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楊人氣投票-- 喜愛的配對篇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配對

這部劇的悲有大部分是因為前面的閃光而來,讓我們看看誰放的閃光最搶眼吧~

(接下頁)














1. 楊業賽花-- 到底是怎麼養孩子的,教教我吧! (筆記) 17票

2. 七郎七娘-- 在現代可是姐弟戀呢(茶) 七娘:我不是吳倩蓮!! 15票

3. 六郎六娘-- 金鐘罩到底怎麼練的? 10票

4. 四郎四娘-- 願你們“破鏡”重圓... 5票

5. 大二三郎娘-- 已婚級閃光還這麼刺眼~~ 4票

6. 耶律關紅-- 有個山洞租金好便宜的... 耶:......(打電話) 3票

7. 五郎五娘-- 關紅,棍子借你,去五台山把他再打昏一次扛回來吧~ 2票

?. 四郎七郎-- ...腐...小花......禁斷.........斷背山....喵。 ?票

四郎: \( ̄口 ̄;) ...有這選項嗎?

七郎: >///////< d <--?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06
最後那個選項笑死我了XD
John avatarJohn2006-12-06
哈哈哈哈XDDD 最後一段好好笑 破鏡重圓也好笑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6-12-10
最後那個很妙 哈~( 這個項目顯然很少人投?我也沒投到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2-13
如果真有後面那個選項,搞不好投出來在前幾名噢XD
Leila avatarLeila2006-12-15
配對項目很少人投,難道是去死團的怨念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12-16
"七娘:我不是吳倩蓮!!" 被原po一連串的發文給笑翻啦
James avatarJames2006-12-18
很妙 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21
我會投四七郎(舉手)XDDD
Emma avatarEmma2006-12-23
四七郎+1
Kyle avatarKyle2006-12-23
好一個破鏡重圓^^b(原PO對耶律斜有怨念喔...XD)
Lydia avatarLydia2006-12-26
被樓上發現了...我是拘著對耶律這個角色的淡淡怨念寫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12-30
看來我跟CAN大,都對耶律斜有怨念啊
Tracy avatarTracy2007-01-02
狂推阿 我也要投四七郎(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