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評語就比較狠了,如果看到你喜歡的角色不要生氣喔~~
(接下頁)
1. 潘影-- 想做好人? 可是只看見妳做掉一堆好人... 16票
2. 潘賊-- 只是“仁美”比得上賽花楊業嗎你!! 9票
3. 天靈-- 因為叫“天靈”所以禿頭嗎? 真是可憐的小、東、西~ 4票
4. 太宗-- 皇帝喜歡被M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因為老爹只S龍袍就懷恨在心!! 4票
5. 銀鏡-- 強扭的瓜不甜,搶來的四郎很呆... 3票
6. 蕭太后-- 其實妳是楊家的激進粉絲吧,把老爹和四郎還來!! 3票
7. 夏侯戰-- 苦了你了,色胚寫在臉上對一個色胚來說真不吃香... 3票
8. 耶律斜-- 這麼年輕退休也是對的,反正你老是輸。 2票
9. 柴郡主-- 已經練到整柄劍都捅不死,潘影妳就安心的去吧... 1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