哈哈~
Eartha avatarEartha2006-12-17
六郎:剝橘子給我吃呀~(回去搬一大箱橘子...)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2-18
推"樟腦丸和曼佗珠" 笑翻了XDDDDDDDDD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12-20
推cangning大在這三篇投票中加註的"評語"部分..實在太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23
有趣了!!! XDDD 楊家將要結束..大家都開始搞笑起來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25
上面打錯了..是"四篇"~ :P
James avatarJames2006-12-25
推因為要完結篇了 大家開始搞笑 XDD 真喜歡歡樂的陸劇版^^
Gary avatarGary2006-12-30
giroro動不動就開打...用在三郎身上真是太貼切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2-31
真是太有趣了X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01
這也是為了紓緩大家哀傷的心情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