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剛裝MOD 不知是不是剛好這週開始 星爺系列變滿多的,
前幾天看到食神, 今天一次四部 中午有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
下午好像還有百變金剛 晚上有國產007
搬到MOD 果然畫質比第四台清楚多了...星衛有粵語版可說是另一番感受
我也希望多播一些 劉德華華神的老片...
※ 引述《rhapsody70 (soft)》之銘言:
: 小弟家裡是只有MOD的
: 最近開始在播星爺系列 感覺好懷念
: 好像上禮拜還看到有殭屍先生和警察故事3
: 真是太感動了
: 希望MOD以後可以多播點這些經典老片
: 殭屍先生系列 暫時停止呼吸系列
: 成龍系列 星爺系列
: 還有五福星的 目前好像還沒看到過~~
--
前幾天看到食神, 今天一次四部 中午有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
下午好像還有百變金剛 晚上有國產007
搬到MOD 果然畫質比第四台清楚多了...星衛有粵語版可說是另一番感受
我也希望多播一些 劉德華華神的老片...
※ 引述《rhapsody70 (soft)》之銘言:
: 小弟家裡是只有MOD的
: 最近開始在播星爺系列 感覺好懷念
: 好像上禮拜還看到有殭屍先生和警察故事3
: 真是太感動了
: 希望MOD以後可以多播點這些經典老片
: 殭屍先生系列 暫時停止呼吸系列
: 成龍系列 星爺系列
: 還有五福星的 目前好像還沒看到過~~
--
All Comments