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嚇到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反正現在沒版主,我就多多撒野吧!

記得之所以對楊家前三郎起了興趣,便是因為三娘的十八道菜色、楊大郎和
楊二郎與潘豹的金殿比試、楊大郎和大娘在廚房裡包餃子。

當時中視討論區有人貼了幾張他們的時裝照,直言他們時裝照大勝古裝扮像
。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啊!

http://hi.baidu.com/yuan%5F%D4%AA/album/item/49e877091cebddcf3ac763c9.html
看看這張大郎,多麼的脂胭氣息,那有下面那張的英挺
http://hi.baidu.com/yuan%5F%D4%AA/album/item/1eee0f30dbea1599a8018ec1.html
(這一張帥的咧)
不過看到他其他的時裝照,大郎,對不起,我會把上面的評語收回的。
http://hi.baidu.com/yuan%5F%D4%AA/album/item/eb1241da4c30e9dbb7fd48b6.html
而這一張的大郎,笑起來真的不錯看哩

而二郎,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法子接受他的時裝狂野裝扮啊!!
http://hi.baidu.com/yangyangdezuiai/album/item/23913df52db13525bd31096c.html

但是更恐怖的來了,第一次看到三郎的時裝照,只覺得成熟的緊
http://e.netandtv.com/newclub/ViewPic.aspx?table=n&bbsid=1185&id=1696739
所以當有人說,三郎的年紀很輕時,我還不覺得
可是出現有如玉山鐵二般的俊秀照片時,是有改觀
(我覺得比玉山耐看哩)
http://e.netandtv.com/newclub/ViewPic.aspx?table=n&bbsid=1185&id=2180083
http://e.netandtv.com/newclub/ViewPic.aspx?table=n&bbsid=1185&id=1755560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比不上我今天早上看到的照片來的驚人
http://images.netandtv.com/index_list_more_diji.aspx?id=1886718&idc=1185
天啊!這真的是楊三郎嗎?
會不會太清純了點,會不會太可愛了點,年紀會不會太小了點
到底是那位天才,叫他演衝動派的楊三郎,不是演可愛派的楊七郎
而且,仔細想了一下,華誼,要不要考慮改編古靈的《出嫁不從夫》系列,
三郎的外表真的很適合演允祿啊
(本來以為只有非凡的王軍凱適合,現在又多了一位)


另外,看了幾位郎的官服照
大郎和三郎和五郎還蠻適合穿官袍的,夠高大和英挺
二郎則是略偏瘦小,加上跟潘豹對打時載的帽子,不是很適合
五郎,穿起來也有一定的帥度
偏偏六郎穿起來似乎有點不合,我想跟是身形偏瘦的關係吧!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6-12-08
三郎清純照好萌啊 真的好可愛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2-11
大郎古裝照 那張 超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2-15
好帥喔..@@
Gary avatarGary2006-12-19
當然,大郎那張我可是精挑萬選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12-23
又來個題外話。今天看到一些新聞,說三郎因為表現良好,所以
戲份有增加十幾場。問題是,增加的戲份己經夠少了,如果沒有
Damian avatarDamian2006-12-27
增加。編劇,你到底寫楊三郎出來做什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2-31
有增加戲份?? 難道是被剪掉了?? @_@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2-31
難道是多加幾句讓他開幹的話就算嗎 囧a
Irma avatarIrma2007-01-03
ji大,我想這就是三郎一開口就打架的真正原因吧
Olive avatarOlive2007-01-04
三郎好萌阿 超級可愛的 !!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08
最後一張圖連結看不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12
三郎有一張照片有點像李準基...是內雙的關係嗎???
Tom avatarTom2007-01-15
第二張圖的大郎是出現在少楊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