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豪好眼熟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那個演尚豪的人好眼熟~ 是常在戲說台灣裡出現嗎????

有誰知道是誰嗎XD??


P.S.白嘉明的男助理是鬼隱了喔??? 怎麼好像很久沒看到他了???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2-05-27
有特助了阿
Cara avatarCara2012-05-27
所以男助理自動鬼隱??XD
Noah avatarNoah2012-05-28
女特助可以做男助理不能做的事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31
常在戲說台灣啊~上部大愛的男主角也是他演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03
的確是戲說台灣裡的~現在"喊魂"裡演文泰..本名張維錫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6-07
我覺得他的演技很浮誇很油,他在喊魂那個角色是演倪震
Mary avatarMary2012-06-11
很浮誇很油+1 表情可以少一半會清爽很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6-12
的廖震,春風是彩衣(周慧敏),九尾狐狸是魔女,春風爸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13
是白敏兒(張敏),文泰爸是丘處南(馮淬帆),整個劇情就
Necoo avatarNecoo2012-06-17
是抄妖魔道,連劍、春風(彩衣)遇到九尾狐狸(魔女)額上
會有印與魔性大發都一模一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21
很浮誇很油+1
Eden avatarEden2012-06-25
還有自戀,已是神級般的自戀
Iris avatarIris2012-06-28
文泰有復仇戲~廖震好像沒有0.0
Jacob avatarJacob2012-07-03
之前有看過戲說編劇說他們的劇本會「參考」別人的,之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06
後會再二次發展出自己的,所以說白點就是先建立於「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10
襲」地基再往上蓋大樓,而地基跟大樓的比例是地基較高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11
ch大 說的可是 妖魔道?? 這部好看 劇情類似啊?
Jack avatarJack2012-07-13
他在某一檔不是演叫做阿文的小弟嗎???
還有穿馴鹿裝哈哈哈 是不是方國強那部??
真情滿天下嗎= =
Steve avatarSteve2012-07-17
他就是阿文啊XD 非常自戀XDDDD
Una avatarUna2012-07-20
他演的阿文跟現在的角色根本一樣,還變本加"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21
他從演阿文以後就放~~~到現在還沒收回來
演阿文之前還比現在正常
John avatarJohn2012-07-21
他該不會以為演八點檔這樣會有人注意吧!可是他在大愛演的
Enid avatarEnid2012-07-22
也是油XD 人家本尊明明並不油說
Yuri avatarYuri2012-07-24
好像不是八點檔問題 演完阿文回戲說以後也是這樣...
也有可能是後來戲說的劇本他都剛好接到陰沉的角色
Annie avatarAnnie2012-07-27
變成只要他不放的時候就變成陰沉 超怪的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9
戲說也是這樣+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01
是的,rainiea大,就是妖魔道,喊魂的劇情跟人設整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02
就超像妖魔道的,所以我可以合理的懷疑有抄襲妖魔道
至於自戀王一向是如此認為一旦演了八點檔就是代表會被
Susan avatarSusan2012-08-07
注意,所以他在阿文那檔後泣台一有新檔要上他就會在FB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11
上說很希望能「回」到八點檔,「回」到八點檔?那也是
要有長期在演與本身有人氣與認知度,他才跑龍套一檔就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4
以八點檔咖以居,他每回演出都嘛會說他要使出好萊塢的
演技來全力演出,屁啦;反正,如果有喜歡他的人千萬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15
去大愛台也算八點檔啊..XDD 他現在不是在大愛台和圓圓的前妻
演夫妻
Linda avatarLinda2012-08-17
萬別去加他的FB,因為會讓你對他從好感轉成反感最後到
厭惡感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9
演戲說時 覺得他滿不錯的! 最近超少在看 牽手 所以....
沒注意 他演的 XD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23
真情時還滿喜歡他的 沒想到是ch大講得那樣 (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24
所以Dejan大你有去看過他的FB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27
其實他講能「回」到八點檔時我有吐槽過他,連他PO說很
希望能生活在香港這樣就是大明星有很多人認識他,我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01
很不客氣的吐槽過他,他可能很討厭我吧,還有他會選有
貼漂亮照片的女生去回言與去她的FB留言,其他的就...
Ida avatarIda2012-09-02
感覺真的好討厭喔X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03
對了,他還很愛用中二生的語氣與表情符號,完全幼稚
Ida avatarIda2012-09-07
有興趣的去看他FB,他提到他要進檔演,開始對這跟班名
Eden avatarEden2012-09-10
玩起音同意亦不同的遊戲(真的是幼稚鬼),非常自豪自己
又能「回」到八點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14
ch大 沒看過他FB 可是聽你這樣說 整個..XD 自我感覺太好了
吧這人 不過他在真情也算從頭演到尾 難免會自我膨脹 他演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17
戲說也看過幾齣 覺得都還不錯 該慶幸沒看過他油膩演出嗎 XD
Sarah avatarSarah2012-09-21
現在就很油很浮誇了,你去看啦,看完你會有新體驗 XD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2
昨天看牽手重播有看到一點 可能太短了沒感覺XD明天來瞄一下
Tom avatarTom2012-09-25
昨天花媽媽生日那一段就超油的,比油中還要油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8
我笑了,in大討厭殭屍,ch大討厭他啊
Emily avatarEmily2012-10-01
看過他在戲說演的陰沉角色,還想說"不錯,看到台版高義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5
結果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啊@@ 幸好沒看太多他的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10
他演過戲說的二齒義賊旋風俠!他不錯啊~很會搞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14
請大家給她鼓勵...牽手的角色就是設定為丑角啊~~讚啵!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9
我喜歡那個男助理 看多了熟面孔,有點新鮮的也不錯
可惜又不見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22
跟一個小咖FB認真.....
Jack avatarJack2012-10-25
我想你該介紹他看星伯系列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29
真的是回到八點檔..他也有桂花巷!還是飾演女角葉全真的弟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01
他演過戲說的二齒義賊旋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