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新劇 收視率不盡理想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328486.shtml


【Upaper╱本報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尹恩惠與姜志煥聯手演出的SBS電視台新劇「對我撒謊了」,接在「MID
AS」之後,於前晚正式播出,結果收視率只有個位數,相當不理想。

韓國媒體指出,據收視率調查結果,9日播出的「對我撒謊了」首集收視率為9.1%,和3日
以16個百分點的收視率下檔的「MIDAS」相比,差了近7個百分點的收視率。

至於同時段MBC電視台的「夥伴」和KBS電視台的「童顏美女」,前者最新收視率16.5%,
比上一集上升了0.4個百分點,而由張娜拉領銜主演的「童顏美女」,則持繼陷入苦戰,
雖然比上一集上升2.7個百分點,但也只有9.0%的收視率成績。

曾轉往大陸拍戲的張娜拉,在相隔6年重返韓國螢光幕,與崔丹尼爾合演的「童」劇,在
開拍時相當受關注,沒想到播出後,收視率也不如理想。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11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覺得扛收視率的演員好可憐
Doris avatarDoris2011-05-15
我怎麼覺得過兩三集就很容易破10%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19
可是這兩齣戲真的一點都不好看>_<,演員還是要慎選劇本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19
雖然我還沒看 但只撥一集就說不好看? 會不會有點快?
Una avatarUna2011-05-22
可是我看第一集感覺還不錯看
Una avatarUna2011-05-26
剛去看了一下MIDAS第一集也沒破10% 所以在看看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5-27
我是覺得把這兩部當小品來看就不會太糟
Hedy avatarHedy2011-06-01
我看了第一集覺得還不錯,節奏明快,而且不會為了搞笑而過
度誇張到與現實脫節
Zora avatarZora2011-06-05
第一集的鏡頭切換和人物personality塑造都滿好的
Mason avatarMason2011-06-07
不知道為何我也覺得這兩部沒有期待中的好看= =
Kelly avatarKelly2011-06-07
這部還ok 只是開頭沒有很吸引人的點而已 之後可能會升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07
我覺得這是三部新戲裡最好看的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09
童顏完全都不想看第三集了~除了女主角其他人都好討人厭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6-13
說謊還不錯啦 劇情蠻合理的啊
Freda avatarFreda2011-06-17
說謊和愛情不錯,節奏都很明快,雖然老梗但蠻有趣的~
Delia avatarDelia2011-06-19
只能說期待跟實際落差很大 五月這幾部新戲都不算好看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2
同意樓上..我反而覺得周末劇還比較好看
Jacob avatarJacob2011-06-27
說謊跟愛情還不錯 同顏就無法接受了
而且最近好多愛情喜劇...
Edith avatarEdith2011-06-27
愛情跟說謊好看~童顏因為妹妹打算不看了...
Lily avatarLily2011-06-29
這部我覺得是最近最好看的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03
覺得童顏的劇情很亂~沒有條理的亂
Belly avatarBelly2011-07-04
說謊第一集好無聊,還在考慮要不要看第二集
Isla avatarIsla2011-07-08
覺得最佳愛情好看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11
而且童顏裡面的人物個性都很扯~一個比一個差
Linda avatarLinda2011-07-15
我覺得說謊還不錯看 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Yedda avatarYedda2011-07-19
說謊還蠻好看的阿 童顏倒是看不下去....
Poppy avatarPoppy2011-07-20
但我看了預告我就覺得很好看啊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25
是我人生太無聊了嗎 覺得還不錯X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8
我怎麼覺得說謊不錯 是我太溺愛嗎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29
對我說謊很好看阿!!...尹恩惠好可憐QQ
Kumar avatarKumar2011-08-01
我覺得第一集不難看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3
我也覺得說謊不錯耶 男主和女主都是我愛的 可惜男2感覺
Poppy avatarPoppy2011-08-07
好像壞人樣 我是說長相啦 沒看過他 @@
Necoo avatarNecoo2011-08-09
說謊很好看啊!爆笑亂劇一齣!不要考慮太多輕鬆看就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12
還滿好看的阿
Jake avatarJake2011-08-16
這部戲好像是跟韓國W借飯店拍的 真大手筆
Oscar avatarOscar2011-08-19
說謊很好看阿~~劇情雖然老梗~~但主角很有火花阿~輕鬆喜劇
Noah avatarNoah2011-08-22
我也覺得不錯看~可能是因為最近迷上男主角 XD
Oscar avatarOscar2011-08-23
才第一集就一直給收視壓力= =當初Dream high剛出來也是
John avatarJohn2011-08-27
這樣啊 後來還不是越來越好!
Necoo avatarNecoo2011-08-30
覺得說謊還不錯好笑,主角群的火花也滿有感覺的!
Gary avatarGary2011-08-30
三個都有追到最新一期 最佳好看 第二說謊好看 童言棄追Orz
Hardy avatarHardy2011-08-31
最佳愛情好看啊!說謊也還可。要是把海外觀眾都算進去,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9-04
收視應該會爆吧!靜觀其變囉。
Lily avatarLily2011-09-09
之前恩惠上一個節目有說 她每次演出的戲在前三集都會被罵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9-11
但到了第四集之後 負面消息就都會不見 這部戲可能也這樣
Poppy avatarPoppy2011-09-13
說謊看完EP2後超期待的,蠻好看的!近期難得會期待下集的~
Liam avatarLiam2011-09-16
但恩惠被罵是她自己演技問題..而我只單純對這部戲無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9-19
覺得剛上檔9.1很正常 本來有期待但是看了第一集覺得女一的
Elma avatarElma2011-09-19
個性不是很喜歡 橋段也有點刻意 EP1看一半有點考慮棄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20
說謊第一集小悶 可能是對男女主角期待太大 加上男二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22
不是很喜歡 第二集就比較好了 最愛還蠻好看的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9-25
推最愛...比我想像中好看 有緊湊的感覺 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Isla avatarIsla2011-09-26
說謊還不錯啊,反倒是最愛比較令我失望,說謊男女火花較好
Edith avatarEdith2011-09-30
覺得最愛比說謊好看一點
Emma avatarEmma2011-10-01
我昨天看了很好看也 應該也是屬於後勁型的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0-05
但是感覺最近韓劇收視都不太好耶
Lydia avatarLydia2011-10-06
我在期待第三集了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09
我是為了看尹 +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0-12
最愛跟說謊都會繼續看,都加油囉=)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0-13
第二集不錯看 伊恩惠真的好可愛..>////<
Belly avatarBelly2011-10-15
好想看說謊第三集!!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0-19
剛把說謊兩集追完~ 我覺得很不錯看欸!還蠻期待第三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0-20
接下來收視率應該會越來越不錯吧~ 蠻看好的
David avatarDavid2011-10-23
車大叔的最佳愛情也不錯 有讓人追下去的期待和動力
至於童顏 看蠻多人不推 就先不看了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0-27
我的想法都跟樓上一樣 童顏...再等等吧XDDD
Eden avatarEden2011-10-30
最愛很好笑 說謊還沒看 同學說好看 童顏我覺得還ok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1-04
覺得說謊有點老梗
Lily avatarLily2011-11-09
是滿老梗的沒錯,就當成輕鬆喜劇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1-11
基本上現在要找到不老梗的真的有難度XD輕鬆好笑就不錯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1-13
而且看到恩惠那討人厭的朋友 完全舉雙手贊成說謊作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1-17
只要看到她被氣的樣子就很爽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1-22
在過幾集應該就會契約結婚了 老梗中的老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26
"對我說謊"1,2集還不錯啊,劇情鋪陳合理~但還是蠻擔心的XD
Noah avatarNoah2011-11-28
說謊剛看完一 二 還蠻輕鬆不會太誇張還OK~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1-29
覺得還不錯耶說謊!! 尹恩惠真的好可愛啊>///<
Mary avatarMary2011-12-04
姜至煥的聲音好.....奇怪,導致我一直出戲。
Olive avatarOlive2011-12-06
樓上有必要噓嗎?劇情我看得很順不會覺得卡卡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2-07
聲音是天生的,難道還要去整喔......姜演得很好~
Tracy avatarTracy2011-12-09
沒必要噓吧 = = 姜的聲音本來就這樣 我覺得很有喜感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11
姜的聲音有特別怎樣嗎?不解
Mia avatarMia2011-12-11
我還滿喜歡姜至煥的聲音....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16
沒必要噓吧?原PO無罪,補個推!!!姜的聲音也很有戲阿XD
有喜感+1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19
姜把洪吉童演活了,一聽到他的聲音喜感畫面就莫名出來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19
這一部節奏輕鬆明快,收視應該會慢慢好起來
David avatarDavid2011-12-22
姜的聲音比較陰柔耶 我覺得拉 也有偷偷注意(聲音控
Kelly avatarKelly2011-12-23
姜的聲音有點扁 講話常感覺像鴨子XD 這就是喜感 噗
Sarah avatarSarah2011-12-27
之前完全沒發覺 剛剛再看一次 真的聲音滿高的
Megan avatarMegan2011-12-29
我也覺得姜的聲音像上面各位說的那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02
姜在電影就是電影裡也是一樣 聲音感覺有點女生XD
因為聲音太有喜感反而有點難聯想到他的臉
Delia avatarDelia2012-01-04
我猜又要玩假結婚這一套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1-05
若兩部相比推最愛~第四集太好笑啦!車大叔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