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享受人生的幾首主題曲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這幾天把錄影機錄的2個星期前錄的內容看一看,
一直聽到一首帶點悲傷的插入曲,真的還蠻好聽的,
所以去網路上找了歌曲名稱和一些歌曲資訊(我連試聽一併找了),
提供給有興趣的人。
(因為韓文名稱會變成問號,所以問號部分刪掉了,
想知道韓文原名的請直接點到來源網址看)

來源網址:
http://www.dalutong.info/thread-87990-1-1.html

http://thumb.mtstarnews.com/06/2010/03/2010032307102081841_1.jpg
1.悲傷的那首

歌名:美好的路
演唱:金賢中
試聽:http://mymedia.yam.com/m/3292416

2.輕快的那首

歌名:愛情啊我的愛情啊
演唱:金賢[王民](音譯)
試聽:http://mymedia.yam.com/m/3253911

3.柳鎮求婚那首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1015798

圖片:
http://img.bntnews.hankyung.com/bntdata/images/photo/200911/4f17fd15d97a7ec6333c146f98e3ecf0.jpg
縮網址:http://tinyurl.com/3ns8qnb

歌名:請跟我結婚
原唱:李昇基
試聽:http://www.melon.com/svc/studio/album_info.jsp?p_albumId=589178
試聽2:http://mymedia.yam.com/m/2825173
(因為第一個試聽的剛剛點進去都是韓文,看不懂在哪試聽,
    所以我找了另一個試聽網址方便大家試聽)
------------------------

http://tinyurl.com/3ushybw
【享受人生/活得有滋味】並沒有發行原聲帶,而是以二首歌曲來鋪陳劇中角色的心情

------------------------

http://tw.myblog.yahoo.com/tv-show/article?mid=4295&prev=4297&next=4280
享受人生_插曲_美好的路_韓文歌詞(請點連結看韓文歌詞及翻譯)

【享受人生/活得有滋味】中扮演姐弟戀的張柳鎮(李泰成飾)與洪敏秀(金有美飾)因為意
外的酒後失誤而懷了孩子,在交往的過程中柳鎮幾次自彈自唱的歌曲就是李昇基09年出版
的單曲『跟我結婚好嗎』,據報導李泰成都是一次OK沒有NG完成,真是很令我意外咧。

因為李泰成真的和【惡作劇之吻】中的角色差太多了吧,【享受人生】中飾演用情專一的
整形外科醫生斯斯文文的,與後來在【惡作劇之吻】中的扮相差太~~~多了啦,要不是之
前有作【惡作劇之吻】報導還真的認不出來咧。

而一向是打扮漂漂亮亮的金有美好像也是第一次演出男人婆的角色,跟以往在我印象中的
裝扮真的真的差很多。
【享受人生/活得有滋味】使用曲
專輯:Holiday

-------------------
很多韓劇主題曲的線上試聽(只要點歌曲名稱旁邊的耳機圖案就會跳到試聽網址):
http://mymedia.yam.com/jennyjla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14
推美好的路那首最近一直聽到預告真的不錯喔!!台灣翻的不錯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16
也謝謝L大!!我本來還想來查的沒想到妳就整理了^^b
Delia avatarDelia2011-05-18
真的啊~^^ 我是因為看錄影然後一直聽到這首歌,覺得好好
聽,所以就馬上行動了~然後一查就查了一堆東西出來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22
有人知道今天七點重播的 男主角唱的那首歌是什麼嗎
Jack avatarJack2011-05-24
我也有樓上的疑問+1
Jacky avatarJacky2011-05-26
我查到了...原唱是尾崎豐的I LOVE YOU,中韓都有人翻唱
Jacky avatarJacky2011-05-27
雖然不喜歡劇情不過我很喜歡金由美的突破跟珍珠項鍊的她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28
差很多...她演技真的不錯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31
感謝s大和原PO 那時候聽就覺得很耳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05
推 享受人生 個人覺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