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同學介紹看改造野豬大作戰後
立刻!瞬間!變成山P飯,也變成了NEWS飯
回想起颱風天看NEWS的演場會阿~~~(茶)
高中到大學幾乎沉浸在日劇當中,也因此大學選了門日文課,想好好學個日文
尤其那陣子山P也演了其他很棒的作品
龍櫻--熱血到看完後我都覺得我也應該要好好念書~雖然進不了台大
詐欺獵人--完全無法抵擋山P的魅力阿
求婚大作戰--這部是繼一公升的眼淚後,每集必哭的經典劇
COLD BLUE--雖然沒有醫龍好看,但劇情、卡司陣容很好,也是我立馬追完的醫療劇
但是後來
不知道怎麼了
接著的作品是有很多是因為山P「硬要」追完的,甚至有的吞不下去棄追
零秒出手--感覺籃球部分還好,愛情也很不愛情的劇
送行者--題材不太喜歡,而且第一集的劇情也不愛,整個看完第一集後,棄追
Monsters--這部覺得...是在幹嘛?~很瞎
Summer Nude--卡司強大,但劇情怪的可以,但硬追完了
之後,就鮮少看日劇了,覺得很多日劇題材越來越怪
至於山P~也沒有說不喜歡他了,只是他在做啥,有什麼活動就倒也沒也在追了
可能也開始工作,不像學生時代那麼瘋狂了
隔了兩年
近日看到了兩部新作品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看了第一集,感覺劇情不錯,只是山P似乎不太適合演這個腳色?
但目前正打算繼續看下去
朝五晚九--爬文後發現這好像是很有名的漫畫,雖然題材我也覺得很怪,(和尚結婚?)
但既然是漫畫的劇情就覺得好像也可以接受,目前還沒開始追。
結論:希望能看到我以前愛的山P阿!!!!
我不想要再為了山P「硬追完」我快要看不下去的劇了
雖然看不看是自己決定拉,但總是覺得有山P耶,棄追有種對不起的FU~哈哈
以上純粹花癡閒聊文,最近都看韓劇居多,希望能再重回日劇的懷抱
--
立刻!瞬間!變成山P飯,也變成了NEWS飯
回想起颱風天看NEWS的演場會阿~~~(茶)
高中到大學幾乎沉浸在日劇當中,也因此大學選了門日文課,想好好學個日文
尤其那陣子山P也演了其他很棒的作品
龍櫻--熱血到看完後我都覺得我也應該要好好念書~雖然進不了台大
詐欺獵人--完全無法抵擋山P的魅力阿
求婚大作戰--這部是繼一公升的眼淚後,每集必哭的經典劇
COLD BLUE--雖然沒有醫龍好看,但劇情、卡司陣容很好,也是我立馬追完的醫療劇
但是後來
不知道怎麼了
接著的作品是有很多是因為山P「硬要」追完的,甚至有的吞不下去棄追
零秒出手--感覺籃球部分還好,愛情也很不愛情的劇
送行者--題材不太喜歡,而且第一集的劇情也不愛,整個看完第一集後,棄追
Monsters--這部覺得...是在幹嘛?~很瞎
Summer Nude--卡司強大,但劇情怪的可以,但硬追完了
之後,就鮮少看日劇了,覺得很多日劇題材越來越怪
至於山P~也沒有說不喜歡他了,只是他在做啥,有什麼活動就倒也沒也在追了
可能也開始工作,不像學生時代那麼瘋狂了
隔了兩年
近日看到了兩部新作品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看了第一集,感覺劇情不錯,只是山P似乎不太適合演這個腳色?
但目前正打算繼續看下去
朝五晚九--爬文後發現這好像是很有名的漫畫,雖然題材我也覺得很怪,(和尚結婚?)
但既然是漫畫的劇情就覺得好像也可以接受,目前還沒開始追。
結論:希望能看到我以前愛的山P阿!!!!
我不想要再為了山P「硬追完」我快要看不下去的劇了
雖然看不看是自己決定拉,但總是覺得有山P耶,棄追有種對不起的FU~哈哈
以上純粹花癡閒聊文,最近都看韓劇居多,希望能再重回日劇的懷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