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殭屍系列 成龍系列 星爺系列多一點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剛裝MOD 不知是不是剛好這週開始 星爺系列變滿多的,

前幾天看到食神, 今天一次四部 中午有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

下午好像還有百變金剛 晚上有國產007

搬到MOD 果然畫質比第四台清楚多了...星衛有粵語版可說是另一番感受

我也希望多播一些 劉德華華神的老片...


※ 引述《rhapsody70 (soft)》之銘言:
: 小弟家裡是只有MOD的
: 最近開始在播星爺系列 感覺好懷念
: 好像上禮拜還看到有殭屍先生和警察故事3
: 真是太感動了
: 希望MOD以後可以多播點這些經典老片
: 殭屍先生系列 暫時停止呼吸系列
: 成龍系列 星爺系列
: 還有五福星的 目前好像還沒看到過~~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2-10-08
其實華仔的片也不少
Ivy avatarIvy2012-10-10
可是華仔的老片似乎畫質不如星爺的老片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14
美亞的話老片就是老片,畫質也不行,星衛有播的話都
有數位修復,畫質不錯。之前成龍幾部老片都有修成HD
Ivy avatarIvy2012-10-18
剛剛看63台廣告,周五21:00是百變笑匠夜,專播星爺電影
Rae avatarRae2012-10-22
3~40年前甚至更早的電影 解析度都比1080高多了
Kama avatarKama2012-10-25
只是母帶放久了還是需要修復一下 但解析度不用擔心
Dora avatarDora2012-10-28
華仔演了100多部片了
Iris avatarIris2012-10-31
可以增加劉德華系列...之前播過與龍共舞等片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31
然後就會有人說MOD不長進只會播老片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02
看到以前經典的老片變高畫質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