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楊人氣投票-- 顧人怨角色篇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篇的評語就比較狠了,如果看到你喜歡的角色不要生氣喔~~

(接下頁)















1. 潘影-- 想做好人? 可是只看見妳做掉一堆好人... 16票

2. 潘賊-- 只是“仁美”比得上賽花楊業嗎你!! 9票

3. 天靈-- 因為叫“天靈”所以禿頭嗎? 真是可憐的小、東、西~ 4票

4. 太宗-- 皇帝喜歡被M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因為老爹只S龍袍就懷恨在心!! 4票

5. 銀鏡-- 強扭的瓜不甜,搶來的四郎很呆... 3票

6. 蕭太后-- 其實妳是楊家的激進粉絲吧,把老爹和四郎還來!! 3票

7. 夏侯戰-- 苦了你了,色胚寫在臉上對一個色胚來說真不吃香... 3票

8. 耶律斜-- 這麼年輕退休也是對的,反正你老是輸。 2票

9. 柴郡主-- 已經練到整柄劍都捅不死,潘影妳就安心的去吧... 1票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6-12-05
推:做掉一堆好人
Tom avatarTom2006-12-08
太宗那段.................XDDDDDDDDD
Emma avatarEmma2006-12-12
太宗 哈哈哈XD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12-14
推太宗 XDDDDDD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2-19
柴郡主:為什麼會有我....
David avatarDavid2006-12-20
可憐的小東西是什麼東西 閃耀的太陽嗎XDDDDD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12-22
耶律: 囧 哈哈哈...這篇一樣很好笑~~!
Donna avatarDonna2006-12-24
XDDDDDD 這幾篇都很好笑啊~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25
自己這幾篇再看一遍覺得很對不起某人呀 XDrz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29
仁美真的比不上賽花楊業啊...
Eden avatarEden2007-01-02
ca大,想不想把這幾篇貼到中視討論區,太歡樂了啦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07
mv大,我是想貼過去啦...可是又有點不好意思..>////<
Leila avatarLeila2007-01-09
需要代勞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0
感謝mv大幫我轉載到中視討論區~ ^^
Leila avatarLeila2007-01-11
只是他們一直跳舞啊,嘆
Susan avatarSusan2007-01-14
搶來的四郎很呆...(笑到肚子痛...)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18
推搶來的四郎很呆XDDD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18
搶來的四郎很呆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