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皿〒)╯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這篇已表明是身為【龍慧迷】的發洩文
不高興請愛用←


玲老師卡好~~
龍慧訂婚後說好的要結婚就一直給我卡在不知地下第幾層樓不上來
後來準女婿立委敗選也就算了( ̄▽ ̄#) = ﹏搜哩搜哩~有點開心XD)
(聖光男主角勝選就太沒看頭~用屁股想也知道會輸掉沒啥好意外XDD)
(預料之中勝選立委的是沒天良的大魔頭BB揮還是很(︶︿︶)=凸)
太子龍這邊發現BB揮極有可能賄選就展開探查行動
卻又沒想到應該要偷偷進行還立刻打草驚蛇~阿娘喂("▔□▔)/
公主慧雖然出事一度讓我魂去了一半但好在佛祖保佑沒有給我來失憶這招
讓我提早關電視.....
但緊接著吐血的是我懷疑傑薇聯手兩個人的智商是互補
(各位看官們哩貢誇買!!係1+1=2啊係1+(-1)=0?
用偷來的東西當證據能夠全身而退嗎~~一個弄不好還會拖累太子龍耶)

後來英傑被BB揮用計打成重傷小薇只好和文龍另組偵探二人組
小薇讓文龍自己一個人去跟蹤議長而文龍真是衰到爆被當成殺人現行犯~~~~~
(回想文龍一副郎嗯係哇汰ㄟ的臉還是讓我哭笑不得...\(╯-╰)/ )
(小薇和太子龍分別行動有她的用意哇嗯係嗯栽訝~~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在小薇耳朵邊大喊你骨子裡到底是黃蕾蕾無誤~~~)

編劇群玲老師哩嘛幫幫忙~~~
太子龍被污陷殺人暫時交保後~
劇情發展速度之快馬上來個逼不得的逃亡梗
當然龍慧分離是免不了了.......
.
.
.
.
.
.哩放屁啦~~~~~~~~
明明就是硬要來個逃亡的大爛梗
現在是為審先判嗎?檢察官的問法根本就是肯定是文龍殺人不是嘛太誇張了啦
了不起文龍現階段就是個嫌疑人好嗎?
編劇群筆下的法律實在是................
(我家條子爸無奈表示劇情歡樂無比
我媽則是在一旁笑笑說泣台老是破壞條子的形象~)
(→#1BSQsXpF itsmydream4的文推理的很好~~~
太多的BUG可抓會顯示三立國的警察辦案能力太差)

話說一般來說家屬不會積極勸逃亡吧= =~沒殺人逃了不是更糟嗎?
就因為警察局長和BB揮掛勾文龍就該選擇逃亡之路嗎?
都說有找律師來打這場官司~
就算認為以目前狀況選擇逃亡是對文龍比較好
也沒人說要和律師商量逃亡此舉的後果輕重再決定是否要讓文龍逃亡.........
┐= =┌

==========================================================================


想想當初「糕層」想拆就不要「試水溫」
直接編公主慧終於打開心房接受外掛傑不就得了
好不容易等到失而復得的龍慧戀
好不容易看到訂婚圓滿的龍慧戀
接下來就等著期待已久的甜蜜蜜小倆口結婚的龍慧戀
(結婚我還不滿足咧~~~~~~我還要看婚後生活閃啊~~還有可愛的李小龍李小慧)

演到前天為止龍慧戀一直是讓我覺得是本劇唯一的清流配對而有持續追下去的動力
(本人很久沒固定追長壽劇說實在的也超級不想被制約)
(我也會想看U密/BB揮/壞心雲的報應、招全戀、中肯成、好笑的朝全氣估二人組、
縣長家/三代一家的和樂、溫馨但主要動力是建立在讓人有FU的龍慧之下)
可是我現在真的有想暫時放下的念頭了~
從太子龍沒來由扯上政治就有點小無力~~~~~~
公主慧也來個灑狗血出事 (這還好虛驚一場不然早就關電視了)
又準備舖企業鬥爭梗---三代V.S萬年
到現在竟然連逃亡梗都出來了真的是越看越心灰意冷ˋ(′~‵")ˊ
(太子龍不須靠逃亡才能顯示出他的帥氣~~~我沒有發花痴~我是很火大)


要搞什麼男女主角分離梗就不能至少到過年後再上演嗎?
過年家家戶戶都在吃團圓飯~~
過年期間就不能演個喜氣洋洋的劇情嗎?
而且本劇的男主角是還不夠悲壯喔
(目前太子龍累積致31恨~詳情參照#1BR3QzE5)
還要在過年前搞個要被迫和家人&未婚妻分離~~~~
龍慧都還沒滾床就給我搞這種飛機........
(當然我也不認為昨天那種情況之下滾得成就是了..........)
我的媽~~~~什麼鬼?
搞得心情很差┴┴︵╰(‵□′)╯︵┴┴
覺得龍慧越來越言小灑狗血的趨勢~~~~~~~
(鄉民:龍慧從來就不是偶象劇它是言小它是言小~~~)*[m

我家沒裝小黑盒有看沒看都影響不了收聽率
但龍慧迷一堆人有小黑盒多少影響得了是吧
不要告訴我因為龍慧沒有滾床
還是有可拆散的空間

昨天的預告可以想見.....

BB揮目前是劇中唯一的大魔頭也是男主角之一的他會有事劇集就能完結了吧
何況有演員卡在二樓不下來議長又領便領得突兀那就是百分之百有新要角加入了
.....未來太子龍要逃亡個N集~BB揮當然也就消遙法外個N集!!!
我決定跳看跳看演到個150集再轉回來看BB揮報應來了沒?龍慧相聚了沒有?~

(劇情再爛再脫沒關係~~過3個月後我再回來看應該也跟得上劇情xdd
我想我該停止這種傷身傷神的日子了╰(〒皿〒)╯)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02-13
太子龍應該不會逃亡N拉,我想明天應該會結束逃亡,不然沒戲
Lily avatarLily2010-02-17
因為公主慧沒一起逃,所以應該逃不久,今天看完應該會覺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21
太子龍是逃心酸的,以上純屬個人猜測
Hazel avatarHazel2010-02-26
XD
Megan avatarMegan2010-03-01
公主慧要是一起逃,那就有可能要逃很久,可以來個環台之旅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05
環台之旅...XDDDDDDD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09
環台之旅不錯,逃亡當度假!但前提是龍慧一起逃啊!XDDDD
Poppy avatarPoppy2010-03-09
劇組:沒錢環台啦.......出國比較快 掛國旗就可以~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11
可以叫太子龍和公主慧代言環島逃亡的旅行支票XDDDD
搶錢夫妻又一力作XD
Jacob avatarJacob2010-03-13
原PO說的好~全部都是龍慧迷的心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15
推一下龍慧是收看天劇唯一的動力!
Noah avatarNoah2010-03-19
我想問 英傑被打成那樣 真的沒辦法討嗎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21
文龍:今天我們的環台逃亡來到嘉義...讓我們來吃吃看這
邊的雞肉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23
有慧:嗯...雞絲太乾...還是招弟媽做的好吃!
文龍:那請女王給分!!
有慧:勉勉強搶70分
Mary avatarMary2010-03-25
希望太子龍除夕前可以平安回來 不要逃太久 會想翻桌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3-28
唉~~~~~~~~~~~~~~~~~~~~~~~
Joe avatarJoe2010-03-30
應該叫光晞來當辯護律師的
Kyle avatarKyle2010-04-02
看樣子要在外面過新年了XD 生日蛋糕沒得吃 團圓飯也別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