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少楊的小說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我看少年楊家將看到走火入魔啦!!!!!

可是最後四郎和四娘的結局我真的很不喜歡...

不知道版大們有沒有人去買小說???

因為聽說小說的結局好像還不錯...

不曉得.....???有人能說一下嗎???

如果結局和電視版的不同...

我就買小說xdddd

--
人 如果自己心中是第一位 那只能看見自己

但是 退一步 你看到的不是自己是別人 

小小的幸褔空間--http://blog.webs-tv.net/jamielien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6-12-05
沒有、一點都不好~~跟電視一模一樣
買了應該會後悔吧...小說店翻翻就好了
Oscar avatarOscar2006-12-06
聽買的人說,其實品質並沒有做的很好。
Linda avatarLinda2006-12-08
說到這,就對台灣的出版社有深深的怨念,出電視小說,品質也
不控管個好一點。不是把劇本拿來,簡單修一修就可以出版了。
Kyle avatarKyle2006-12-08
看了幾部偶像劇的小說,感覺只有候鳥e人的比較不錯,嘆。
Jacky avatarJacky2006-12-09
買了愛殺十七的之後 非常後悔......
Ida avatarIda2006-12-09
不過它最後好像有一點話是電視沒有演出來的 還算有彌補
Tom avatarTom2006-12-12
我和樓上幾位大大一樣..買過幾本電視小說..但都覺得不
Kumar avatarKumar2006-12-15
如預期..沒有戲劇的張力..文筆也不夠..很可惜! 比起電딠
Liam avatarLiam2006-12-16
視小說..還不如買電視寫真集..至少有美美的圖可以看~
Delia avatarDelia2006-12-19
畢竟這些寫電視小說的作者並不是文學底子深厚的作家..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22
相較之下..金庸和瓊瑤的作品..則是小說和電視互相輝映.
甚至小說更勝電視劇一籌! (糟糕! 推文推得太長?! XD)
Belly avatarBelly2006-12-24
再補充一下..不只金庸和瓊瑤..許多作家名著改編的電視밠
Jacky avatarJacky2006-12-26
劇都很優!! 大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12-28
感謝大大們的回答..那我還是只買寫真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